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n91201017: 不換手欸,刷睫毛是越過鼻梁刷 42.77.219.173 01/25 10:42
→ dn91201017: 但我左眼眼線畫比右眼好XD 42.77.219.173 01/25 10:43
推 amin6232: 也是反手化 刷睫毛也是跨過鼻樑 114.42.212.79 01/25 10:45
你們都不會打到鼻子嗎?!
推 carol2468: 左撇子,有些眼妝會換手化 39.9.12.180 01/25 10:45
啊我找到同志了!!!!!!!!!
→ amin6232: 可能是右撇子被訓練得右手萬能 左手無能 114.42.212.79 01/25 10:46
→ amin6232: 所以可以反手做這些事 114.42.212.79 01/25 10:46
左撇子都被無情的社會逼著左右開弓哈哈哈
推 asd123597: 不會換手耶,我是右撇子但左眼同樓上畫223.142.206.224 01/25 10:46
→ asd123597: 得比右眼好XD(咦?223.142.206.224 01/25 10:46
推 lilyyy7: 不會換手耶 熱愛反手式哈哈哈哈 122.116.99.126 01/25 10:48
推 CatBaJun: 右撇子左邊化比較好+1 36.237.81.102 01/25 10:49
推 iPad101: 不換手 1.34.160.161 01/25 10:50
推 nah: 只有刷睫毛膏會換手 其他都不換 114.45.200.63 01/25 10:59
推 shinmimi: 我也是換手化耶~哈哈 223.137.125.12 01/25 11:11
再次找到同志!!!!!!!
推 hee2334: 不會換手畫+1 左手超抖的 101.14.209.197 01/25 11:12
推 c19911127: 都反手,不會用右手XDD 125.227.152.18 01/25 11:12
推 lyen51032: 都會,睫毛膏換手,眼線反手 42.73.225.194 01/25 11:18
推 sheling77: 不換手,眼線反手,刷睫毛不反手 117.56.242.139 01/25 11:25
到底怎樣不會打到鼻子~~
推 ShaddockL: 眼線不會 但睫毛會換 223.137.77.17 01/25 11:26
→ chi828: 眼線反手化 睫毛換手刷 123.195.200.75 01/25 11:30
推 freeze979: 左右開工,左手會比較卡,但久了就熟了 49.216.64.59 01/25 11:31
→ freeze979: 了 49.216.64.59 01/25 11:31
也是一開始右手比較卡 但畫眼線的角度實在比較順 然後久了就習慣換手了
推 jean7836: 不換手,但我底妝習慣用左手223.142.177.255 01/25 11:31
推 suzymeow: 反手,越過鼻樑 110.30.155.243 01/25 11:32
推 hsulunlee: 反手畫 101.13.114.168 01/25 11:33
推 tin0018: 反手畫 而且左邊眼睛反而畫比較好看XD 114.42.73.135 01/25 11:39
→ tin0018: 不過睫毛膏會換手 114.42.73.135 01/25 11:41
推 s52828: 左撇子,左右開弓~ 223.141.30.182 01/25 11:44
左撇子左右開弓的比例真的很高哈哈
推 abc950279: 反手~ 111.82.34.32 01/25 11:45
推 cufish0602: 右手不換手,但睫毛跟眼線都是左邊比 114.136.145.70 01/25 11:45
→ cufish0602: 較好 114.136.145.70 01/25 11:45
推 hsinyu28: 不換手耶 61.226.82.248 01/25 11:46
推 cjy0321: 反手化 刷睫毛跨過鼻樑+1 110.26.88.227 01/25 11:47
推 a2897289719: 不換手也不反手,反手反而不習慣,朋 118.167.183.55 01/25 11:50
→ a2897289719: 友都說我畫左眼眼線方式很妙 118.167.183.55 01/25 11:50
這太妙了哈哈哈你在繪圖吧XD
推 yhl1115: 左撇子,都用左手完成不會換手 61.219.165.73 01/25 11:53
推 hyukhaha: 反手畫~刷睫毛跨過鼻梁 49.214.150.119 01/25 11:57
推 murasaki77: 眉毛會換手,眼線反而無法XD 58.114.100.140 01/25 12:02
推 ninisoda: 只有夾睫毛會換左手 不然左眼一直夾到肉 118.168.136.26 01/25 12:09
推 alohalisa: 眼線反手 睫毛換手~(好久沒化眼線了回 218.166.125.11 01/25 12:11
→ alohalisa: 憶好久) 218.166.125.11 01/25 12:11
平常真的不會注意啊哈哈 我追youtuber這麼久都沒意識到這件事
推 ga15918: 不換手 鼻樑太低打不到._. 114.36.28.218 01/25 12:13
要真的很平吧! 不然刷眼頭的時候那角度很難不打到?
