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Etude house今年也出了代表色的眼影!! 原本想買VDL的聯名眼影盤 結果看到代購po的新品一把火都燒起來了 不知道台灣之後會不會上 想等優惠再來買~春天就能用了 http://imgur.com/fa6TaEg http://imgur.com/Z5t6LUo http://imgur.com/HdBR0bv http://imgur.com/CV5BJww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58.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592875.A.E15.html ※ 編輯: chi828 (42.72.158.161), 01/12/2016 18:02:08 ※ 編輯: chi828 (42.72.158.161), 01/12/2016 18:02:48 ※ 編輯: chi828 (42.72.158.161), 01/12/2016 18:05:04
chutea: 看到猴年第一個想到猴子屁股的顏色… 223.143.85.71 01/12 18:09
mysunnylove: 怎麼長得像兒童鈣片@@ 59.120.215.124 01/12 18:12
rachel30617: 覺得非常滅火XD 114.37.83.9 01/12 18:19
csh432: 之前就看到消息了 不在乎猴子 顏色好看就 223.140.115.88 01/12 18:21
csh432: 會買 223.140.115.88 01/12 18:21
millyhh: 紫色…像我手殘的一個不小心就變成黑青 120.39.127.158 01/12 18:22
kachupi: ㄧ開始覺得好笑,但後來覺得好可愛唷~ 180.177.119.30 01/12 18:25
hsinyu28: 超滅火的 36.229.80.159 01/12 18:35
kirenenko: 鈣片XD哈哈哈…… 1.165.74.39 01/12 18:36
sherry0711: 感覺都很容易顯拋XD223.137.140.172 01/12 18:38
BleuCiel69: 鈣片哈哈哈 61.226.185.190 01/12 18:41
kop291: 猴子好醜哦 一打開看到孫悟空怎麼能開心 118.165.27.190 01/12 18:44
kop291: 化妝 118.165.27.190 01/12 18:44
amy86422000: 發色度感覺很不好 1.164.32.240 01/12 19:00
chi828: 希望猴子很淺抹一抹就掉xd 42.72.158.161 01/12 19:04
maki7633: 兒童鈣片XDD223.139.108.222 01/12 19:06
beekill: 超滅火哈哈哈哈哈 182.234.44.93 01/12 19:08
djuri: 該不該因為屬猴就捧場一下呢XD 27.246.69.109 01/12 19:11
tony30278: 感覺也太山寨... 59.115.23.8 01/12 19:27
jean7836: 覺得很可愛欸xd218.164.167.207 01/12 19:29
yunyunbee: 我覺得超可愛耶XD118.170.242.206 01/12 19:35
ninisoda: 鈣片XD 36.231.130.115 01/12 19:37
kittywang39: http://i.imgur.com/wRoeAKB.jpg 110.26.95.4 01/12 19:41
truffe06: 反而因為猴子不想買XDD 61.231.187.178 01/12 19:52
derma: 這猴子看起來好鳥......223.137.150.197 01/12 19:58
becky1128: 哈哈~顏色好看!的猴子太滅火 118.171.70.198 01/12 19:58
sshark: 猴子看起來有點好笑XD 36.239.49.115 01/12 19:59
lilybest: 我覺得顏色蠻美的耶 223.140.141.18 01/12 19:59
z8512230: 好醜哈哈 223.139.20.136 01/12 20:01
tz1003352012: 好可愛 114.136.140.19 01/12 20:04
shin74: http://youtu.be/BtMjEgKMvgs韓妞試色影 114.44.110.89 01/12 20:06
shin74: 片支援 有幾個顏色還蠻好看但猴子頭壓太大 114.44.110.89 01/12 20:06
shin74: 啦XD 114.44.110.89 01/12 20:06
Fallen27: 不喜歡這隻猴子不然前兩色好美喔XDD 49.158.104.97 01/12 20:13
RRubio: 猴子很滅火>< 111.253.167.32 01/12 20:29
abc950279: 猴子不行...... 114.43.3.164 01/12 20:29
annatzang: 顏色生火猴子滅火XD 114.37.99.91 01/12 20:35
ashley0914: 猴子滅火不過顏色生活 118.166.190.84 01/12 20:55
ashley0914: 火 118.166.190.84 01/12 20:55
usopprincess: 有點奇怪 59.120.140.85 01/12 21:28
panhoho: 畫在臉上也看不出壓紋呀 118.168.40.172 01/12 22:44
majlomaje: 覺得猴子有莫名的喜感 39.12.208.98 01/12 23:44
vitayui: 哈哈哈哈太妙了 36.228.227.41 01/13 00:00
amy86422000: 奇怪好像發色度感覺耶還OK>< 1.164.32.240 01/13 01:16
sinddery: 猴子超滅 111.83.144.20 01/13 01:34
shrink: 看到猴子覺得心情好好XD 114.33.56.251 01/13 01:44
florajs: 很可愛啊哈哈哈 59.126.30.138 01/13 02:01
sh951420: 猴子很cute耶!!!223.141.239.182 01/13 02:39
energy6583: 我有買PK013跟PK014,覺得化出來的顏 223.140.35.99 01/13 03:32
energy6583: 色很美很飽和,猴子其實看久了也蠻可 223.140.35.99 01/13 03:32
energy6583: 愛的啦XD 223.140.35.99 01/13 03:32
kathyqueen: 猴子很可愛呀 有種默名喜感+1 xddd 1.168.73.24 01/13 06:26
huaihuai: 現在怎麼看怎麼像兒童鈣片XD回不去了啦! 220.138.22.1 01/13 07:52
huaihuai: !! 220.138.22.1 01/13 07:52
sugura: 兒童鈣片太好笑了XDDDD 180.204.179.80 01/13 10:30
EvelynAir: 好不燒噢……哈哈哈 42.72.101.169 01/13 10:54
vicky0038: 謝謝滅火XDDDDD 42.72.172.85 01/13 16:08
lian1030: 蠻可愛的啊XDD 27.246.17.193 01/13 16:31
heatherms: 看到鈣片笑了... 27.246.136.90 01/16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