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alala (chalala)》之銘言: : 從去年底看到three春妝會推出新品魅光眼彩蜜就一直很感興趣 : 看了一些日本女生的實擦圖 妝效似乎是很漂亮的濕潤感 : 有幾個顏色也很特別 不是眼蜜常推出的淺色 : 目前還沒在板上看到什麼討論或心得 : 想請問有人買來用過一陣子了嗎? : 主要是想知道會不會眼皮積線(有上眼部打底的話) : 還有質地是否容易塗勻? : 希望有用過的板友能夠簡單說說使用感~ : 以前有買過maquillage的眼蜜 很喜歡呈現的妝感 : 可是因為用量小 是液狀又有保存期限的問題 : 之後就比較少買價格較高的非粉狀眼影 : 所以想要參考一下其他人的心得 先說謝謝啦 一收到春妝的簡訊我就立馬約試妝了 (大概兩個禮拜以前) 也剛好有買眼蜜所以來分享一下 因為是上班時間趁老闆來之前化妝 所以燈光有點暗請見諒XD 他的質地很濕潤很好推 缺點就是比較難乾如果太快眨眼會積線 http://i.imgur.com/QC6ayJU.jpg 我買的是六號 買深一點的顏色可以化深化淺 想淡妝就化一層 想要有漸層濃一點的眼妝可以化兩層再疊上其他眼影 http://i.imgur.com/wqi9CBT.jpg 手背試色 http://i.imgur.com/iGWq4k5.jpg 只化一層推開的樣子 質地真的非常好推 http://i.imgur.com/ZcFjTA6.jpg 疊兩層顏色會更明顯 接下來是我的素眼 原本上班都會化全妝 後來真的沒時間化就只有底妝眉毛 我有用Nars眼影打底膏 但我覺得沒必要買到Nars 有些開架就很好用了 http://i.imgur.com/pNoTuLZ.jpg 櫃姐教我的方式是點在眼皮中間 再慢慢畫圓的方式將眼蜜推開 http://i.imgur.com/B8gwWcX.jpg 推開後(只有一層) 可以看出一點點咖啡色(有嗎? 但我喜歡的是他會有微微的珠光 是很細緻的閃 http://i.imgur.com/ANsMDL7.jpg 下面是上兩層後推開 通常這樣跟朋友出去或上班就夠了 http://i.imgur.com/e799tR1.jpg 我偶爾會疊上colourpop的眼影 今天用的是kathleenlight (都被我用凹了@@) http://i.imgur.com/KH0Fa5b.jpg 完妝!! http://i.imgur.com/30yf0sp.jpg 總結: 如果沒用打底膏或先用蜜粉壓過眼皮的話 這個眼蜜真的會爆難用(馬上積粉!! 但換個方式他呈現的妝感會很自然很美 我個人非常喜歡 而且對新手而言也很好上手 不會怕太顯色下手太重 從眼皮中央慢慢推開就好 另外我要推薦中壢sogo的慧弘 他真的是我遇過最最天使的櫃姐 不強迫推銷 你想試什麼商品都很有耐心 不知不覺就默默把試的東西都帶走了… (明明只要試眼蜜卻買超多... 結完帳後還主動說要幫我護髮 (很多櫃姐結完帳後就不會有任何服務) 雖然自從中壢sogo設櫃後我就一直給他服務 但從第一次開始他就是這樣的態度 很想好好推薦他!!!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5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688333.A.27C.html
minun: 推推慧弘 61.231.94.132 01/25 11:26
kiac17791: 護髮? 118.99.178.65 01/25 16:20
c19911127: three有出頭髮的產品 125.227.152.18 01/25 18:28
fiiish03: 好看耶! 36.235.10.6 01/25 22:11
MINIfifi: 可以請問指夾油色嗎?意外被燒到,謝謝 114.32.225.160 01/25 23:38
Tatehala: 推慧弘~~~ 42.72.108.136 01/26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