推 fall29477082: 修眉毛的時候刀片會卡在鼻樑那 超123.241.184.101 01/25 12:13
→ fall29477082: 難修123.241.184.101 01/25 12:13
沒錯~~~~你完全get我對打到鼻樑的疑惑 所以我修眉毛也會換手哈哈哈
推 stacylin8003: 右撇子 會換手 哈哈哈哈 223.140.75.200 01/25 12:14
這篇看下來換手的右手人滿少見的耶!
推 r2037a: 我的左手已經失能了,不用期待 1.160.117.19 01/25 12:15
朋友B說他的左手只有提重物的功能XDDD
推 shaoyun: 任何彩妝都是左邊左手、右邊右手(我右撇 59.115.175.228 01/25 12:19
這樣真的很順啊!!!!
推 sky51317: 不換手會反手刷耶 一開始用很卡之後就 220.128.241.28 01/25 12:20
→ sky51317: 習慣了 220.128.241.28 01/25 12:20
綜合以上我還是很想知道橫跨鼻樑刷睫毛不打到鼻子的技巧哈哈哈
我連修眉毛都會被鼻子干擾
(還是我根本是成龍的傳人鼻子太大導致...)
推 Zyzzyva: 換手畫+1,無法使用同一隻手畫左右兩邊 59.120.192.1 01/25 12:22
勾眼線的角度反手真的很難掌握~
推 zoelee: 不換手,反手刷 42.74.122.184 01/25 12:25
推 iamy3: 反手+1 49.216.129.23 01/25 12:30
推 lilyyy7: 除了鼻子之外你本人也是成龍大弟子沒錯哈 122.116.99.126 01/25 12:37
真的~~~成龍就是我的偶像~~~~
我去杜莎蠟像館的時候整個撲上去工作人員已傻(你幹嘛不line我聊這個)
推 syusuke825: 不換手,眼線反手,刷睫毛越過鼻梁(以 223.143.117.10 01/25 12:37
→ syusuke825: 致左眼前端超難刷=..= 223.143.117.10 01/25 12:37
推薦換手哈哈 睫毛膏不需要手很穩 是換手入門款~
推 YettaWu: 不會耶 左手超無能QQ223.141.106.246 01/25 12:38
推 graydream: 我也是左撇子,可是我比較不會化的是 223.139.7.214 01/25 12:38
→ graydream: 左邊哈哈,但不會換手 223.139.7.214 01/25 12:38
我的左邊眼線永遠比右邊好看1.5倍(亂精確一把)
推 SCHhai: 反手 反手 118.165.77.11 01/25 12:41
推 elegantrose: 反手畫,但是睫毛會越過鼻梁114.136.107.140 01/25 12:41
推 draving: 反手,但是左邊眼線常歪掉 101.13.243.194 01/25 12:45
推 heygirlxxoo: 不換手+1 223.136.4.251 01/25 12:47
推 joycesong22: 眼線 眼影 眼線 睫毛都換手~ 117.19.226.209 01/25 12:52
推 xve624: 眼線反手畫,刷睫毛有時候反手有時候換手114.136.136.145 01/25 12:54
→ xve624: ,反手的時候會越過鼻樑。114.136.136.145 01/25 12:54
推 wenshing: 只有刷睫毛膏會換手! 36.239.53.147 01/25 12:56
推 mj31721: 只能用右手 左手無能+1 114.45.56.109 01/25 12:57
推 candy871124: 我也是換手耶 175.96.227.206 01/25 12:59
又出現一個換手的!!!
