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我在一開始剛出的時候被板上的各位的燒到,所以先買了一支1號淡淡的粉色 修? 於是在這次奇摩小區特價就趁機入手了剩下的4, 5, 6三支,一拿到就開心的試色~~然後4 號 不是啦,重點是一打開來就是很重的酸敗油耗味,還很刺鼻,害我以為我過敏到味覺失調 要 這邊解釋一下不同支的味道 1 4 6的味道差不多,就是粉味 5......就是難以形容的刺鼻酸敗油耗味 (不~~~我的鼻子~~~) 製造日期都是201508,離過期還很遙遠才對 所以想問問其他人的5號也有同樣的狀況嗎?還是只有我的是這樣? 這比買錯顏色還要尷尬...包裝都丟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8.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091437.A.00F.html ※ 編輯: fishisgoog (36.229.28.145), 01/06/2016 22:45:10
ginny0505: 我1,4,5,6號都是201507製造 全是粉味喔1.168.88.205 01/06 23:11
好好喔都是粉味QQ
onnetwo: 我的用一陣子也變好臭... 49.216.163.223 01/06 23:28
哈哈我的是全新的,可能固定時間就氧化...
djuri: 我的5號還滿香的39.12.29.187 01/06 23:48
羨慕~~
asd1222: 我的5號也臭...111.81.94.132 01/06 23:51
握手~~
MINI27: 我的用一陣子,5變的有點臭,6還是粉味~118.161.19.79 01/06 23:51
看起來5號好像比較容易變臭QQ 認真想了一下進冰箱保存可能會好...但是變臭應該就沒辦法了
djuri: 所以使用方法會影響嗎?我在想是不是我都沒39.12.29.187 01/07 00:16
djuri: 有直接塗在臉上,沒碰到其它彩妝品就比較39.12.29.187 01/07 00:16
djuri: 不會變質39.12.29.187 01/07 00:16
使用方法一定有差,但是我覺得保存的環境影響比較大,因為塗上沾到的地方只有上面一 層。 但是我是一打開就是整枝很臭,所以可以說整枝變質或者氧化。
rody1004: 我的5號也是會臭臭的,覺得困擾182.155.193.134 01/07 00:5
那還用嗎?
joyce830617: 我是刷子發霉長毛了啊啊啊 118.163.77.230 01/07 01:16
雖然不太妙,但懇請拍照共襄盛舉(X),想看
miyi0630: 長毛XDDD220.143.161.236 01/07 03:13
敲碗敲碗
potkuo: 我的是4號,香臭合一XD111.83.57.46 01/07 08:01
這樣是用還不用呢? 我手邊那隻真的臭到用不下去orz
cherishyo: 呃呃長毛XDDD 192.192.154.47 01/07 09:31
PTT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yuika0608: 我的也買很久都還是粉味哦,有點痱子 163.13.18.189 01/07 11:56
yuika0608: 粉的感覺163.13.18.189 01/07 11:56
也想要痱子粉味~
yarakara: 我的5也很臭T^T,用兩三次就冰起來了 1.163.120.43 01/07 18:43
看來真的有很多人遇到肉眼無法辨認的問題...
ginny0505: 像這種情形,不知道原po能否退換貨? 是42.79.247.15 01/07 20:07
ginny0505: 我的話一定無法接受啊… 42.79.247.15 01/07 20:07
主要是我習慣在便利商店收到就把所有包裝都打開來看,外表確認沒問題就把包裝全部留 在店裡的回收箱 (包括收據),剩下本體帶回家,沒想到這次遇到這種肉眼無法辨認的問 題,搞得我自己也沒辦法退哈哈...明天打電話去問問看好了 ※ 編輯: fishisgoog (110.24.162.188), 01/07/2016 21:09:00
YCQQ: 我的一拿到也是很臭 無解... 219.85.112.6 01/09 10:34
TifGreen: 我的4也好臭! 49.214.167.201 01/10 01:11
KAI69: 我的4號也好臭...新買來就是怪味啊超傷心又 114.136.12.27 01/11 23:19
dash1: 今天用試用品味道超惡 幸好沒買orz 49.216.27.22 02/2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