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1a: 是打亮+腮紅嗎~升火 42.75.174.113 01/09 12:09
推 keroroo: 文宣中"亞洲人那有看起來比較老"這句 68.45.66.152 01/09 12:09
→ keroroo: 話不正確吧,我在美國多年,美國人總覺得 68.45.66.152 01/09 12:09
→ keroroo: 亞洲人看起來很年輕好嗎? 68.45.66.152 01/09 12:09
推 starctcai: 對啊!不是要戰,是明明他們看起來就是 1.171.32.65 01/09 12:14
→ starctcai: 已經老== 1.171.32.65 01/09 12:14
→ starctcai: 不是很多人都建議去美國玩時要帶隨身帶 1.171.32.65 01/09 12:15
→ starctcai: 護照,因為他們看不出來我們幾歲 1.171.32.65 01/09 12:15
推 Lotso0217: 那個打亮盤一顆一顆看了好想摳掉== 49.216.22.182 01/09 12:16
→ hsuan0205: 我覺得這幾個時尚雜誌FB用詞大部分都223.137.242.229 01/09 12:26
→ hsuan0205: 智商滿低,沒認真寫,我都看照片了解223.137.242.229 01/09 12:26
→ hsuan0205: 有什麼新品而已223.137.242.229 01/09 12:26
推 rubeinlove: 打亮盤有點噁XD而且亞洲人明明看起來 123.193.90.37 01/09 12:27
→ rubeinlove: 比較年輕! 123.193.90.37 01/09 12:27
推 ea1a: 樓上XD,不要摳啦,把它用到平或凹凹才有快感 42.75.174.113 01/09 12:27
→ ea1a: XD 42.75.174.113 01/09 12:27
推 iPad101: 防曬蜜粉感覺夏天很需要 49.215.17.6 01/09 12:27
推 graydream: 打亮盤讓人密集恐懼症發作... 122.116.139.37 01/09 12:29
推 RustyNail: 一顆顆的看起來有點不舒服...像大小痘 27.246.34.213 01/09 12:30
→ RustyNail: 痘連在一起(起雞皮疙瘩) 27.246.34.213 01/09 12:30
→ tinjei: 那個珍珠好不生火XDDD 140.109.169.63 01/09 12:34
推 monotonous12: 像苦瓜XD 114.136.188.6 01/09 12:34
推 love99may: 一顆顆有點噁XD 58.114.255.228 01/09 12:42
推 tzumon2020: 覺得眼影有點美 42.79.11.163 01/09 12:47
推 aaa77413: 珍珠滅火XD 39.12.161.192 01/09 12:49
推 nbhd07: 密集恐懼症呃呃呃 27.247.19.236 01/09 12:49
推 springkasa: 苦…苦瓜XDD 180.217.13.181 01/09 12:50
→ jine0725: 亞洲人顯老XD223.141.214.159 01/09 12:51
推 grace0417: 好想摳+1 114.43.147.198 01/09 13:07
推 argo2013: 珍珠讓我密集恐懼症發作XD 42.71.86.224 01/09 13:17
推 violet850627: 打亮好像腫瘤我覺得好可怕! 1.34.127.98 01/09 13:17
推 usopprincess: 珍珠有點倒胃口… 223.140.86.7 01/09 13:18
推 SMILELESSER: 苦瓜+1 XD 27.246.151.86 01/09 13:30
推 millyhh: 但我覺得珍珠很美耶!好生火! 124.72.61.174 01/09 13:31
推 boyu0112: 我也覺得珍珠很美XD 36.236.243.197 01/09 13:37
推 kiwiwoo: 打亮好像皮膚病.... 223.137.118.88 01/09 13:38
推 hymmmmm: 好像瘤啊啊啊啊啊 110.28.196.217 01/09 13:40
推 mizuto: 超像褔壽螺.....223.136.179.162 01/09 13:44
推 samll: 打亮有點可怕…… 223.136.52.250 01/09 13:53
→ b2uty03: 防曬蜜粉有興趣 61.230.149.22 01/09 14:02
→ EllyChang: 看到第一張照片起雞皮疙瘩 49.217.33.100 01/09 14:07
推 LaMiuka: 同樓上,一顆一顆感覺有點噁 174.22.6.182 01/09 14:12
推 rumbffeh: ㄧ顆ㄧ顆不舒服,顏色是不舒服 61.64.90.104 01/09 14:27
→ rumbffeh: 61.64.90.104 01/09 14:29
推 bv5gj: 密集恐懼 蜜粉餅覺得不舒服…Chanel今年可 59.126.4.35 01/09 14:33
→ bv5gj: 以直接pass了 59.126.4.35 01/09 14:33
推 oopsono: 眼影跟蜜粉生火 101.8.5.5 01/09 14:35
推 lin151459: 珍珠超可怕的==223.138.169.225 01/09 14:46
推 kiwi1907: 不知為什麼,打亮讓我想到釋迦,不然就 1.167.214.23 01/09 14:53
→ kiwi1907: 是佛祖的髮型XD 1.167.214.23 01/09 14:53
→ kiwi1907: 不過想要防曬蜜粉 1.167.214.23 01/09 14:54
