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mgur.com/SvA6Ij6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是我最近胡亂畫出來的眼妝,原本是想說針對聖誕節來個聖誕彩妝吧 ! 所以就用了金色、橘色、紅色、咖啡色等這些聖誕節會有的色彩來畫,結果畫出來我自己 意外的喜歡啊! 雖然好像沒有聖誕節那種大濃妝的感覺哈哈哈,不過我覺得還滿適合拿來約會的時候畫, 最近流行橘色紅色系的妝容,會讓人看起來很有朝氣以外,也會增加好感 這次有別於以前我分享的桃花眼妝,用的是比較多層的堆疊法,接下來我就介紹給大家囉 ! 好讀多圖網誌版 http://akizhao.pixnet.net/blog/post/113228906 -------------以下為懶人純文字版---------------- 首先在眼窩的地方,我用了淺橘色做打底,就像我標示的這樣,畫滿整個眼窩 我用的是我在全家買的mfc 立體漸層眼影盒 BR-03的中間那格,這系列的眼影其實顯色度 很普通,但作為打底還OK 再來用酒紅色的眼影再眼尾以及眼頭的地方畫上,記得眼睛中間不要畫,這樣才會有立體 感 我用的是韓國買的MONO EYES 色號是95 再來用橘色眼影畫再跟紅色眼影一樣的位置,但是範圍大一點點 我用的是88色眼影的某個橘色,不得不說這盤眼影不僅顏色多還非常顯色啊!! 再來一樣在同個地方用金色再做加強 我用的是媚比琳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盤彩盤BR-2的中間那格,這盒的粉質很細,微微的金粉 很美 再來做眼睛的立體感,在眼球最凸起的地方用剛剛媚比琳眼影的最上面做大面積的打亮 再來做更明顯的亮光,面積變得比較小,這樣的打亮才有層次 我用的是KATE 3D立體棕影眼影BR2的最左邊來做打亮 再來是下眼影,下眼影非常的簡單,首先用剛剛的酒紅色眼影畫在眼尾的這個位置 接著再用剛剛的KATE米色來做打亮 這次的眼線跟睫毛膏我都是選擇自然一點的咖啡色唷!來看看眼妝效果 配合眼妝,我頰彩也是用橘色系,唇彩也是!而且搭配的是讓人很想親的咬唇妝ㄎㄎ 來看看全臉照,我有另外畫了一點點假臥蠶,看起來比較有桃花眼的感覺! 太陽光下的樣子 因為用的顏色都很輕柔,所以戶外光線看起來也不會很濃 但是比較昏暗的地方又會感覺眼睛閃閃發光! 人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對於眼妝我總是最講究的。聽到人家說:「哇妳眼睛好漂 亮喔!」我都會心裡暗自竊喜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只是靠化妝啊!!!!! 今天這次的眼妝是我自己胡亂搭配的,希望大家也喜歡囉~ -- FB:https://www.facebook.com/akizhaotw/ BLOG:http://akizhao.pixnet.net/blog IG:dolico05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49.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583902.A.266.html
vn506695: 原po妝容有點白,標題是參考日雜的花痴220.132.207.146 01/12 15:35
vn506695: 專題嗎220.132.207.146 01/12 15:35
對XDDD可能是看太多日雜了哈哈哈 ※ 編輯: akizhao (123.193.49.248), 01/12/2016 15:37:23
youdar: 我推,真的會被這眼神電到!!!39.12.20.147 01/12 15:40
cute1314: 好像閻亦格 101.8.193.6 01/12 15:42
rubeinlove: 臉跟脖子好像有點色差?不過眼妝好看123.193.90.37 01/12 15:44
rubeinlove: ,原po好正123.193.90.37 01/12 15:44
xji4xji4mp6: 人正真好>//<39.12.194.87 01/12 15:45
panhoho: 看標題以為是翻譯文XD 我也喜歡mfc的那個118.168.40.172 01/12 16:00
panhoho: 橘,打底好用 118.168.40.172 01/12 16:00
sheling77: 真的人正真好117.56.242.139 01/12 16:05
sheling77: 另外想問原po眼頭是用眼線液畫的嗎?117.56.242.139 01/12 16:07
sheling77: 我通常都只有剛買那週畫OK,之後眼頭就117.56.242.139 01/12 16:07
sheling77: 畫不上去了QQ117.56.242.139 01/12 16:08
對喔!我眼頭是用眼線液畫的 不過我覺得產品有差 我之前用別款也有過你這種情形 現在這款就完全沒有這樣情況 而且我上次連續哭了四個小時 朋友要安慰我的時候第一句竟然是問我 為什麼你眼頭還在!? 所以我想這產品應該真的滿優的XDDDD
jeanxoxo: 好美!! 謝謝分享114.34.186.94 01/12 16:10
candy7777: 好好看!! 203.74.123.241 01/12 16:17
chiuph: 原po好美~111.185.117.192 01/12 16:33
velownica: 好美! 36.226.242.217 01/12 16:42
※ 編輯: akizhao (123.193.49.248), 01/12/2016 17:05:23
believe1207: 好美+1101.14.32.2 01/12 17:40
