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Pad101: 有妙的#32,橘配金色亮粉很喜歡~111.243.106.195 01/13 23:42
推 MINI27: 有#37明天來試試! 118.161.16.205 01/13 23:46
推 oopsono: 非常喜歡#34 看起來氣色好又百搭 101.14.96.78 01/13 23:52
推 boozycat: 想知道濕擦到底要在蜜粉前還後啊? 114.136.34.172 01/14 00:05
推 crapemyrtle7: 好想看照片,跪求照片~118.170.198.229 01/14 00:18
推 hymmmmm: 今天才在想這塊 看momo看到買一送一 39.9.193.153 01/14 01:16
→ hymmmmm: 也想看照片~ 39.9.193.153 01/14 01:16
推 vivirinka: 原來可以溼擦 34超不好取色 我都整塊印123.195.151.206 01/14 02:03
→ vivirinka: 在臉上再刷開耶 哈哈哈123.195.151.206 01/14 02:03
推 OoJudyoO: 請問怎麼濕擦啊 妙腮紅有些很難抓粉 49.214.67.219 01/14 03:03
→ ismiles: 我濕擦的方法是取一些白開水拍在左手背, 114.44.10.196 01/14 06:43
→ ismiles: 水,刷毛有點濕就可以去沾妙巴黎,少量多 114.44.10.196 01/14 06:45
→ ismiles: 我是在粉底液後蜜粉前使用喔 114.44.10.196 01/14 06:46
推 kimila: 我也很愛妙巴黎34,不過它的粉壓得好紮實 111.242.9.164 01/14 07:47
→ kimila: 喔!很難上色 111.242.9.164 01/14 07:47
推 biore5678: 生火!! 1.172.58.122 01/14 08:06
推 boozycat: 好喔我來試試 36.228.106.90 01/14 08:20
→ ismiles: 拍在臉上的時候就像蓋印章一樣喔:) 223.136.83.200 01/14 09:00
推 OoJudyoO: 謝謝 下次試試看 101.8.6.38 01/14 10:45
推 crossrocking: 愛用這麼久都沒想過要濕擦,明天來223.137.172.204 01/14 11:17
→ crossrocking: 試試看!223.137.172.204 01/14 11:17
推 q630214: 自己也有34,很喜歡它金色的光澤搭配玫瑰 101.14.146.165 01/14 17:21
→ q630214: 色啊!還有梅子香味我很愛XD 101.14.146.165 01/14 17:21
推 officina: 好像可以拿馬油調腮紅粉耶 會融進去@@ 219.85.171.37 03/27 06:32
→ officina: 我剛剛試一下效果很好 霜狀的也變滑惹 219.85.171.37 03/27 06:32
→ officina: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還是不太會用腮紅> < 219.85.171.37 03/27 06:33
→ officina: 我還是覺得腮紅棒最方便 還要油的@@ 219.85.171.37 03/27 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