→ kiwi1907: 咦補推一下 1.167.214.23 01/09 14:55
推 knchocho: 推ki大XDDDDDD 釋迦 佛祖頭XD 59.124.204.55 01/09 14:56
推 mercedes9: 打亮盤起雞皮 無法多看一眼 111.248.185.17 01/09 15:18
推 pwtc: 完了密集恐懼發作 59.127.113.232 01/09 15:26
推 benetikuto: 我也覺得打亮盤可怕116.241.162.249 01/09 15:36
推 honhonhi: 蜜粉10g2000 39.12.139.32 01/09 15:37
→ honhonhi: 抖了一下XD 39.12.139.32 01/09 15:38
推 ttcml: 好像遊戲裡面,怪物身上的皮膚瘤= = 42.72.91.232 01/09 15:40
推 chihyilee: 打亮盤好噁心 61.228.46.69 01/09 15:48
推 flute9th: 一打開看到打亮盤立刻頭皮發麻,超噁心220.135.112.104 01/09 16:06
推 drsaheng: 那個珍珠超恐怖 223.137.138.24 01/09 16:13
推 weiweilu: 第一張好可怕(崩潰) 110.28.34.120 01/09 16:38
推 vivianne0000: 打亮盤恐怖+1 對遮瑕膏有興趣 114.136.39.175 01/09 16:41
推 HeSit: 那個顏色好像福壽螺orz 223.140.146.13 01/09 17:18
推 Liuangela: 打亮好像腫瘤Orz 39.12.151.228 01/09 17:20
推 panhoho: 一直想起伊藤潤二的作品 118.161.99.41 01/09 17:44
推 s8910139: 上次買的香奈兒聖誕節限定打亮產品,超 220.136.62.251 01/09 17:52
→ s8910139: 飛粉,讓我用起來超不開心 220.136.62.251 01/09 17:52
→ s8910139: 這一次看到新品就完全無感 220.136.62.251 01/09 17:52
推 deutyi: 打亮盤很像腳底按摩的那個 36.238.1.79 01/09 18:23
推 abccat0520: 覺得打亮盤可怕118.166.252.135 01/09 18:31
→ abccat0520: 不敢直視118.166.252.135 01/09 18:31
推 Bluebellsvi: 推文好滅火哈哈哈223.137.243.151 01/09 19:36
推 soulempty: 那有比較老的那是通同字,舊字通哪,意 223.141.76.116 01/09 19:45
→ soulempty: 思是"哪有比較老"吧 223.141.76.116 01/09 19:45
→ soulempty: 囧 223.141.76.116 01/09 19:46
推 op2lm3: 壓紋超噁 118.169.71.21 01/09 20:21
推 a202212001: 我以為長瘤 39.8.96.105 01/09 20:35
推 catx: 推 樓上 時尚雜誌FB用詞智商都很低! 42.73.202.77 01/09 20:35
推 altlsa0118: 腳底按摩XDDDDD 118.167.2.51 01/09 20:46
推 kelly1988920: 打亮盤像瘤+1 49.216.129.70 01/09 20:53
推 lycheechen22: 福壽螺+1 XD 114.25.25.64 01/09 21:57
推 jadore415: 打亮盤看起來很像起水泡 101.14.2.244 01/09 22:00
推 sunflower7: 密集恐懼症+1... 39.8.92.24 01/09 22:09
推 everoh99: 打亮真的好噁…像水泡+1223.142.123.149 01/10 00:30
推 kittywang39: 打亮盤一直看會起雞母皮 110.28.95.116 01/10 00:40
推 ggl12two2: 珍珠蠻噁心的223.138.223.198 01/10 00:43
→ hsulunlee: 密集恐懼症 覺得噁心! 117.19.243.35 01/10 00:46
推 nihility9: 那個壓紋……無法直視超過五秒啊啊啊 1.173.106.15 01/10 03:31
推 e520527: 保麗龍球 不蘇湖 42.71.128.129 01/10 10:57
→ e520527: 我期待這批的是限量唇蜜 42.71.128.129 01/10 10:58
推 disney038: 打量盤...好恐懼的樣子(密集恐懼)不 110.30.143.140 01/10 14:54
→ disney038: 會入手.... 110.30.143.140 01/10 14:54
推 vivirinka: 密集恐懼症 +1123.195.151.206 01/10 17:43
推 bsrest: google 密集恐懼症,被嚇到。..原來我也是 59.115.200.214 01/11 01:11
→ bsrest: 打亮餅--真的看起來不蘇胡 59.115.200.214 01/11 01:13
推 clovergirl: 歪國人的審美觀~XDD 223.140.60.9 01/11 09:01
推 anita231700: 打亮盤真的很像長水泡...想摳掉 101.13.6.83 01/11 12:28
推 missheti: 珍珠好美 好生火 36.231.239.174 01/11 17:21
推 minnue: 密集恐懼症哭180.217.236.252 01/11 21:20
→ paralupi: 說了別打我 珠珠看起來像一粒粒的濕疹>< 49.218.1.141 01/12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