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先自首,這是討拍文。 我本來就是一個熱愛把私人物品放在經過各處的人,本來想說只是被我亂丟在哪裡而已, 例如公司/倉庫/宿舍/車上。 可是過了三天!!它依舊沒有出現,我的愛將們(哭),裡面有腮紅與修容各一,眼影刷大概 5-7支,眉筆一支,刷子都是趁之前水乖乖漲價的時候買齊或替換的。 請朋友從日本幫我買three的腮紅(5&6,真的很美),因為沒有刷子,不!能!用!只能每天 供在桌上,然後每天手背試色,我身心靈都準備好要發試色文了,結果只有討拍文可以發 。 還好貴的底妝刷都還在家,化妝品也另外放,不然就不是兩三千可以處理的。 還有版友跟我一樣是糊塗鬼嗎?讓我知道我不孤單(拿衣角拭淚)。 1/26更新 找到了!!!因為年前大進貨,被埋起來。其實那個地方我有找過欸,但是沒有看到。 然後我昨天下午已經新的刷具組下標完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4.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643353.A.FC0.html
kathyqueen: 我也超常忘了把東西放在哪+1 xdd111.246.167.35 01/24 21:53
其實就是隨手放,馬上忘
panhoho: 傷心36.225.83.145 01/24 22:07
amy86422000: 拍拍 不過我刷具太多好像沒這困擾(咦1.161.29.252 01/24 22:28
lovevenus30: 我自從國二童軍露營把衣服弄丟之後,114.45.57.116 01/24 22:37
lovevenus30: 就有隨時隨地檢查自己手邊東西的習慣114.45.57.116 01/24 22:37
lovevenus30: (有朋友覺得我比較像強迫症了哈哈)114.45.57.116 01/24 22:37
如果是外出遊玩或吃飯,我會巡一下桌椅,化妝品其實應該要在包裡,就沒有特別看,仔 細一點總是好的!
haymei: 我昨天也把化妝包丟了......大哭223.138.126.38 01/24 23:04
拍拍,希望找的回來
toonoisy: 會不會是忘在洗手間了? 化妝包要找回來123.193.10.206 01/24 23:14
toonoisy: 應該還滿容易的,如果我撿到別人的化妝 123.193.10.206 01/24 23:14
toonoisy: 包 我也不敢用123.193.10.206 01/24 23:14
不敢用+1,不過誰知道撿的人在想什麼?
isaliu0411: 我同事在HK演出後台,被幹走一整套刷114.32.224.70 01/25 00:56
isaliu0411: 具,所以我出門都拿堪用的114.32.224.70 01/25 00:56
到底拿走這種關乎衛生的用品心態是什麼?
AliceWonders: 我在瑜珈會館丟了化妝包,完全找不118.161.35.239 01/25 01:13
AliceWonders: 到QQ會隨身帶的真的都是愛將,超心118.161.35.239 01/25 01:13
AliceWonders: 痛的,我懂你~(一起抱頭哭)118.161.35.239 01/25 01:13
(遞衛生紙)走吧,我們再一起去買一套新的... ※ 編輯: wumiao (39.12.24.61), 01/25/2016 04:18:19
mercedes9: 拍拍 沒有慣有刷具在旁超焦燥的223.138.155.59 01/25 08:57
※ 編輯: wumiao (39.12.24.61), 01/26/2016 0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