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eresa2016.pixnet.net/blog/post/45766930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carli bybel和bh cosmetics一起出的14色彩妝盤 其實我最近才開始訂閱她的頻道 簡單說 我是不知道看了誰之後又去查這盤評價然後才買 不是因為喜歡她 but她身材好好(阿嘶) 然後我查了很多youtube心得 每個人都說打亮太顯色 太漂亮 worth dying for 之類的 當時我整個陷入打亮地獄 所以馬上就.....心動了 HPIM7207.JPG 總共有四色霧面 五色珠光 最後一色亮片(但亮片不太明顯所以其實是5霧+5珠光) 打亮四色 其實兩色淺的才是打亮 右邊兩色是bronzer 但是 當然眼影要拿來打亮也可以 打亮要拿來擦眼皮也行~化妝品就是非常萬用 完全看使用者技巧 HPIM7203.JPG 上排我發現我刷色順序左右顛倒..就是最右邊淺膚色其實是眼彩盤上排最左邊 嗯...然後中間兩色 中間色是帶mauve的冷調淺大地色 因為carlie覺得天然輪廓就是有點紫的冷調咖 有很多contour不是大家也說要cool tone嗎 所以我一聽他說就加強決心 上排最右的酒紅色就不用多說啦 2015最夯色 一定要買的呀 HPIM7205.JPG 下排眼影(以盤內來說) 除了最右邊那個帶亮片的霧面咖啡色以外都珠光大地色系 簡單來說就是 要霧面有霧面 要眼影過渡色有冷調mauve*2 要酒紅有酒紅 要珠光大地色有大地色!! 我覺得他選色非常實際 就是很好搭 日常生活可以畫很淡 但是要畫濃妝也可以做到 (除了顏色沒有太多變化外) 畢竟最跳的顏色是酒紅 HPIM7204.JPG 接著來看我買的原因:highlighters !!!! 最淺的打亮是粉色打亮 有一點過白 過粉 第二色是膚金色 第三個顏色是the balm betty的相近色 最深色...嗯就很j lo.黑美 不知道是打亮神器morphe brushes的m501的關係還是怎樣 一上最白的粉色打亮簡直激亮到外太空的人都要跟我say hello 大約就是" hello from Mars吧.. 上膚金色很剛好有打亮效果卻不會太激亮 後來我想到混合不就更好看了嗎 1+2=很合我膚色又激亮 我曾經聽說becca的打亮和the balm一樣都是走超intense 外太空看的到的那種 這一盤也是 和the balm並列我的收藏品中打亮最激烈第一名 (我自己是沒有買becca) 比colourpop更激烈!!! 重點來了 becca要38美 the balm就算五折打亮也要12美 今天你買這一盤四色打亮+10色眼影 總共14色才12.5鎂 還有一色是betty的 dupe. 然後就算以colourpop來說一個打亮要八鎂 但是這一盤才12.5!!!!! 總而言之就是 如果你是打亮鬼 這盤是一定要買的 如果你沒買過becca . the balm ~單純想知道什麼叫"hello from the other side" 什麼叫外太空都看的到的超激亮打亮 ~這盤絕對是考慮的第一名 如果你是喜歡pk107或 hourglass的低調打亮的話 這盤就不會是你的菜 好的 文章最後讓我們點播一首 "hello"(喂) 總之 我就是很想說 如果你還沒有買 還在猶豫什麼? -- 美國購物王(誤) https://www.facebook.com/usmakeupcoupon/ blog http://teresa2016.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6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512146.A.C36.html
amy86422000: 二次頭推 1.164.32.240 01/11 19:37
amy86422000: 看完覺得QQ 2015年晉升大地主的我... 1.164.32.240 01/11 19:41
amy86422000: 還是想買嗚嗚 1.164.32.240 01/11 19:41
打亮的實力可能超過眼影 不是說眼影不顯色 就打亮有BECCA和THE BALM的專櫃價值 (THE BLAM表示:但我不是專櫃呀~~)
rubeinlove: 推,也有買還在等到貨 223.137.19.138 01/11 19:42
不會後悔的 愛不釋手 好吧 其實我最近打亮都是藍色紫色綠色ORZ
tsining: worth dying for聽起來實在很生火欸111.241.154.229 01/11 19:44
所以那些YOUTUBER一直說打亮超美太太亮我就買啦!! 重點 我真的覺得他值得這麼好的心得 因為他就是這麼好!!! 我之前有買GERARD的瑪麗蓮打亮... 算了 GERARD我要另外寫一篇(等等....