推 snowrei: 我左撇子,眼線同手反手化,但睫毛膏換手 101.10.82.132 01/25 13:06
→ snowrei: 我是怪咖嗎XD 101.10.82.132 01/25 13:06
推 j940364: 不會換手哈哈 59.124.225.175 01/25 13:07
推 eitingirl: 不換手+1眼線反手畫,刷睫毛不反手 218.32.203.250 01/25 13:12
→ eitingirl: 但漸漸覺得左邊眼線化的比右邊好...QQ 218.32.203.250 01/25 13:13
推 tinapudding: 左撇子換手+1 但我用右手的時候是臉 211.75.101.141 01/25 13:15
→ tinapudding: 移動手固定不動XDDDDD 211.75.101.141 01/25 13:15
這太妙了吧哈哈哈哈
推 sweetdreams: 我化眼線跟夾睫毛會換手耶 囧 36.231.75.16 01/25 13:18
你不孤單 真的很順哈哈哈哈
推 chialing0924: 右手也不反手,左邊畫的比右邊好… 39.13.221.214 01/25 13:23
推 smallygirl: 換手畫,反手會卡卡畫不順 223.136.156.44 01/25 13:30
推 dr735: 都用右手不換手,曾經嘗試用另一邊換手畫180.217.217.130 01/25 13:34
→ dr735: 下場很慘不忍睹…180.217.217.130 01/25 13:34
推 hitomi1111: 不換 反手畫 36.236.100.224 01/25 13:42
推 RustyNail: 不會換手 39.12.85.120 01/25 13:46
推 show5697: 左撇子左右開弓+1 化眼妝的時候超方便 42.73.26.153 01/25 13:54
推 babyrun: 左撇子兩手都可以+1換手畫 114.43.231.65 01/25 13:55
左撇子難得有一件方便的事啊~哈哈
推 htie3: 反手化+1 27.246.7.221 01/25 13:58
推 parapara: 右撇子反手畫眼線比較好,但眉毛右邊比223.141.254.241 01/25 14:00
→ parapara: 較好223.141.254.241 01/25 14:00
推 Juanr: 左撇 不會換手 換不換手都會歪 可換手更歪.126.148.217.125 01/25 14:06
會不會是J大本身容易手抖哈哈
推 hsin1108: 眉毛眼線反手畫,睫毛可以換手刷 36.226.112.159 01/25 14:07
推 janet0917: 左撇子~換手畫+1 XDD 42.73.5.77 01/25 14:10
左撇子換手握手!!!(好饒口)
推 hymmmmm: 反手 左手太殘 39.12.12.150 01/25 14:15
推 flowerjuice: 右眼用右手 左眼用左手 超順! 220.233.78.237 01/25 14:24
真的~~~~無法放棄換手~~~
推 Tammi: 不換手欸,刷睫毛是越過鼻梁刷+1,眼線反手 101.10.16.199 01/25 14:31
推 lunachou: 反手+1 換手有點不習慣,控制不良 111.243.26.83 01/25 14:33
目前為止越過鼻樑刷睫毛的人滿多的耶
大家真的都不會打到鼻子嗎...?
