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y86422000: 二次頭推 1.164.32.240 01/11 19:37
推 amy86422000: 看完覺得QQ 2015年晉升大地主的我... 1.164.32.240 01/11 19:41
→ amy86422000: 還是想買嗚嗚 1.164.32.240 01/11 19:41
打亮的實力可能超過眼影
不是說眼影不顯色
就打亮有BECCA和THE BALM的專櫃價值
(THE BLAM表示:但我不是專櫃呀~~)
推 rubeinlove: 推,也有買還在等到貨 223.137.19.138 01/11 19:42
不會後悔的 愛不釋手
好吧 其實我最近打亮都是藍色紫色綠色ORZ
推 tsining: worth dying for聽起來實在很生火欸111.241.154.229 01/11 19:44
所以那些YOUTUBER一直說打亮超美太太亮我就買啦!!
重點 我真的覺得他值得這麼好的心得 因為他就是這麼好!!!
我之前有買GERARD的瑪麗蓮打亮...
算了 GERARD我要另外寫一篇(等等....
推 scarletiris: 一直打歌也太好笑 hello from the ot 82.224.163.180 01/11 19:45
→ scarletiris: her side 也太傳神 82.224.163.180 01/11 19:45
ADELE的歌都很好聽XDDDD
HELLO, it's me
推 rubeinlove: 打亮鬼舉手哈哈,這盤看起來真的超爆 223.137.19.138 01/11 19:46
→ rubeinlove: 美 223.137.19.138 01/11 19:46
真的很美 雖然我現在打亮都是藍色 綠色比較多 ORZ
推 amy86422000: 可是我有一盤還沒到手 那時發毒誓不 1.164.32.240 01/11 19:52
→ amy86422000: 要再買打亮修容了嗚嗚 我只好轉移焦 1.164.32.240 01/11 19:52
→ amy86422000: 點在眼影(咦 1.164.32.240 01/11 19:52
我的照片存檔只剩COLOURPOP的腮紅+打亮試色
和LOOXI 眼影了!!!我得要拍更多照片!!!
推 velaQ: 我剛剛也去把我的領回來惹~~打亮比韓系更 114.39.240.82 01/11 19:59
→ velaQ: 讓我喜歡 114.39.240.82 01/11 19:59
這盤打亮真的是一大重點呀!!!
推 iPad101: 好期待我的carli,bronzer控好興奮 111.243.110.81 01/11 20:04
可是我很少用這盤 因為他是多色眼彩盤
如果我用bronzer比較常用the balm的betty 因為不怕沾到其他色
但應該其實只是我太擔心了xdd
它也沒有很小盤
推 viviankung: 打亮鬼是啥啦XD太好笑111.240.176.149 01/11 20:14
視打亮如命 沒有打亮就活不下去(想學徐展元的名言但是我已忘記)
推 amy86422000: 呃我照片存檔排到天邊(炸) 想看想看 1.164.32.240 01/11 20:16
你想先看啥xdd
推 rakalife: 這盤我也有! 超美超便宜又實用! 有它都 1.171.17.214 01/11 20:29
→ rakalife: 不想擦tom ford(曾經最愛)了~ 還有芬 1.171.17.214 01/11 20:29
→ rakalife: 達葡萄口味的香味~ 1.171.17.214 01/11 20:29
原來是葡萄香 大約是因為紫色中間色(喂)
推 ginny0505: 好想知道什麼叫外太空也看得到的打亮 118.170.24.145 01/11 21:17
→ ginny0505: 啊啊啊…這盤我好不容易pass的,又被生 118.170.24.145 01/11 21:17
→ ginny0505: 火了XDDD 118.170.24.145 01/11 21:17
→ ginny0505: (立馬來去youtube搜尋) 118.170.24.145 01/11 21:18
快去搜 xdd
推 swwcha: 超生火... 1.163.215.245 01/11 21:46
推 boo2: 生火! 118.166.251.79 01/11 22:58
推 j7765739: 可惡被生火了 101.12.147.54 01/12 00:22
推 sodajuice: 想看實擦! 218.161.96.191 01/12 01:18
是眼影還是打亮呢?
