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附上圖文好讀版 http://cr0427.pixnet.net/blog/post/185839354-dec.%26jan.cosmetics-share Hello~~我是Crystal 好久不見~~~ 之前因為出國玩所以停滯好久 好啦 話不多說 現在來介紹我12月跟1月的美妝新朋友 首先是這個 Bifesta 的 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12552895_1034304029953154_388062409239876828_n.jpg 之前無意間去小屈看到的 原價250 後來會員特價189... 我就買了(完全被貪小便宜心態吃得死死的) 它用起來 不會太油 有一種 在水跟油之間的清爽感 卸妝力也蠻好的 因為我有時候會用雙眼皮膠 這個大概用兩張沾眼唇卸妝的化妝棉以內就可以卸乾淨 眼睛也不會霧霧的 (左上有雙眼皮膠的眼妝) (右下用一張化妝棉濕敷及擦拭以後) 12400441_1034304139953143_4203678266299941559_n.jpg (圖可能有點模糊 下次再改進) 再來是之前購入的Banila co. 零殘留卸妝膏 12400564_1034304036619820_8505969187027772422_n.jpg 好像蠻紅的 所以我也跟著買了 產品很貼心還有附一個刮的棒子 其實用一些就可以推整臉了 用起來有一點霜的感覺 然後是櫻桃的味道 我覺得是有一點點一點點油 卸妝力 因為我把眼妝先卸掉了 好像也不是很明顯 台灣的櫃好像賣得不便宜 之後應該可能不會回購了...吧?! 再來是我周年慶的時候購入的Lancome 氣墊粉餅 934031_1034304059953151_9033322088605521615_n.jpg 真的是無敵清透又有光澤 補妝的時候 也不會有負擔 不像有時候蓋粉餅 會乾乾的或是膚色不均 (左一整天未補妝) (右補妝後) 12376390_1034304169953140_1459681650750151780_n.jpg (有點不清楚 請見諒) 不過聽說氣墊粉餅會用得很快 真的是很擔心錢包會哭泣啊 附上我用的色號#P-02 再來是分享我的唇膏唇彩們 上次分享過我mac的唇膏以後 我又多了兩個新朋友 一支是Tint Color lasting 02 Baby Wink 另外一支是 Chanel ROUGE ALLURE 93 (想必我已經走上買唇膏這條不歸路了) 12410584_1034304016619822_7998103767636425645_n.jpg 中間那隻是Tint 02 Baby wink 12507213_1034304103286480_9120632726901021971_n.jpg 韓國朋友送給我的 她們說韓國女大生現在都用這支 2號好像很熱賣 便宜又好用 味道很香 不小心吃到還甜甜的 一開始會有點紅 之後就會慢慢變很剛好 色也可以撐蠻久的 重點是很保濕!!! 上之前不用擦護唇膏也沒關係 (根本懶人必備啊) 1486566_1034304186619805_5678558453143368319_n.jpg (拍照才發現我的唇形好醜) 再來的分享是 Chanel ROUGE ALLURE 93 擦起來有一種氣勢很強的感覺 這支也是非常非常顯色 顏色就有點桃偏紅? 但是有一點略顯唇紋(左下) 所以我會擦一點護唇膏 讓他多一點光澤(右下) 12400445_1034304203286470_1078029399350585994_n.jpg 還有之前默默購入的Chanel 475 Dragon 指甲油 12508957_1034304229953134_4461844741074633420_n.jpg 擦一層就很飽和 之後應該會努力存錢 繼續購入新顏色吧 最後是我今天獲得的期末考小禮物 PONY MEMEBOX #2粉色系 4格眼影 12509698_1034306343286256_4392037244753564958_n.jpg 光是殼就融化我心了 是不是超級美的!!!!! 12522977_1034306379952919_1194711431116573986_n.jpg 之後用了再跟你們分享~~~ 最喜歡有亮粉的眼影了 第一次拍照放部落格 下次不穿家居服了 照片都看起來好怪 請多包涵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45.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605275.A.2BA.html
tony30278: Pony眼影顏色也太美59.115.23.8 01/12 21:34
之後用了再跟妳們分享~~
keibun: Pony眼影看起來超美~想看實擦114.33.165.133 01/12 21:56
再寫在下一篇~~
zucca: 唇形很美啊223.141.206.236 01/12 22:20
謝謝妳因為我發現我的嘴唇歪歪的...
biore5678: PONY眼影都好生火喔114.39.129.107 01/12 22:24
殼個顏色都超美的
skeeter: Tint 02 應該是Aritaum的(?) 被燒到了XD101.11.51.228 01/12 23:44
真的嗎!那我回去改~謝謝
amo513: 唇型蠻美的阿42.66.116.155 01/13 01:04
謝謝!!!妳人真好~
yuyu0340: 唇形漂亮123.240.221.34 01/13 13:04
謝謝~我自己覺得歪歪的 ※ 編輯: liuliu123 (101.13.144.108), 01/13/2016 15: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