推 devilchan: 不換手 42.73.108.232 01/25 14:44
推 d232425: 不換手,右手萬能,左手無能! 107.193.140.79 01/25 14:50
推 tsining: 右撇子只用右手~反手畫 118.165.149.8 01/25 14:53
→ knchocho: 不換手,右手萬能,左手無能!+1 42.73.191.205 01/25 14:54
推 aesthetic928: 睫毛膏換手,眼線不換手!眼線反手 1.171.73.226 01/25 14:55
→ aesthetic928: 畫的比正手好! 1.171.73.226 01/25 14:55
推 rakalife: 左右手交換畫 1.171.19.100 01/25 15:10
推 favortopgirl: 眼線不換手也不一定會反手,會逆著 118.171.0.86 01/25 15:14
→ favortopgirl: 化;睫毛膏不換手,偶爾會沾到鼻梁 118.171.0.86 01/25 15:14
→ favortopgirl: XD 118.171.0.86 01/25 15:14
上面也有一個逆著畫神人 你們可以結拜XDD
終於有人同意會沾到鼻樑這件事了!
推 vlmayday: 換手畫~~~ 60.251.141.122 01/25 15:16
換手的握手!!!
推 julia4525: 換手畫~但是眼影跟睫毛膏都是用右手~ 140.114.122.63 01/25 15:54
所以只有眼線換手?眼線這麼難都可以換了為什麼其他要用右手XD
推 ashley0914: 左撇子不換手~223.138.160.175 01/25 15:55
推 harubeer: 時間夠的話就會換手,很趕就都用右手! 42.73.50.33 01/25 16:06
確實非慣用手我也畫的比較慢!
推 g9xuggf: 換手畫 我左手可以用 61.220.112.62 01/25 16:12
g大是少見的右撇子左右開弓!
→ w960327: 右手畫全部(通常畫左邊比右邊順) 42.73.178.77 01/25 16:15
推 a8112156: 都反手耶!但刷睫毛偶爾會用左手才刷得 42.72.172.184 01/25 16:20
→ a8112156: 到眼頭或眼尾角落等地方 42.72.172.184 01/25 16:20
睫毛膏對我來說只有換手或沾到鼻子兩種狀況XDD
推 ccww99: 眼線反手,睫毛越過鼻子化,但可能因為鼻 110.30.4.31 01/25 16:28
→ ccww99: 梁太塌所以不會擋到XD 110.30.4.31 01/25 16:28
可是刷眼頭的時候多少會沾到吧?!那個角度很難避開耶
推 psamei8098: 換手很難畫吧…practice more114.136.174.127 01/25 16:35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推 iscovert: 左撇子+1,可是我右手只會拿鉛筆不會拿 61.230.21.51 01/25 16:38
→ iscovert: 眼線筆囧 61.230.21.51 01/25 16:38
→ iscovert: 所以都反手畫,睫毛膏直接橫過鼻梁 61.230.21.51 01/25 16:38
→ iscovert: 鼻梁很平所以不會有沾到的疑慮QAQ 61.230.21.51 01/25 16:38
右手會寫字好厲害~我右手寫字很醜哈哈(但學生時代左手累了還是會硬用一下XD)
我覺得鼻樑再平 橫越鼻子刷眼頭睫毛都難免會卡卡的耶 大家手法好厲害哈
推 JuneSixth: 只能反手畫了.. 110.28.222.42 01/25 16:42
→ JuneSixth: 曾經嘗試換手畫 110.28.222.42 01/25 16:42
→ JuneSixth: 畫出來的眼線很87.. 110.28.222.42 01/25 16:42
推 panhoho: 鼻子塌打不到Q____Q / 右眼會反手畫 114.44.175.174 01/25 16:42
※ 編輯: Alexx (122.116.99.126), 01/25/2016 17:03:40
推 lemonade: 只能反手 換手太厲害 XD 36.224.224.151 01/25 16:54
推 flute9th: 一律右手,刷睫毛跨過鼻樑 59.124.20.229 01/25 16:55
→ flute9th: 眼線反手 59.124.20.229 01/25 16:55
