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想請問有用過3CE這隻打亮棒的版友們。我買的是peach 我通常都是在上完全妝最後才在T字部份跟下巴刷上打亮。但是用了一兩次後來發現那一 層打亮在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就會浮在皮膚上,因為我本身屬於T字位容易出油,所以我都 會用有吸油功能的粉餅,所以出油狀況有改善,而就算出油,皮膚看起來也會很亮。但是 那一層打亮的卻浮在皮膚上,造成臉看起來髒髒的,後來完全不敢用了。 想請問妳們在用打亮時都怎麼上呢? 出油後的解決方式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88.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944966.A.41A.html
green1005: 手指,用點的 27.246.33.103 01/16 19:59
hsaiopopo: 手指用點的~ 另外missha的比較好用 49.215.240.214 01/16 20:04
sheling77: 我怎麼用都浮,無解直接放棄它 180.217.62.166 01/16 20:11
amo513: 狂浮 放棄+1 59.102.131.126 01/16 20:12
cufish0602: 我都像蓋印章一樣直接輕壓 不會浮220.136.116.165 01/16 20:50
cufish0602: 不過我混和偏乾就是了220.136.116.165 01/16 20:50
MOKANI: 我覺得膏狀的就會這樣 試試看跟粉底混 我111.248.221.164 01/16 21:41
MOKANI: 是塗在手上加粉底 讓粉底有光澤111.248.221.164 01/16 21:41
mismily: 看到有點滅火 101.13.2.22 01/16 21:44
bt1038: 這支我放棄180.204.210.199 01/16 22:22
stayclassy: 其實光澤蠻美 只是有點臭XDD 223.141.137.61 01/16 22:50
bagginskenji: 我也是用點的,可是真的因為質地關 114.46.33.131 01/16 23:03
bagginskenji: 係容易浮,已冰哈哈哈 114.46.33.131 01/16 23:03
hypocrisyha: 原來會浮不是我的問題QQ 125.230.57.23 01/16 23:50
oopsono: 我是薄薄的上 用"吐"的 ,之前用塗的不過 101.8.5.116 01/16 23:53
oopsono: 搭乾/濕粉底都會糊掉 101.8.5.116 01/16 23:53
staytruelin: 每用必浮還很臭…115.165.244.203 01/17 00:19
Serena4567: 我覺得這支很美欸 111.184.183.45 01/17 00:27
love80404: 我也會浮 但只有鼻樑那邊會而已,臉頰 36.229.26.151 01/17 00:39
love80404: 眼c部位都很貼,真的塗完鼻樑看起來好 36.229.26.151 01/17 00:39
love80404: 髒QQ 36.229.26.151 01/17 00:39
kyoko333466: 我也會浮.... 1.162.50.160 01/17 01:16
jadore415: 只用一次就冰了...有人愛用的嗎? 49.216.16.234 01/17 11:35
jadore415: 有沒有使用正解? 49.216.16.234 01/17 11:35
a06w6y7: 無解 後來送人 111.81.33.95 01/17 13:14
bt1038: 而且他容易跟粉底不搭180.204.208.129 01/17 15:17
bt1038: 反之 大理石很好用180.204.208.129 01/17 15:17
july22: 推大理石 220.136.215.76 01/17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