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81221 (MS奇異果)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跟風資生堂心機雙色唇膏#10
時間Thu Jan 21 01:55:37 2016
夜晚閒閒來個手機發文簡短心得
這支唇膏其實就是衝著水原希子才想買的~~
尤其看到廣告色+板上心得 沒想太多就買了#10
而且看到這種雙色唇膏 我原本想法是像蘭芝那樣兩色一起畫
壓根沒想到可以單色單色使用(腦中只想著雙色唇 囧)
不過#10的深色這個色 比較偏西瓜紅 我自己是不太會當單色使用
畫滿整個唇擔心會太紅XD 所以這幾天使用就都還是兩色搭配了
http://i.imgur.com/bhodbWf.jpg
雙色的顏色上有明顯差距 淺色有點裸紅的感覺
http://i.imgur.com/zRp0vzd.jpg
實擦照
圖一是單上淺色,框出唇線+塗滿周圍
接近唇中間的地方我沒有畫得很飽和,等等用深色來補上
圖二就是兩色搭配後的樣子
可能我素唇沒有非常淺 所以深淺色差距沒有我想像的大耶
整體還是偏紅色調 ~
http://i.imgur.com/Fl6JtMJ.jpg
稍微遠一點的實擦照
是有一點光澤的感覺 對我來說不會乾
上唇膏前我只有擦一層護唇膏而已
所以唇膏本身其實就是滿濕潤好畫的嘍~
http://i.imgur.com/rPnYxH8.jpg
最後重點整理:
*質地偏保濕好推 不太會加劇唇紋
*#10深淺色差距不大 即使淺色也滿紅的 不敢擦太紅要慎選色!
*雙色搭配後偏紅色系的水潤感 和韓系那種染唇感不太一樣
*衝著保濕跟顏色飽和 會想再帶幾色XD
以上~完畢 大家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4.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312540.A.843.html
推 kagura5566: 不錯耶 114.136.21.98 01/21 04:51
→ EllyChang: 好看! 175.96.81.176 01/21 09:16
→ freexxx: 好美的顏色 101.8.96.50 01/21 11:45
推 bt1038: 美 49.214.144.181 01/21 13:21
推 annie0712: 同事最近有買~效果真的很潤 211.75.112.158 01/21 20:51
→ hopert: 美美的 61.228.191.45 01/24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