ppattycat: 我戀愛了~122.116.208.191 01/12 17:43
ashley0914: 很漂亮,不過用了好多盒眼影如果是我223.141.110.201 01/12 17:47
ashley0914: 一定會弄得桌子很亂哈哈223.141.110.201 01/12 17:47
哈哈沒錯!我不只桌上亂 我房間也很亂XDDD
sheling77: 跪求眼線液180.217.62.191 01/12 18:11
眼線液是MOTELINER眼線液 屈臣氏有賣!而且它有三色~~不過它的價錢我覺得有點小貴 ※ 編輯: akizhao (123.193.49.248), 01/12/2016 18:21:49
babiiannie: 美~ 202.175.20.108 01/12 18:48
Yultwo: 推用心教學223.141.167.49 01/12 19:00
mobileapo: 請問 唇膏 223.138.29.99 01/12 19:33
jojia: 好美223.136.133.116 01/12 19:47
jean7836: 想問唇膏~218.164.167.207 01/12 19:59
hsuan28: 好漂亮立馬追蹤IG 117.19.67.212 01/12 20:18
Echieh: ig 名稱好像少一個0 42.73.191.152 01/12 20:51
真的耶!!!感謝E大提醒 立馬來改!! ※ 編輯: akizhao (123.193.49.248), 01/12/2016 21:24:24
ayanat: 好漂亮! 101.15.243.118 01/12 21:39
greensfish: 眼型好美!! 1.161.87.33 01/12 22:30
thythy: 暈的太美了! 49.215.21.55 01/12 22:33
hyde330: 原po我可以XD39.9.156.126 01/13 00:08
Kaorukenshin: 超美 114.41.253.252 01/13 00:19
wupeiyu: 原PO妳好:關於板友詢問妳使用的唇膏部份 36.237.82.247 01/13 02:33
wupeiyu: ,妳的文章本文完全沒有提到唇膏,但是回 36.237.82.247 01/13 02:33
wupeiyu: 覆推文的時候卻打出全名與色號,經查證該36.237.82.247 01/13 02:33
wupeiyu: 唇膏是業配產品(妳的BLOG內有合作的全試 36.237.82.247 01/13 02:33
wupeiyu: 色文)。因此,請將妳回覆的業配產品名稱 36.237.82.247 01/13 02:33
wupeiyu: 刪去,本次因文章本文無違規,僅有回覆推 36.237.82.247 01/13 02:33
wupeiyu: 文時產生爭議,故警告一次,下次再犯將直 36.237.82.247 01/13 02:33
wupeiyu: 接以板規二處分,還請發文回文時特別謹慎 36.237.82.247 01/13 02:33
wupeiyu: 注意,謝謝。 36.237.82.247 01/13 02:34
elsie710238: 現在這麼嚴格喔?她又沒宣傳唇膏好處 123.192.90.153 01/13 03:28
elsie710238: ,只是版友問也不能照實回答嗎 123.192.90.153 01/13 03:28
sheling77: 謝謝你 可以再請問是咖啡還是咖啡黑嗎?117.56.242.139 01/13 09:33
wupeiyu: 只要是可能的爭議,都應盡可能避免。今天36.237.82.247 01/13 09:53
wupeiyu: 這樣一個回推文時有業配產品就有板友在向36.237.82.247 01/13 09:53
wupeiyu: 我反應檢舉了,難道真的完全沒問題嗎?如36.237.82.247 01/13 09:53
wupeiyu: 果板友問就可以提供業配品全名跟色號回答36.237.82.247 01/13 09:53
wupeiyu: 的話,以後業配文章不特別寫,業配集團隨 36.237.82.247 01/13 09:53
wupeiyu: 便找個帳號自問自答一樣可以使業配產品曝 36.237.82.247 01/13 09:53
wupeiyu: 光,請問板友覺得這樣不算漏洞嗎?如果要36.237.82.247 01/13 09:53
wupeiyu: 問我需要這麼嚴格嗎?我會說當然需要,因36.237.82.247 01/13 09:53
wupeiyu: 為這是板主依照板規維持版面的工作,美妝36.237.82.247 01/13 09:53
wupeiyu: 板就是禁止任何業配廣告!想要在美妝板發 36.237.82.247 01/13 09:53
wupeiyu: 文,還請謹慎。 36.237.82.247 01/13 09:53
kop291: 推版主111.250.151.244 01/13 09:59
版主不好意思,我已經修改完了,這次完全沒有注意到版主說的這些疑慮,實在是我的疏 失嗚嗚,下次我會更謹慎回答的!辛苦你了,謝謝你! ※ 編輯: akizhao (182.234.248.11), 01/13/2016 10:33:30
vogue81: 板主嚴謹還不錯,至少可以避免業配爭議 101.13.81.244 01/13 13:32
usamichan: 推板主 59.125.177.46 01/13 16:52
Nanaja: 好美 223.136.67.91 01/14 18:09
s9545250: 好美,謝謝分享♡ 42.73.145.207 01/17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