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thyqueen: 我也超常忘了把東西放在哪+1 xdd111.246.167.35 01/24 21:53
其實就是隨手放,馬上忘
推 panhoho: 傷心36.225.83.145 01/24 22:07
推 amy86422000: 拍拍 不過我刷具太多好像沒這困擾(咦1.161.29.252 01/24 22:28
推 lovevenus30: 我自從國二童軍露營把衣服弄丟之後,114.45.57.116 01/24 22:37
→ lovevenus30: 就有隨時隨地檢查自己手邊東西的習慣114.45.57.116 01/24 22:37
→ lovevenus30: (有朋友覺得我比較像強迫症了哈哈)114.45.57.116 01/24 22:37
如果是外出遊玩或吃飯,我會巡一下桌椅,化妝品其實應該要在包裡,就沒有特別看,仔
細一點總是好的!
推 haymei: 我昨天也把化妝包丟了......大哭223.138.126.38 01/24 23:04
拍拍,希望找的回來
推 toonoisy: 會不會是忘在洗手間了? 化妝包要找回來123.193.10.206 01/24 23:14
→ toonoisy: 應該還滿容易的,如果我撿到別人的化妝 123.193.10.206 01/24 23:14
→ toonoisy: 包 我也不敢用123.193.10.206 01/24 23:14
不敢用+1,不過誰知道撿的人在想什麼?
推 isaliu0411: 我同事在HK演出後台,被幹走一整套刷114.32.224.70 01/25 00:56
→ isaliu0411: 具,所以我出門都拿堪用的114.32.224.70 01/25 00:56
到底拿走這種關乎衛生的用品心態是什麼?
推 AliceWonders: 我在瑜珈會館丟了化妝包,完全找不118.161.35.239 01/25 01:13
→ AliceWonders: 到QQ會隨身帶的真的都是愛將,超心118.161.35.239 01/25 01:13
→ AliceWonders: 痛的,我懂你~(一起抱頭哭)118.161.35.239 01/25 01:13
(遞衛生紙)走吧,我們再一起去買一套新的...
※ 編輯: wumiao (39.12.24.61), 01/25/2016 04:18:19
推 mercedes9: 拍拍 沒有慣有刷具在旁超焦燥的223.138.155.59 01/25 08:57
※ 編輯: wumiao (39.12.24.61), 01/26/2016 0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