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不小心入了nars的坑 一個月內買了好多眼影跟腮紅啊 整個荷包大失血 這次要分享的是nars雙色眼影吉隆坡!! http://i.imgur.com/SZ2Pzbe.jpg 這次用到的工具有:(由左至右) 1. Nars 雙色眼影#吉隆坡 2. Kate眉粉 EX5 3. EH 眉筆#01 4. 資生堂 睫毛夾 5. Kissme 睫毛膏 6. Clio 眼線液 #black http://i.imgur.com/RFcvv6C.jpg 左邊是吉隆坡的手臂試色 截圖之後變的好模糊 這是日常光下的顏色 我覺得看起來很淡 右邊是日光燈下的顏色 跟實際看到還是淡了些 我覺得還是第一張照片比較接近眼睛看到的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相機拍起來都好淺..... 步驟圖: http://i.imgur.com/gKzaoW7.jpg 圖片看起啦依舊有點模糊TAT 到底要怎麼截圖不會壓縮畫質嗚QQ 1. 用淺色在眼窩打底 2. 用深色塗在在眼尾後三角然後向前暈染 3. 用深色畫下眼影大概後1/3的位置 畫上眼線 夾睫毛 刷睫毛膏 這樣就完成! 整個超級簡單的 這次比較懶沒有用刷具只用手指上妝 完成照 http://i.imgur.com/XS9e8wP.jpg http://i.imgur.com/eyipZdy.jpg 發現眼線好像有點斑駁了XD 總體而言我覺得吉隆坡可濃可淡 還滿適合日常妝的 深色的紫色(?!)也不會顯腫或者是像被打到哈哈 而且淺色那格的偏光整個深得我心啊!! 吉隆坡跟聖保羅並列我nars眼影的第一名! 之後好想入手surabaya啊!! Nars果然是一個大坑 我已經在坑底了(揮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 第一次發妝文覺得有點小害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19.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456703.A.D1F.html
ta916: 好乾淨啊 好好看 那個睫毛看起來好美 140.136.43.169 01/22 18:05
g5864158: 推,簡單又美!! 101.14.209.172 01/22 18:05
chooo: 好舒服乾淨的眼妝,美美! 101.14.50.32 01/22 18:10
yamacha: 顏色好美喔 118.233.73.76 01/22 18:52
yunyunbee: 你化得好好看:)謝謝分享 36.232.67.110 01/22 18:59
asgy: 好看! 101.14.226.222 01/22 19:20
pumpkin0414: 眼睛好美 59.126.3.204 01/22 19:55
ashley0914: 超好看的欸!好美好美223.138.223.142 01/22 20:44
rubeinlove: 很美耶~推 123.193.90.37 01/22 20:58
miminini35: 好好看! 39.8.65.192 01/22 21:04
usopprincess: 眼睛和睫毛都好漂亮 114.136.66.189 01/22 21:34
wanchieh: 真的是簡單又美! 114.37.50.241 01/23 09:53
Rita42: 好美!我週年慶買到現在還沒用XD不會化哈哈 118.161.18.37 01/23 12:33
Rita42: surabaya幫推坑,超美的一定要買阿阿~ 118.161.18.37 01/23 12:35
nana2004: 眼睛好漂亮。 111.82.246.13 01/23 16:08
pinkooe: 被眼影燒到了 超美! 42.66.84.30 01/25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