→ ginny0505: 我1,4,5,6號都是201507製造 全是粉味喔1.168.88.205 01/06 23:11
好好喔都是粉味QQ
→ onnetwo: 我的用一陣子也變好臭... 49.216.163.223 01/06 23:28
哈哈我的是全新的,可能固定時間就氧化...
推 djuri: 我的5號還滿香的39.12.29.187 01/06 23:48
羨慕~~
推 asd1222: 我的5號也臭...111.81.94.132 01/06 23:51
握手~~
推 MINI27: 我的用一陣子,5變的有點臭,6還是粉味~118.161.19.79 01/06 23:51
看起來5號好像比較容易變臭QQ
認真想了一下進冰箱保存可能會好...但是變臭應該就沒辦法了
推 djuri: 所以使用方法會影響嗎?我在想是不是我都沒39.12.29.187 01/07 00:16
→ djuri: 有直接塗在臉上,沒碰到其它彩妝品就比較39.12.29.187 01/07 00:16
→ djuri: 不會變質39.12.29.187 01/07 00:16
使用方法一定有差,但是我覺得保存的環境影響比較大,因為塗上沾到的地方只有上面一
層。
但是我是一打開就是整枝很臭,所以可以說整枝變質或者氧化。
→ rody1004: 我的5號也是會臭臭的,覺得困擾182.155.193.134 01/07 00:5
那還用嗎?
推 joyce830617: 我是刷子發霉長毛了啊啊啊 118.163.77.230 01/07 01:16
雖然不太妙,但懇請拍照共襄盛舉(X),想看
推 miyi0630: 長毛XDDD220.143.161.236 01/07 03:13
敲碗敲碗
推 potkuo: 我的是4號,香臭合一XD111.83.57.46 01/07 08:01
這樣是用還不用呢?
我手邊那隻真的臭到用不下去orz
推 cherishyo: 呃呃長毛XDDD 192.192.154.47 01/07 09:31
PTT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 yuika0608: 我的也買很久都還是粉味哦,有點痱子 163.13.18.189 01/07 11:56
→ yuika0608: 粉的感覺163.13.18.189 01/07 11:56
也想要痱子粉味~
推 yarakara: 我的5也很臭T^T,用兩三次就冰起來了 1.163.120.43 01/07 18:43
看來真的有很多人遇到肉眼無法辨認的問題...
→ ginny0505: 像這種情形,不知道原po能否退換貨? 是42.79.247.15 01/07 20:07
→ ginny0505: 我的話一定無法接受啊… 42.79.247.15 01/07 20:07
主要是我習慣在便利商店收到就把所有包裝都打開來看,外表確認沒問題就把包裝全部留
在店裡的回收箱 (包括收據),剩下本體帶回家,沒想到這次遇到這種肉眼無法辨認的問
題,搞得我自己也沒辦法退哈哈...明天打電話去問問看好了
※ 編輯: fishisgoog (110.24.162.188), 01/07/2016 21:09:00
推 YCQQ: 我的一拿到也是很臭 無解... 219.85.112.6 01/09 10:34
推 TifGreen: 我的4也好臭! 49.214.167.201 01/10 01:11
推 KAI69: 我的4號也好臭...新買來就是怪味啊超傷心又 114.136.12.27 01/11 23:19
推 dash1: 今天用試用品味道超惡 幸好沒買orz 49.216.27.22 02/2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