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支唇膏都在韓國買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中文名字叫什麼 第一支分享的是the saem 色號CR01 http://i.imgur.com/UD1nPmW.jpg http://i.imgur.com/3oAH7Yu.jpg 這隻讓我最特別的地方是按壓設計 http://i.imgur.com/urT4Q2v.jpg http://i.imgur.com/i9K4FFD.jpg 因為是按壓的 所以有時候顏色都還有 擦唇膏的時候 有時都沒有再按一次就直接擦 顏色也很ok 手部試色 http://i.imgur.com/u5oLodz.jpg 左邊是沒有按壓 右邊是按壓一次 素唇照 http://i.imgur.com/9DiILzz.jpg 沒有按壓過直接上色 (這張是在陽光下) http://i.imgur.com/Ee53zjJ.jpg 按壓一次後上色 (室內) http://i.imgur.com/TxiQpuR.jpg 我覺得有按壓跟沒按壓沒有差很多 持色度不錯 9點上班-17下班 中間還有吃飯 顏色還有90% 缺點是有點乾 可是不會覺得不舒服 第二支是the face shop 色號RD04 http://i.imgur.com/e23N85e.jpg http://i.imgur.com/LC4DxFm.jpg http://i.imgur.com/jX6Dx8Q.jpg 手部試色 http://i.imgur.com/F3nMvFU.jpg 左邊為直接上色 右邊為有點開暈染過 我都會點開它 也是屬於霧面 這隻沒有唇部試色照是因為是臨時想分享這隻的 優點是持色度比上一隻更好 缺點是味道很香 不小心吃到嘴裡的味道很不好 謝謝大家的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92.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129089.A.F92.html ※ 編輯: yuwen213 (49.215.192.191), 01/18/2016 22:58:51 ※ 編輯: yuwen213 (49.215.192.191), 01/18/2016 23:00:43
liuliu123: 第一支好好看哦~~ 49.217.80.182 01/18 23:08
hahahua52: 好美喔!! 39.9.217.73 01/18 23:13
ab850412: 第一支好燒123.194.189.100 01/18 23:14
ABIGAPPLE: 這算氣墊唇膏嗎 1.173.78.33 01/18 23:21
op2lm3: 第一支在唇上的樣子好自然 118.169.60.104 01/18 23:38
m472: 第一支也太燒了!!!!! 1.169.146.8 01/19 00:00
lovesmile07: 第一支好生火! 61.230.187.28 01/19 00:06
naiadeve: 生火啦~好想要第一隻 111.255.9.175 01/19 00:12
naiadeve: 支 111.255.9.175 01/19 00:12
wanchieh: 1好美 114.136.70.5 01/19 00:23
july22: 兩支都好好看 好奇第二支試色 220.136.216.30 01/19 00:25
oopsono: the saem 好自然!生火 49.215.119.209 01/19 01:05
jean7836: the saem那款康是美買的到嗎218.164.189.150 01/19 03:41
circleee: 喜歡第一支!!! 101.15.96.58 01/19 07:27
cjy0321: 第2隻蓋子顏色跟實際顏色差好多哦 蓋子 27.247.18.95 01/19 08:01
cjy0321: 像是珊瑚橘 實色卻是酒紅 27.247.18.95 01/19 08:01
miss25: 1超好看耶~看得到買不到有點哀傷>< 114.38.85.83 01/19 11:10
yuwen213: 回j大 我不知道康是美有沒有賣耶 49.215.192.191 01/19 19:45
Sophiarol: 第一支顏色好看耶! 49.218.50.102 01/20 10:38
trendyhead: 1真的超美 難得看到喜歡的霧面唇彩~ 36.236.202.195 01/2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