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版 http://wing0503.pixnet.net/blog/post/45764881 ==================PTT文字版=========================== 大圖搶先看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459/24188510661_c38f5ce991_c.jpg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454/23903211919_2b80787c94_c.jpg
這盒是我在日本隨意抓的,因為想說都來日本了 總該買點必買清單上沒有的東西(撒錢的概念?) 所以在有限的情況下我就抓了這盒了 :) 手部試色 當時拿的時候覺得家裡沒有紫紅色眼影,大地色倒是多到滿出來 所以看到這顏色就毫不猶豫的丟進購物車 顏色也的確滿漂亮的,是屬於非常細膩低調的光澤感 剛好最近很流行紫紅色,就來玩玩看 忘了標號,就由上到下依序為1234吧 左上:1號直接塗滿眼窩打量 左下:2號塗抹在眼窩中央 右上:3號在眼尾做煙燻,眼頭1/3處也上色  右下:上眼線&睫毛膏 完妝LOOK看一下 腮紅是EXCEL、唇膏是CHICCA 都是從日本帶回來超滿意美妝品,之前有寫文介紹過唷 RIMME盒擦在手上是非常漂亮的紫紅色,但上臉後反而偏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皮膚比較黃的關係(?) 前2色的亮粉就比較多,後2色就比較偏霧面,所以他的光澤非常低調 如果不畫煙燻,當平常的上班/課妝,應該也會很適合 RIMMEL這盒對我來說就是開架彩妝,有看到喜歡可以賣 但不需要特別鎖定入手啦~ 台灣的MJ、KATE、INTEGRATE也很好用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15.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502472.A.67B.html
paperbag: 顏色好美 36.229.179.250 01/11 18:10
louiseyeh77: 好好看 110.30.91.40 01/1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