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nda760925 (kitty)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etude house炫彩魔術棒+刷子
時間Mon Jan 11 11:04:34 2016
因為早上趕上班來不及拍照,昨天化妝也沒拍
我會盡量文字寫生動點
今天妝容:ipsa化妝水→dior美肌萃→nars裸光妝前乳→101炫彩魔術棒2號→歌劇蜜粉→nar
我買2號粉底(1號象牙白2號偏粉的白)+刷子
剛剛畫了小圖橘色是粉底棒塗的位子
http://i.imgur.com/Dcg2IAZ.jpg
粉底基本上我用過的各品牌都偏乾這款也不例外
但是保養底做的好後續上妝就很順了
這隻延展性很棒加上不吸粉底不會刺的刷子(覺得比1028好用)
塗在臉上的那幾條可以順利延展到全臉
遮瑕度算高因為我的痘疤被遮掉一半以上(今天就沒用遮瑕膏了)
上完再加蜜粉和腮紅就完成了
tip:我問dior櫃哥為何我用刷子上蜜粉臉上會結塊,他教一個方法分享給大家
刷子沾"大量"蜜粉或粉餅"按壓"在臉上(粉撲的概念)然後再把多餘的粉刷掉,妝感就跟專櫃
我臉是鼻頭臉頰額頭油靠近耳朵的臉頰乾毛孔很大(混合性)
昨天用一樣的方法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都在外面晃)只有鼻子稍微油亮沒有脫妝結塊
分享今日妝容,眼睛眉毛都沒畫只有皮膚
用tab s平板後置800萬鏡頭拍無修圖
圈起來的痘疤遮住了
http://i.imgur.com/xyPIsai.jpg
全臉
http://i.imgur.com/ct6CnTS.jpg
題外話
話說我去dior換line贈品被推銷買夢幻美肌萃
試用的時候覺得很驚人毛孔有被遮住
因為很貴(50ml4500元)所以我還是一天用一次來當妝前保養好了,一次用量非常少
質地偏乾但我的nars裸光妝前乳(用來當隔離)算保濕所以後續上妝還是貼不會浮粉
櫃哥說一年四季都可用
後來上網查評價不好,因為含矽皮膚會平滑,網友說洗掉就沒效果了(代表洗乾淨不會殘留)
如果懶的話就化妝水→美肌萃→隔離霜→蜜粉
皮膚看起來就很好了
美肌萃吸收很快所以不會黏黏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9.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481476.A.B90.html
※ 編輯: brenda760925 (180.217.159.140), 01/11/2016 11:16:42
→ brenda760925: 附上購買證明180.217.159.140 01/11 11:17
推 ad24: 用櫃哥的說法 很快就可以去找他了~163.29.100.191 01/11 11:18
我很容易被洗腦早知道不要換贈品了.....
※ 編輯: brenda760925 (180.217.159.140), 01/11/2016 11:42:18
→ whytaiwan: 嘴唇好嫩啊 175.96.114.195 01/11 11:52
dhc護唇膏+aritaum不要塗全唇
※ 編輯: brenda760925 (180.217.159.140), 01/11/2016 11:55:31
※ 編輯: brenda760925 (180.217.159.140), 01/11/2016 11:56:05
推 hymmmmm: 你散發著溫柔氣質XD 39.8.144.36 01/11 12:04
我的工作跟溫柔搭不上邊阿XD
※ 編輯: brenda760925 (180.217.185.219), 01/11/2016 12:34:50
→ lilybest: 示意圖大笑223.140.243.212 01/11 13:26
幾百年沒畫圖了,有看到耶嗎哈哈
※ 編輯: brenda760925 (180.217.153.232), 01/11/2016 14: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