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很想買一盤多功能的彩妝盤!! 打亮修容腮紅三種都有的那種 目前看到的是Nars 2015國外發售的 "NARS Steven Klein One Shocking Moment Cheek Palette" http://i.imgur.com/ZvzxSNS.jpg http://i.imgur.com/UqGG32o.jpg http://i.imgur.com/CTLUBkT.jpg 兩個修容色(一個偏紅可能使用率不高) 一個打亮色(似乎是自然打亮) 四個腮紅色(兩個新色兩個舊色) 雙色修容Paloma(一個打亮一個偏紅修容),經典修容色 Laguna。 Robotic,Blasphemy(此盤新色腮紅) Luster,Dolce vita 我好猶豫要不要帶這盤喔!!!!!!! 版友們要不要滅我火還是生我火都好 可以推薦我其他這種多功能彩盤更好!!!(開架專櫃不限) (希望至少有兩個以上腮紅色) 我想要外出的時候就帶一盤的feel!!! 生火原因: All in One,上面腮紅色我都沒有 猶豫原因: 怕整盤太大,攜帶不便 怕雙色修容Paloma實際顏色無用....(打亮太自然像沒打亮、偏紅色修容使用在哪??) 腮紅顏色其實沒什麼特點~~怕擦起來不好看啦嗚嗚 噢噢我是偏白膚色 無法靠櫃......靠了也沒這盤啊! 其實看試色我比較喜歡台灣有賣的那盤(那個酒紅色好美) 但,覺得沒有All in One的feel....而且我鍾愛的就只有那個酒紅XD http://i.imgur.com/1x3FK0U.jpg 謝謝大家~~~網路選色真的好難喔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0.43.15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682625.A.C04.html
flute9th: 我自己是不喜歡這麼大一盤,帶出門真的180.204.194.111 01/25 08:51
flute9th: 不方便,而且腮紅很容易喜新厭舊,一旦180.204.194.111 01/25 08:51
flute9th: 變心其他腮紅,這盤就GG180.204.194.111 01/25 08:51
flute9th: 我也買過四色彩盤……一次都沒帶出去過180.204.194.111 01/25 09:02
clairenyliu: 如果說是要外出使用的話,One Shocki 101.8.226.164 01/25 09:03
clairenyliu: ng可能有點太大...之前在找外出用多 101.8.226.164 01/25 09:03
clairenyliu: 合一彩盤時,後來看了大沛推薦買了ta 101.8.226.164 01/25 09:03
clairenyliu: rte的rainforest after dark(圓形彩 101.8.226.164 01/25 09:03
clairenyliu: 盤),有腮紅、深淺修容(深色不會太深 101.8.226.164 01/25 09:03
clairenyliu: 或太紅)、六色眼影(品質不錯),愛 101.8.226.164 01/25 09:03
clairenyliu: 用中! 101.8.226.164 01/25 09:03
abork: 推樓上, 我也不喜歡腮紅的彩盤. 變心了或是 121.208.34.248 01/25 09:09
abork: 只喜歡一個時出門反而麻煩. 超推Rainforest 121.208.34.248 01/25 09:09
abork: After Dark!! 雖然不符合妳兩個腮紅的要求 121.208.34.248 01/25 09:09
abork: , 但這盤真的百搭萬用, 旅行很方便 121.208.34.248 01/25 09:09
jean7836: 我有奢望那盤,其實不會很大盤,你貼的223.142.177.255 01/25 09:10
jean7836: 那盤就不知道了223.142.177.255 01/25 09:10
iPad101: 有這盤,其實我覺得不會很大盤耶,但是也 1.34.160.161 01/25 10:18
iPad101: 沒有想把他帶出門就是了,這盤腮紅普遍 1.34.160.161 01/25 10:18
iPad101: 都有金色亮粉唷 1.34.160.161 01/25 10:18
iPad101: 這盤的打亮不是大顆亮粉那種,是比較細緻 1.34.160.161 01/25 10:19
iPad101: 光澤的 1.34.160.161 01/25 10:19
asnoogirl: 可以問一下rainforest after dark大概 39.10.201.164 01/25 11:42
asnoogirl: 多大盤呢? 39.10.201.164 01/25 11:42
asnoogirl: 我也在尋找外出方便的彩盤 39.10.201.164 01/25 11:43
asnoogirl: http://i.imgur.com/tKrr1YI.jpg 39.10.201.164 01/25 11:44
asnoogirl: 不過感覺沒有刷具有點麻煩 39.10.201.164 01/25 11:46
rotafio: 有rainforest after dark好用可是有點大 101.13.83.43 01/25 12:09
rotafio: 出門沒有那麼方便,比較推薦Lorac the re 101.13.83.43 01/25 12:09
rotafio: sort~ 101.13.83.43 01/25 12:09
jamg: 這盤我有,跟奢望一樣大小,修容是有點偏紅 39.9.13.1 01/25 12:44
jamg: ,但上臉不會很怪,不太容易失手,腮紅都適 39.9.13.1 01/25 12:44
jamg: 合平常使用,至於打亮我覺得只能用在眼下當 39.9.13.1 01/25 12:44
jamg: 定妝,有點雞肋,綜觀來看,其實可以入手 39.9.13.1 01/25 12:44
shiudian: 這盤現在還買得到嗎?我看Sephora官網 39.12.22.100 01/25 14:12
shiudian: 都沒了耶!不然我也好想買! 39.12.22.100 01/25 14:12
我覺得大家好棒!幫我滅火了XDDD tarte那盤之前有再慾望清單((清單太長了都會遺忘某些產品!!)) 回sh大, 我是在space看到有賣的,不過沒有打折~~~ ※ 編輯: jeansss (130.43.158.1), 01/25/2016 15:22:07
vs0224: 我有買這盤 覺得每個顏色都很美很實用說 61.223.89.164 01/25 17:44
vs0224: 重點是划算 但就是攜帶不方便 61.223.89.164 01/25 17:44
lucky90158: http://i.imgur.com/JhAJMxz.jpg 223.139.244.64 01/25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