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了艾杜莎有許多年了 幾個月前買了最新的保濕防曬 不過用了起屑很嚴重 用了粉餅也只能輕輕壓 請問也有人一樣起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64.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258468.A.8F3.html
c19911127: 你的保養是凝膠嗎?? 42.70.236.36 01/20 12:01
alberta0802: 不是呢......最後一個保養是嬌蘭的 101.15.64.15 01/20 14:45
alberta0802: 珍珠美白乳液 101.15.64.15 01/20 14:45
myfate: 防曬是艾杜紗新的軟管那款? 42.74.175.47 01/20 16:16
sherry0711: 艾杜紗防曬有好幾種,好歹也說一下外 223.137.88.60 01/20 17:23
sherry0711: 部特徵吧XD 223.137.88.60 01/20 17:23
alberta0802: 外部是綠色軟管 擦起來很保濕 101.15.64.15 01/2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