我努力 但天公最近不做美
推 undine3958: 我我我我要存錢買becca新出的pearl粉 114.38.75.144 01/12 01:38
→ undine3958: 狀... 114.38.75.144 01/12 01:38
pearl是珍珠白 這盤沒有
所以存吧!! go!!
https://www.instagram.com/p/_9Rnl6uQx_/?taken-by=loveluxebeauty
這家好像比BECCA還激烈
推 xarashi: 我有becca moonstone和the balm 自己覺得 118.160.84.94 01/12 19:12
→ xarashi: becca光澤比較內斂沒有the balm那麼誇張X 118.160.84.94 01/12 19:12
→ xarashi: D 118.160.84.94 01/12 19:12
謝謝 所以BECCA還有點內斂耶....XD
推 amy86422000: 打亮是個不歸路... 1.164.32.240 01/12 23:02
化妝品就是一條不規路 xddd
這篇瀏覽量超過八百了
前面兩篇DUPE才在4XX之台灣人真心不看DUPE呀
以後我不寫了
太少人愛DUPE(喂)
推 amy86422000: dupe是我的愛 不要啊QQ 1.164.32.240 01/13 10:13
或是我取名無能
可能直接寫THE BLAM HAUL或神碼的瀏覽率還更高
寫在ptt當然是要找人聊天呀
不然我就再fb或blog寫了
(也都沒人留言xdd)
可是說真的 最近一篇留言蠻少的xdd
美國新發現就很有聊
其實我也沒有很會找dupe
可能以後繼續美國新發現那種方式
就是筆記國外找到的dupe ?~~~自己就不找了
花費的心力越高就越希望得到別人的欣賞
我把morphe 36色眼影都拍好了!!!
但是looxi要重拍(等等 發生甚麼事
推 rubeinlove: 我收到這盤了哇哈哈 然後我也喜歡看 123.193.90.37 01/13 14:44
→ rubeinlove: dupe文呀(兼聊八卦(欸 123.193.90.37 01/13 14:44
→ rubeinlove: 然後我剛剛發現一件事(小聲)她是Carli 123.193.90.37 01/13 14:46
→ rubeinlove: 名字沒有e唷,我也覺得她身材爆炸好(? 123.193.90.37 01/13 14:46
推 amy86422000: ya 我要看morphed,looxi快拍快拍 1.164.32.240 01/13 14:47
WOW 我幫他改回真名了(誤)
LOOXI 不拍了(任性)
謝謝你 撲 CARLI 表示生氣
※ 編輯: kathyqueen (1.168.73.24), 01/13/2016 14:50:02
→ amy86422000: Kathy你morphe比較推薦哪幾盤?我想 1.164.32.240 01/13 14:50
→ amy86422000: 買35O35B,35W和N我好猶豫感覺就是珠 1.164.32.240 01/13 14:51
35W有珠光的 35N全霧面 但看起來顏色一模一樣
就是 你懂我意思吼~就35W大部分都有珠光很美 但35N是顏色都一樣只是全霧面
CARA WU說35N非常好唷
35O可能買不到 因為他常常缺貨
補貨時間台灣時間五點 然後八點前就會賣光
我找的代買都買不到
還沒起床就賣光
我是買35W和35S
我也想買35B
35P我也想(喜歡紫色)
→ amy86422000: 光霧面差別?期待你12色的開箱 1.164.32.240 01/13 14:51
→ amy86422000: 為何不拍looxi QQ 上面morphe我多打 1.164.32.240 01/13 14:52
→ amy86422000: 了d...rube你也快發文~ 1.164.32.240 01/13 14:52
因為LOOXI是偏光眼影
偏光眼影用黑基底會更明顯
比方 原本是淺淺的綠色
先用黑眼影 眼影霜 黑色眼線膠 再上偏光眼影會很美
但是我不想用眼線膠再上眼影在手上
表示難卸
