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960327: 我再想說先畫好眉毛再塗上去會不會比較保 1.162.63.106 01/13 02:53
→ w960327: 險 但怕影響效果 1.162.63.106 01/13 02:53
推 becomeDIVE: 怕失手的話可以先用眉筆描出眉毛外框 101.13.4.161 01/13 03:03
→ becomeDIVE: 後再塗上eh染眉膠 101.13.4.161 01/13 03:03
推 OwO1103: 耶等到了推~~ 59.127.54.166 01/13 03:05
推 jolly83118: 問一下大家,你們用完染眉膠之後會跟 112.104.141.78 01/13 03:22
→ jolly83118: 平常一樣上妝嗎?我個人是只補眉尾跟 112.104.141.78 01/13 03:22
→ jolly83118: 眉頭還有鼻影可是就算我洗臉的時候再 112.104.141.78 01/13 03:22
→ jolly83118: 怎麼避開,都還是會把染好的後半段整 112.104.141.78 01/13 03:22
→ jolly83118: 個洗掉一半的顏色QAQ是我洗的方式錯誤 112.104.141.78 01/13 03:22
→ jolly83118: 還是我顏色染不夠深啊?害我整個覺得 112.104.141.78 01/13 03:22
→ jolly83118: 好浪費喔... 112.104.141.78 01/13 03:22
→ buhaqu: 我這兩天都照正常的方式用卸妝油卸妝,我 118.165.25.251 01/13 03:38
→ buhaqu: 的沒掉耶還很完整。它包裝上有說用完的兩 118.165.25.251 01/13 03:38
→ buhaqu: 個小時後盡量不要清洗歐 118.165.25.251 01/13 03:38
推 vincent7: 好心動,但黑眉人好怕會很好笑... 114.136.165.65 01/13 08:07
推 wanchieh: 生火 42.72.186.226 01/13 09:19
推 honey840830: 剛漂完眉唉~ 27.247.78.71 01/13 16:32
推 SCHhai: 這幾天一直被生火 可惡XDDD 211.73.161.5 01/13 17:17
推 BABY0525520: 超好看的~ 61.228.68.225 01/17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