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ute9th: 推~~~最近也很好奇類似產品 59.124.20.229 01/21 14:57
推 amy86422000: Solone跟大創覺得一模一樣 36.226.113.245 01/21 15:03
推 draving: 大創的就可以了,不過後來覺得還是棉花 49.218.81.217 01/21 15:06
→ draving: 棒+無色護唇膏好用。 49.218.81.217 01/21 15:07
→ hsuting423: 覺得這些東西都不好用 棉花棒比較好 61.228.74.83 01/21 15:16
推 cjy0321: 大創的就不錯了 27.246.78.165 01/21 15:22
推 hsinyu28: 眼線會暈的話我會換眼線 111.248.63.51 01/21 15:24
→ hsinyu28: 的產品 111.248.63.51 01/21 15:25
已經換了3隻...應該跟我的眼皮有關係
但我先舖了蜜粉再畫也是有這樣的問題...
推 panhoho: 推棉花棒沾無色護唇膏 118.168.44.130 01/21 15:25
在家裡我是這樣用
但用護唇膏沾不會有一層蠟在眼皮上嗎?
※ 編輯: wotua (223.136.118.197), 01/21/2016 15:34:40
推 yuulovelun: 棉花棒沾一點粉底液或乳液應該很好擦 211.36.134.99 01/21 15:35
→ yuulovelun: …之後再補點蜜粉比較不容易掉妝 211.36.134.99 01/21 15:35
恩恩 我在家都是這樣用 是真的好用
但出門帶棉花是還好 帶乳液就要分裝小罐有點麻煩
※ 編輯: wotua (223.136.118.197), 01/21/2016 15:40:42
推 utoetly: 婕洛妮絲筆頭是軟的 修細部是不錯但眼下 219.85.194.139 01/21 15:40
→ utoetly: 如果沾到要修比較久不然就用壓的 個人覺 219.85.194.139 01/21 15:40
→ utoetly: 得不優 219.85.194.139 01/21 15:41
推 tryfi: Too cool for school 有一隻修正筆還蠻好用 223.143.206.16 01/21 15:43
→ tryfi: 的 223.143.206.16 01/21 15:43
我知道這家 但也是蠟狀的對吧?
→ tryfi: 乳液之前有看過版友說可以用隱形眼鏡盒 223.143.206.16 01/21 15:44
好像是個方法耶
推 laura823: 用過2,擦個1-2次就能全卸,但被家裡的 118.160.132.8 01/21 15:51
→ laura823: 小屁孩拿去當麥克筆還沒蓋好整個GG了QQ 118.160.132.8 01/21 15:52
悲劇啊但我笑了
※ 編輯: wotua (223.136.118.197), 01/21/2016 16:04:38
※ 編輯: wotua (223.136.118.197), 01/21/2016 16:06:26
推 iPad101: canmake好像也有出,可以去小屈摸摸看 122.147.6.144 01/21 16:36
推 naneo: 推大創的很夠了 59.127.184.176 01/21 17:13
推 jean7836: 大創不是用來來回塗抹的,是用棉花棒沾 223.142.239.67 01/21 17:28
→ jean7836: 著塗吧? 223.142.239.67 01/21 17:28
推 mirandaw: 會考慮打底膏嗎 我也是油眼皮 沒打底眼180.204.192.181 01/21 19:38
→ mirandaw: 線到中午就暈了 有打底可稱到下午 再用180.204.192.181 01/21 19:38
→ mirandaw: 棉花棒擦一下就好了180.204.192.181 01/21 19:39
推 moluishere: 棉花棒+無色護唇膏 我都用小髮圈綁棉 36.225.252.148 01/21 19:53
→ moluishere: 花棒 跟護唇膏一起放在化妝包裡 覺得 36.225.252.148 01/21 19:53
→ moluishere: 油油的就壓點蜜粉(隨身帶蜜粉餅) 不會 36.225.252.148 01/21 19:53
→ moluishere: 很麻煩~ 36.225.252.148 01/21 19:53
推 srko3: 有1,外出很方便,但是覺得棉頭有點粗 39.8.95.20 01/21 21:32
推 panhoho: 我用dhc護唇膏沒有蠟感。前天看到板友說 118.168.44.130 01/21 23:04
→ panhoho: 可用眉粉最淺色打底,還沒實驗過 118.168.44.130 01/21 23:04
推 miaokou: 我之前剛學化妝是買LIOELE,新手用硬頭的 101.12.241.217 01/21 23:49
→ miaokou: 會比較適合,STARSUKI這隻跟LIOELE有點 101.12.241.217 01/21 23:49
→ miaokou: 像,差在有沒有美容液成份,但現在我也是 101.12.241.217 01/21 23:49
→ miaokou: 用棉花棒,但拿出來常常頭已經壞了.... 101.12.241.217 01/21 23:49
推 shuhuao: 2不錯用 新手會適合用這個 124.11.188.65 02/02 16:31
推 bartyeh: 用過starsuki 硬頭比較好修眼妝180.217.132.196 02/16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