推 rubeinlove: 我最近無文可發XDD其實有想拍一些唇彩 123.193.90.37 01/13 15:08
→ rubeinlove: 但只有手機實在很爛QQ 123.193.90.37 01/13 15:09
→ rubeinlove: 難道要購入相機嗎(想買東西就說 123.193.90.37 01/13 15:09
可是相機更貴..感覺隨便一台上萬
得少買很多其他玩具
推 amy86422000: 原來cara是你現實朋友!我就是很猶豫 1.164.32.240 01/13 15:25
→ amy86422000: 要買珠光還是霧面唉...想買的太多了 1.164.32.240 01/13 15:25
→ amy86422000: ,我知道O常缺貨QQ好吧了解了但還是 1.164.32.240 01/13 15:25
→ amy86422000: 希望你有天能發looxi文,有好相機真 1.164.32.240 01/13 15:25
→ amy86422000: 的很不錯現在相機價錢不貴~ 1.164.32.240 01/13 15:25
不 我只是一時口快 我們是只見過一次的網友
(個人自己升級為朋友)
我覺得除了35N. 35T以外 全霧面好像沒有好評唷
除了這兩盤以外可以買珠光霧面都有的盤子
LOOXI呀~~~我努力 撲
→ amy86422000: 或是也可以買2手的,有些根本用不到 1.164.32.240 01/13 15:26
→ amy86422000: 幾次就轉賣(玩相機很多財力雄厚會買 1.164.32.240 01/13 15:26
→ amy86422000: 來玩玩就轉賣買新的) 1.164.32.240 01/13 15:26
晚上你要先看MORPHE 還是LOOXI DOCHI?~
推 rubeinlove: amy don't慫恿我!!!!(跑走 123.193.90.37 01/13 15:41
Amy壞壞 (指)
你看 我都沒有xd
推 amy86422000: 好相機值得買~出去拍照,回家拍開箱 1.164.32.240 01/13 16:10
→ amy86422000: 文妝文拍影片(^o^)先看morphe好了畢 1.164.32.240 01/13 16:10
→ amy86422000: 竟你先拍完了XD 1.164.32.240 01/13 16:10
哈哈 LOOXI我就不拍新的用舊的就好了
唉 算了啦隨便拍 XDD
※ 編輯: kathyqueen (1.168.73.24), 01/13/2016 16:12:30
推 amy86422000: 阿剛又查到隔壁一篇業配,真的很囂張 1.164.32.240 01/13 17:09
→ amy86422000: 每天都有一堆,已經超過30個id了(煩 1.164.32.240 01/13 17:09
→ amy86422000: 躁)我只是來閒聊Kathy等你文啊(眨眼) 1.164.32.240 01/13 17:11
大家都去推檢舉文了嗎?
一人一票呀(誤)
美保板之亂~
推 amy86422000: 推過啦~這幾天應該也會有熱心板友幫 1.164.32.240 01/13 17:22
→ amy86422000: 檢舉別項喔!只是我剛查到假請益/情報 1.164.32.240 01/13 17:22
→ amy86422000: /心得/推文真的很不爽呀,很想全部id 1.164.32.240 01/13 17:22
→ amy86422000: 公布出來 1.164.32.240 01/13 17:22
推 amy86422000: 然後我要繼續推到新文出來為止XD 1.164.32.240 01/13 17:24
他們不能只想著怎麼把東西用好
請部落客在自己網誌上發文就好嗎
一天到晚請業配
把自己名聲都弄臭了 真心不懂!!!
拜託~東西好就算沒啥名我也願意買願意推呀!!!
嗯嗯 那我來寫個簡陋版
※ 編輯: kathyqueen (114.46.93.247), 01/15/2016 2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