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影片點這裡:https://youtu.be/ewmtuRlsI58
哈摟大家好~我是娜比 我一直都很想繡眉 但又怕不自然所以一直不敢試 這次 Etude House 出了用手撕的持久染眉膠 就想說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我買的色號是02 淺棕色 實際會偏亞麻色 對於經常染髮的人來說 淺棕算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簡單說一下心得 刷頭屬於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操作起來算很好操控 聞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塑膠味 用這個眉膠前 最好先把原本的眉型修出來 這樣塗上去的時候比較好找到輪廓 實際撕掉一點都不會痛 眉毛也還在(呼~好險) 我有實際數一下大概掉了1、2根 但真的要塗厚一點 不但顏色會比較明顯也比較好撕 撕的時候要逆著毛流撕 乾後會有一點異物感 但眉毛不至於不能活動 因為想知道到底是染在眉毛上還是皮膚上 我故意有一邊塗的比較粗 這樣才可以比較~ 顏色出來後非常自然 但比較像是染在皮膚上而不是眉毛 如果跟我一樣眉毛非常黑的人 建議還是稍微再用染眉膏染一下 近看顏色才會比較一致 這支會是我一定會回購囤貨的產品 唯一缺點我覺得跟他們一系列新品一樣 定價都有點小貴 韓國代購的價格台灣都可以買一支半了 但真的蠻方便有趣~~ 那就先這樣啦~ Nabibuzz 娜比 https://www.facebook.com/NABIBU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4.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624233.A.2A7.html ※ 編輯: buhaqu (118.165.14.215), 01/13/2016 02:44:20
w960327: 我再想說先畫好眉毛再塗上去會不會比較保 1.162.63.106 01/13 02:53
w960327: 險 但怕影響效果 1.162.63.106 01/13 02:53
becomeDIVE: 怕失手的話可以先用眉筆描出眉毛外框 101.13.4.161 01/13 03:03
becomeDIVE: 後再塗上eh染眉膠 101.13.4.161 01/13 03:03
OwO1103: 耶等到了推~~ 59.127.54.166 01/13 03:05
jolly83118: 問一下大家,你們用完染眉膠之後會跟 112.104.141.78 01/13 03:22
jolly83118: 平常一樣上妝嗎?我個人是只補眉尾跟 112.104.141.78 01/13 03:22
jolly83118: 眉頭還有鼻影可是就算我洗臉的時候再 112.104.141.78 01/13 03:22
jolly83118: 怎麼避開,都還是會把染好的後半段整 112.104.141.78 01/13 03:22
jolly83118: 個洗掉一半的顏色QAQ是我洗的方式錯誤 112.104.141.78 01/13 03:22
jolly83118: 還是我顏色染不夠深啊?害我整個覺得 112.104.141.78 01/13 03:22
jolly83118: 好浪費喔... 112.104.141.78 01/13 03:22
buhaqu: 我這兩天都照正常的方式用卸妝油卸妝,我 118.165.25.251 01/13 03:38
buhaqu: 的沒掉耶還很完整。它包裝上有說用完的兩 118.165.25.251 01/13 03:38
buhaqu: 個小時後盡量不要清洗歐 118.165.25.251 01/13 03:38
vincent7: 好心動,但黑眉人好怕會很好笑... 114.136.165.65 01/13 08:07
wanchieh: 生火 42.72.186.226 01/13 09:19
honey840830: 剛漂完眉唉~ 27.247.78.71 01/13 16:32
SCHhai: 這幾天一直被生火 可惡XDDD 211.73.161.5 01/13 17:17
BABY0525520: 超好看的~ 61.228.68.225 01/17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