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ccu (二的十次方是1024)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時間Tue Jan 12 19:40:38 2016
首發文請大家包涵
我買了canmake的咖啡色眼線液筆,不到一個月吧,我當時買時試用品是乾的,抱著賭一
把的心情買了,回家使用顏色偏紅,不飽和
http://i.imgur.com/ksEkVmy.jpg
http://i.imgur.com/pITbuHq.jpg
問題來了,我最近去小屈時,這款剛好都有水,我試用發現顏色很飽和而且完全是我心目
中的咖啡色啊!
http://i.imgur.com/ogFflJQ.jpg
紅色區是試用品,藍色區是我買的那支
難道是我買到不一樣的顏色嗎?可是我看那裡只有黑跟咖啡應該不太可能。
我爬文發現顏色不同可能是試用品照光的關係,也可能是要搖一下出水比較好
我試著搖了以後完全悲劇,整個漏水,心好痛,漏出來的顏色還比較濃欸,不知道浪費多
少水...
想問有沒有人也買過,我是買到瑕疵嗎?因為蠻喜歡試用品那個顏色跟濃度,如果是我這
支買到瑕疵,就想再給他一次機會XD畢竟也很便宜,定價兩百六而已,打折很便宜,請大
家幫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38.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598841.A.06E.html
※ 編輯: irccu (36.233.138.191), 01/12/2016 19:41:19
推 bonnie0927: 在倒放回來就好,我的是這樣 39.12.196.216 01/12 21:58
→ irccu: b大是指筆頭朝下放嗎?因為我平常是平放 36.233.138.191 01/12 23:15
推 bonnie0927: 哦哦。因為我都是插在筆筒裡跟刷具一 39.8.30.243 01/13 15:14
→ bonnie0927: 起,因為之前也是平放 39.8.30.243 01/13 15:14
→ bonnie0927: 讓筆頭朝上。不過我買了兩三隻,也就 39.8.30.243 01/13 15:15
→ bonnie0927: 只有一隻會這樣子 (? 39.8.30.243 01/13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