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圖多好讀版:http://clairelee840819.pixnet.net/blog/post/317452512 圖少文字版: http://i.imgur.com/BlaWQd2.jpg http://i.imgur.com/wQrfM4Y.jpg 終於放寒假惹~~~QQ 終於有空可以分享這學期以來手滑的戰績了(不是) 今天要分享的是Etude House燒死人的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1 和歐若拉系列的四顆單色眼影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一開始是在美妝版上被燒到體無完膚 三級燙傷 看了一下價格本來想說要找代購買 就那麼剛好出現了會特價的消息 我就順便帶著這個消息去放火燒我同學(XDD (btw, 我跟我同學就是個互相放火的關係,之前的espoir唇釉也是跟她一起買的, 女生果然需要這種互相縱火的好朋友哈哈哈) 年初買3送3的消息出來之後我跟她立刻分頭找(燒)人 最後成功湊到6盒~比在韓國買還便宜XD (我媽聽到後表示我們揪團能力比她辦公室還厲害XD) 先來看一下眼影盤本尊 KakaoTalk_20160118_171957818.jpg KakaoTalk_20160118_172012031.jpg 一開始覺得是酒紅色,但比起酒紅,更接近紅豆的顏色 後來看到版友說是乾燥玫瑰的顏色覺得也很對 比起強烈囂張,更多的是氣質溫暖的感覺 接著是在手上試色 KakaoTalk_20160118_171927624.jpg 粉質很細,而且比起他們家的單色眼影,這款更好沾取 發色也很好 剛開始不知道都會不小心沾太多,常常畫失手XD 我稍微用我習慣的方式畫了一下在眼睛上的感覺 順序是左下打底, 左上畫半個眼窩, 右上暈染眼頭和眼尾, 右下暈染眼尾和眼下, 最後用左上刷過臥蠶。 搭配的是clio的眼線液筆(濃烈棕)和missha的纖長睫毛膏 半閉眼 KakaoTalk_20160118_171935205.jpg 睜眼 http://i.imgur.com/htEYHyI.jpg (請忽略暴衝的雜毛們、沒遮的黑眼圈)(忽略的還真多 我本身眼皮是超級無敵肥的內雙,加上這兩天看請回答1988都在哭哭(太好哭了啦XDDDDD 所以眼皮比較腫,但實際上不會太腫XD 總而言之,這盤是個氣質溫暖兼具、適合秋冬的眼影盤! 接下來分享的是手滑的四顆歐若拉系列 全部都是在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 EH家的買一送一每次都意圖使人失去理智啊啊啊 KakaoTalk_20160118_171910835.jpg KakaoTalk_20160118_171854156.jpg 依據左上、右上、左下、右下的色號分別是: RD304、RD305、RD302、PK007 RD304是金屬光澤的橘銅色,在手上試色會比較偏暖 RD305很特別,是綠色珠光的紅色,雖然有點像偏光眼影但他不是, 如果沒預算買專櫃的偏光眼影(例如我)也可已先買這顆試個水溫,光澤真的讚讚! RD302是在板上大紅,各地都搶到缺貨的一顆超熱門酒紅色, 顏色是介於深棕跟深酒紅之間,百搭、不囂張但又有點別緻 可是我覺得我買到的這顆好像壓粉壓太緊了,超難沾的啦! 連在手上試色都是大概抹了五次才有這樣的成果,一直覺得自己好像買到瑕疵品XD (還是大家的RD302都這麼難沾QQ PK007是淡淡粉紅金屬的光澤,比起粉色更像米金色一點,我很喜歡拿他打亮臥蠶 發色度比起上一盤,這盤就比較沒那麼顯色, 質地比起粉狀更偏霜狀的感覺, 而且他用手指比較好上是真的XDDD 以下是我拿其中三顆眼影畫的,看看他們在眼睛上的表現 順序是: BR407(粉彩)打底, RD304暈染眼頭和眼尾 RD302當眼線色,暈染眼睛根部,ㄑ字和眼下 PK007在眼中暈染和臥蠶。 半閉眼 KakaoTalk_20160118_171832116.jpg 睜眼 http://i.imgur.com/yddcGPC.jpg 結論是,歐若拉系列其實滿特別,彼此也滿協調的(好搭!) (詞窮急收尾)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謝謝收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34.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113452.A.65F.html
GuRuGuRu: 眼妝好美終於找到相同眼型和眼皮淚推但114.38.78.113 01/18 18:53
GuRuGuRu: 我不太敢用含亮片的眼影去暈染怕眼皮肥114.38.78.113 01/18 18:53
GuRuGuRu: 上加肥114.38.78.113 01/18 18:53
我覺得不要用太大顆的亮粉基本上都還好耶,還是要多方嘗試哈哈哈不過像eh加高顯彩系 列我也不太敢用
csh432: 歐若拉也收了好幾顆 很喜歡RD305223.140.151.157 01/18 19:23
歐若拉系列真的值得收!
smilecookie: 同眼型淚推QQ 這盤好美~~220.132.77.180 01/18 19:24
找到跟我同眼型的人真的困難(淚
misslinlin: 不要再放火燒拉阿拉拉拉114.43.124.9 01/18 20:07
放火不就是美妝版真諦XDD(誤
leechun23: 好奇這種眼型要怎麼畫眼線115.165.203.224 01/18 20:09
我平常都只勾眼尾XDDDD
lilybest: 單眼皮應該眼線可以畫粗?223.136.43.217 01/18 20:43
可以是可以,但如果要看得見要畫很粗XD
clairenyliu: 不要再放火燒了啦啦啦101.13.66.87 01/18 21:25
不好意思XD (繼續放火毫無悔意XDDD
lovelay29: 推推!!!!!!眼影好美喔118.168.80.126 01/18 22:25
<3
w00850: 好多好眼色放火文!好想買啊!111.249.18.58 01/18 22:49
真的值得一買! ※ 編輯: chihyunlee (223.137.251.22), 01/18/2016 22:55:30
shrink: 好美! 完全是放火文了 122.121.94.15 01/18 23:11
哈哈哈真的很美!!
xxxlilo: RD302難沾+1 101.13.67.244 01/18 23:12
我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些人的發色很美就超羨慕的QQ
passme: 同眼型淚推QQ 我眼線也是都只畫眼尾哈哈 1.171.226.17 01/18 23:51
passme: 哈 1.171.226.17 01/18 23:51
根本不用畫前面啊反正看不到XDDDD
yeolie: 推!!!! 妳讓我又重新生火一次了 想買QQ1.34.199.33 01/19 02:52
買吧真的不後悔XDD ※ 編輯: chihyunlee (223.137.251.22), 01/19/2016 1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