scarletiris: 一直打歌也太好笑 hello from the ot 82.224.163.180 01/11 19:45
scarletiris: her side 也太傳神 82.224.163.180 01/11 19:45
ADELE的歌都很好聽XDDDD HELLO, it's me
rubeinlove: 打亮鬼舉手哈哈,這盤看起來真的超爆 223.137.19.138 01/11 19:46
rubeinlove: 美 223.137.19.138 01/11 19:46
真的很美 雖然我現在打亮都是藍色 綠色比較多 ORZ
amy86422000: 可是我有一盤還沒到手 那時發毒誓不 1.164.32.240 01/11 19:52
amy86422000: 要再買打亮修容了嗚嗚 我只好轉移焦 1.164.32.240 01/11 19:52
amy86422000: 點在眼影(咦 1.164.32.240 01/11 19:52
我的照片存檔只剩COLOURPOP的腮紅+打亮試色 和LOOXI 眼影了!!!我得要拍更多照片!!!
velaQ: 我剛剛也去把我的領回來惹~~打亮比韓系更 114.39.240.82 01/11 19:59
velaQ: 讓我喜歡 114.39.240.82 01/11 19:59
這盤打亮真的是一大重點呀!!!
iPad101: 好期待我的carli,bronzer控好興奮 111.243.110.81 01/11 20:04
可是我很少用這盤 因為他是多色眼彩盤 如果我用bronzer比較常用the balm的betty 因為不怕沾到其他色 但應該其實只是我太擔心了xdd 它也沒有很小盤
viviankung: 打亮鬼是啥啦XD太好笑111.240.176.149 01/11 20:14
視打亮如命 沒有打亮就活不下去(想學徐展元的名言但是我已忘記)
amy86422000: 呃我照片存檔排到天邊(炸) 想看想看 1.164.32.240 01/11 20:16
你想先看啥xdd
rakalife: 這盤我也有! 超美超便宜又實用! 有它都 1.171.17.214 01/11 20:29
rakalife: 不想擦tom ford(曾經最愛)了~ 還有芬 1.171.17.214 01/11 20:29
rakalife: 達葡萄口味的香味~ 1.171.17.214 01/11 20:29
原來是葡萄香 大約是因為紫色中間色(喂)
ginny0505: 好想知道什麼叫外太空也看得到的打亮 118.170.24.145 01/11 21:17
ginny0505: 啊啊啊…這盤我好不容易pass的,又被生 118.170.24.145 01/11 21:17
ginny0505: 火了XDDD 118.170.24.145 01/11 21:17
ginny0505: (立馬來去youtube搜尋) 118.170.24.145 01/11 21:18
快去搜 xdd
swwcha: 超生火... 1.163.215.245 01/11 21:46
boo2: 生火! 118.166.251.79 01/11 22:58
j7765739: 可惡被生火了 101.12.147.54 01/12 00:22
sodajuice: 想看實擦! 218.161.96.191 01/12 01:18
是眼影還是打亮呢? 我努力 但天公最近不做美
undine3958: 我我我我要存錢買becca新出的pearl粉 114.38.75.144 01/12 01:38
undine3958: 狀... 114.38.75.144 01/12 01:38
pearl是珍珠白 這盤沒有 所以存吧!! go!! https://www.instagram.com/p/_9Rnl6uQx_/?taken-by=loveluxebeauty 這家好像比BECCA還激烈
xarashi: 我有becca moonstone和the balm 自己覺得 118.160.84.94 01/12 19:12
xarashi: becca光澤比較內斂沒有the balm那麼誇張X 118.160.84.94 01/12 19:12
xarashi: D 118.160.84.94 01/12 19:12
謝謝 所以BECCA還有點內斂耶....XD
amy86422000: 打亮是個不歸路... 1.164.32.240 01/12 23:02
化妝品就是一條不規路 xddd 這篇瀏覽量超過八百了 前面兩篇DUPE才在4XX之台灣人真心不看DUPE呀 以後我不寫了 太少人愛DUPE(喂)
amy86422000: dupe是我的愛 不要啊QQ 1.164.32.240 01/13 10:13
或是我取名無能 可能直接寫THE BLAM HAUL或神碼的瀏覽率還更高 寫在ptt當然是要找人聊天呀 不然我就再fb或blog寫了 (也都沒人留言xdd) 可是說真的 最近一篇留言蠻少的xdd 美國新發現就很有聊 其實我也沒有很會找dupe 可能以後繼續美國新發現那種方式 就是筆記國外找到的dupe ?~~~自己就不找了 花費的心力越高就越希望得到別人的欣賞 我把morphe 36色眼影都拍好了!!! 但是looxi要重拍(等等 發生甚麼事
rubeinlove: 我收到這盤了哇哈哈 然後我也喜歡看 123.193.90.37 01/13 14:44
rubeinlove: dupe文呀(兼聊八卦(欸 123.193.90.37 01/13 14:44
rubeinlove: 然後我剛剛發現一件事(小聲)她是Carli 123.193.90.37 01/13 14:46
rubeinlove: 名字沒有e唷,我也覺得她身材爆炸好(? 123.193.90.37 01/13 14:46
