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月初在小屈買了missha 一筆上色花瓣咬唇筆橘色 回家開蓋後發現畫出來的顏色 很淡像淺橘色水彩暈開的顏色 起初不以為意 但今天去逛時又試了架上的試用品發現差很多 試用品非常飽和 於是拿著發票跟商品去換貨 孰不知現場開封新的又是一模一樣的狀況 於是店員幫我從分店調貨過來 剛剛打來說調來的那隻呢 一樣也沒水 後來他們去詢問廠商 廠商說那支筆的海綿筆芯是特殊設計 剛開始用會沒水 大概用一個禮拜後才會開始顯色 問題是我已經用了半個月了捏 (1/2買) 看部落客的分享也都蠻飽和的(難不成他們放了很久才分享?) 想請問買過這支咬唇筆的版友也有這個狀況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37.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102753.A.2EA.html
miss1991: 我也是買橘色 一開封是很正常的水量 101.14.83.221 01/18 16:23
iPad101: 買兩隻開封都是正常水量 101.12.120.58 01/18 16:44
iPad101: 不過我的沒有很飽和耶 101.12.120.58 01/18 16:45
iPad101: 我剛剛打的好像會誤導,應該是說畫在紙上 101.12.120.58 01/18 16:46
iPad101: 水量正常,嘴上較沒那麼飽和 101.12.120.58 01/18 16:46
justlikexxx: 其實「一個禮拜後才會開始顯色」感覺 61.61.227.109 01/18 16:47
justlikexxx: 滿詭異的 61.61.227.109 01/18 16:47
zhuangzhuang: 我買了兩支,一支水量感覺很少,一 1.173.176.29 01/18 17:38
zhuangzhuang: 支感覺就很正常顯色 1.173.176.29 01/18 17:38
xiansli: 正常水量耶 49.216.164.90 01/18 18:05
sevensevennn: 我剛拆來用就是飽水的狀態了101.139.149.188 01/18 18:27
shtai: 沒水+1 42.72.246.132 01/18 21:47
alice26091: 我的剛買也沒什麼水有點失望>< 39.9.65.68 01/19 05:39
sweet128: 今天買是正常水量 49.217.115.205 02/19 00:14
polymath88: 昨天買的,水量充足,還多到沾到蓋子 42.73.187.10 02/20 10:12
polymath88: 內側 42.73.187.10 02/20 10:12
dianivy: 不管我怎麼暈,都有一條顏色很明顯...... 27.245.159.101 03/03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