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周年慶的時候失心瘋買了NARS星燦腮紅VENGEFUL+兩用腮紅刷, 用在冬天比較不易出油的臉頰上好喜歡!! 星燦腮紅濕擦後很有光澤感,剛好冬天的臉頰不會出油,顏色也較不易混濁。 接下來我很認真的思考下一塊星燦腮紅要收什麼顏色, 可是目前的顏色都比較鮮豔,不太適合我較深也較黃的膚色。 沒想到前幾天意外翻到了以前買的妙巴黎胭脂騷餅, 同樣是質地比較硬的腮紅,因為不易取色就被我冷凍起來。何不試試濕擦妙巴黎看看呢?? 因為不想混用,所以我就用之前小區加購的MISSHA粉底刷濕擦妙巴黎#16, 沒想到光澤感也超棒的!! 雖然比較起來NARS星燦腮紅的光澤更加細緻,可是妙巴黎更顯色,顏色選擇也更豐富!! 隔了幾天我濕擦了另一塊妙巴黎胭脂騷餅#34, 由於這塊#34比#16的亮粉更多,因此光澤感更加強烈, 照相的時候蘋果肌都澎起來,看起來氣色很好。 妙巴黎濕擦之後比較貼膚,又不會覺得粉感很重! 推薦不想花重金買NARS星燦腮紅的人可以試試看家裡的妙巴黎胭脂騷餅,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由於手機拍不出來光澤感,所以請恕我只能用文字描述,無法附上圖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7.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698669.A.55F.html
iPad101: 有妙的#32,橘配金色亮粉很喜歡~111.243.106.195 01/13 23:42
MINI27: 有#37明天來試試! 118.161.16.205 01/13 23:46
oopsono: 非常喜歡#34 看起來氣色好又百搭 101.14.96.78 01/13 23:52
boozycat: 想知道濕擦到底要在蜜粉前還後啊? 114.136.34.172 01/14 00:05
crapemyrtle7: 好想看照片,跪求照片~118.170.198.229 01/14 00:18
hymmmmm: 今天才在想這塊 看momo看到買一送一 39.9.193.153 01/14 01:16
hymmmmm: 也想看照片~ 39.9.193.153 01/14 01:16
vivirinka: 原來可以溼擦 34超不好取色 我都整塊印123.195.151.206 01/14 02:03
vivirinka: 在臉上再刷開耶 哈哈哈123.195.151.206 01/14 02:03
OoJudyoO: 請問怎麼濕擦啊 妙腮紅有些很難抓粉 49.214.67.219 01/14 03:03
ismiles: 我濕擦的方法是取一些白開水拍在左手背, 114.44.10.196 01/14 06:43
ismiles: 水,刷毛有點濕就可以去沾妙巴黎,少量多 114.44.10.196 01/14 06:45
ismiles: 我是在粉底液後蜜粉前使用喔 114.44.10.196 01/14 06:46
kimila: 我也很愛妙巴黎34,不過它的粉壓得好紮實 111.242.9.164 01/14 07:47
kimila: 喔!很難上色 111.242.9.164 01/14 07:47
biore5678: 生火!! 1.172.58.122 01/14 08:06
boozycat: 好喔我來試試 36.228.106.90 01/14 08:20
ismiles: 拍在臉上的時候就像蓋印章一樣喔:) 223.136.83.200 01/14 09:00
OoJudyoO: 謝謝 下次試試看 101.8.6.38 01/14 10:45
crossrocking: 愛用這麼久都沒想過要濕擦,明天來223.137.172.204 01/14 11:17
crossrocking: 試試看!223.137.172.204 01/14 11:17
q630214: 自己也有34,很喜歡它金色的光澤搭配玫瑰 101.14.146.165 01/14 17:21
q630214: 色啊!還有梅子香味我很愛XD 101.14.146.165 01/14 17:21
officina: 好像可以拿馬油調腮紅粉耶 會融進去@@ 219.85.171.37 03/27 06:32
officina: 我剛剛試一下效果很好 霜狀的也變滑惹 219.85.171.37 03/27 06:32
officina: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還是不太會用腮紅> < 219.85.171.37 03/27 06:33
officina: 我還是覺得腮紅棒最方便 還要油的@@ 219.85.171.37 03/27 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