amy86422000: ya 我要看morphed,looxi快拍快拍 1.164.32.240 01/13 14:47
WOW 我幫他改回真名了(誤) LOOXI 不拍了(任性) 謝謝你 撲 CARLI 表示生氣 ※ 編輯: kathyqueen (1.168.73.24), 01/13/2016 14:50:02
amy86422000: Kathy你morphe比較推薦哪幾盤?我想 1.164.32.240 01/13 14:50
amy86422000: 買35O35B,35W和N我好猶豫感覺就是珠 1.164.32.240 01/13 14:51
35W有珠光的 35N全霧面 但看起來顏色一模一樣 就是 你懂我意思吼~就35W大部分都有珠光很美 但35N是顏色都一樣只是全霧面 CARA WU說35N非常好唷 35O可能買不到 因為他常常缺貨 補貨時間台灣時間五點 然後八點前就會賣光 我找的代買都買不到 還沒起床就賣光 我是買35W和35S 我也想買35B 35P我也想(喜歡紫色)
amy86422000: 光霧面差別?期待你12色的開箱 1.164.32.240 01/13 14:51
amy86422000: 為何不拍looxi QQ 上面morphe我多打 1.164.32.240 01/13 14:52
amy86422000: 了d...rube你也快發文~ 1.164.32.240 01/13 14:52
因為LOOXI是偏光眼影 偏光眼影用黑基底會更明顯 比方 原本是淺淺的綠色 先用黑眼影 眼影霜 黑色眼線膠 再上偏光眼影會很美 但是我不想用眼線膠再上眼影在手上 表示難卸
rubeinlove: 我最近無文可發XDD其實有想拍一些唇彩 123.193.90.37 01/13 15:08
rubeinlove: 但只有手機實在很爛QQ 123.193.90.37 01/13 15:09
rubeinlove: 難道要購入相機嗎(想買東西就說 123.193.90.37 01/13 15:09
可是相機更貴..感覺隨便一台上萬 得少買很多其他玩具
amy86422000: 原來cara是你現實朋友!我就是很猶豫 1.164.32.240 01/13 15:25
amy86422000: 要買珠光還是霧面唉...想買的太多了 1.164.32.240 01/13 15:25
amy86422000: ,我知道O常缺貨QQ好吧了解了但還是 1.164.32.240 01/13 15:25
amy86422000: 希望你有天能發looxi文,有好相機真 1.164.32.240 01/13 15:25
amy86422000: 的很不錯現在相機價錢不貴~ 1.164.32.240 01/13 15:25
不 我只是一時口快 我們是只見過一次的網友 (個人自己升級為朋友) 我覺得除了35N. 35T以外 全霧面好像沒有好評唷 除了這兩盤以外可以買珠光霧面都有的盤子 LOOXI呀~~~我努力 撲
amy86422000: 或是也可以買2手的,有些根本用不到 1.164.32.240 01/13 15:26
amy86422000: 幾次就轉賣(玩相機很多財力雄厚會買 1.164.32.240 01/13 15:26
amy86422000: 來玩玩就轉賣買新的) 1.164.32.240 01/13 15:26
晚上你要先看MORPHE 還是LOOXI DOCHI?~
rubeinlove: amy don't慫恿我!!!!(跑走 123.193.90.37 01/13 15:41
Amy壞壞 (指) 你看 我都沒有xd
amy86422000: 好相機值得買~出去拍照,回家拍開箱 1.164.32.240 01/13 16:10
amy86422000: 文妝文拍影片(^o^)先看morphe好了畢 1.164.32.240 01/13 16:10
amy86422000: 竟你先拍完了XD 1.164.32.240 01/13 16:10
哈哈 LOOXI我就不拍新的用舊的就好了 唉 算了啦隨便拍 XDD ※ 編輯: kathyqueen (1.168.73.24), 01/13/2016 16:12:30
amy86422000: 阿剛又查到隔壁一篇業配,真的很囂張 1.164.32.240 01/13 17:09
amy86422000: 每天都有一堆,已經超過30個id了(煩 1.164.32.240 01/13 17:09
amy86422000: 躁)我只是來閒聊Kathy等你文啊(眨眼) 1.164.32.240 01/13 17:11
大家都去推檢舉文了嗎? 一人一票呀(誤) 美保板之亂~
amy86422000: 推過啦~這幾天應該也會有熱心板友幫 1.164.32.240 01/13 17:22
amy86422000: 檢舉別項喔!只是我剛查到假請益/情報 1.164.32.240 01/13 17:22
amy86422000: /心得/推文真的很不爽呀,很想全部id 1.164.32.240 01/13 17:22
amy86422000: 公布出來 1.164.32.240 01/13 17:22
amy86422000: 然後我要繼續推到新文出來為止XD 1.164.32.240 01/13 17:24
他們不能只想著怎麼把東西用好 請部落客在自己網誌上發文就好嗎 一天到晚請業配 把自己名聲都弄臭了 真心不懂!!! 拜託~東西好就算沒啥名我也願意買願意推呀!!! 嗯嗯 那我來寫個簡陋版 ※ 編輯: kathyqueen (114.46.93.247), 01/15/2016 2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