推 hahaorange: 只有刷上睫毛換手 其他都是反手223.142.244.113 01/25 17:01
推 ann16: 右手打到底欸 睫毛膏常常戳到鼻樑 42.73.159.163 01/25 17:22
推 manabi: 只有睫毛膏跟眼影才會換手 27.246.89.170 01/25 17:26
推 jds80501: 換手畫!!! 223.140.206.31 01/25 17:29
推 akadamaroia: 純種右撇子可是通通換手喔,一些角度 42.73.210.110 01/25 17:30
→ akadamaroia: 不好上也可能雙手都用 42.73.210.110 01/25 17:30
推 k4120: 一律右手耶 用左手連睫毛膏都刷不好,更別 101.10.35.187 01/25 17:32
→ k4120: 說眼線了 101.10.35.187 01/25 17:32
推 siou1222: 全部右手畫,塌鼻子沒有卡到鼻樑的問題223.143.195.125 01/25 17:43
推 picniczoo: 我的左手是個廢物.... 27.247.83.200 01/25 17:50
→ picniczoo: 但是煮飯的時候卻只會用左手甩鍋子(? 27.247.83.200 01/25 17:51
推 fjujenny499: 只有睫毛換手,其他都用右手 120.126.53.140 01/25 17:54
推 tskl29: 我都反手話,有次反手畫眼線,朋友說你是 1.200.40.29 01/25 17:59
→ tskl29: 孫悟空嗎XD 1.200.40.29 01/25 17:59
推 ha2234: 除了眉毛,其他都會換手,有時候連底妝都 222.251.10.116 01/25 18:43
→ ha2234: 換手…… 222.251.10.116 01/25 18:43
推 gaze1423: 左撇子換手+1 左撇子真的被社會訓練的 180.217.19.192 01/25 19:02
→ gaze1423: 很好!!! 180.217.19.192 01/25 19:02
推 qqmini: 我會換手耶,但是容易失誤... 220.134.27.58 01/25 19:06
推 imgodma: 左撇子,眼線、睫毛膏都換手,但眉筆沒 101.14.118.2 01/25 19:14
→ imgodma: 有 101.14.118.2 01/25 19:14
推 rubyrubywuwu: 雖然右撇子但會換手欸~ 220.136.121.97 01/25 19:44
推 lilybest: 不換手耶,我連睫毛都不會反手刷..114.136.234.218 01/25 20:14
推 chiachia1031: 不換手,除了睫毛膏都反手 114.136.30.254 01/25 20:14
推 ginny0505: 右撇子看心情XD 有時候反手,有時候換 42.79.207.84 01/25 20:20
→ ginny0505: 手XDD 42.79.207.84 01/25 20:20
推 snowrei: 這篇跑出好多左撇子XDD 111.249.21.141 01/25 20:35
推 azleche: 不換手耶,有時候還會變成孫悟空(?) 42.67.15.209 01/25 20:36
→ liltt: 不會換手,換手不會畫XP 61.223.107.120 01/25 20:38
推 rexru: 只要換邊就換手XD 180.204.133.38 01/25 20:39
→ Dvallina: 通常能夠換手化的都是天生左撇子... 58.114.196.13 01/25 21:08
推 reyxvii: 不會換,越過鼻樑 39.10.19.132 01/25 21:12
推 spf6127: 可換可不換 比較喜歡換手~ 114.44.26.83 01/25 21:17
推 moaijin: 反手畫眼妝 跨鼻樑刷睫毛膏~~ 1.162.92.141 01/25 21:24
推 pandaz79418: 看到很多人反手畫左眼眼線比較順真開223.137.123.120 01/25 21:54
→ pandaz79418: 心還想說為何我右撇右眼卻畫不好...223.137.123.120 01/25 21:54
→ pandaz79418: 睫毛膏不反手但是也常會沾到鼻樑...223.137.123.120 01/25 21:55
推 JUKLU: 都反手刷換手反而不習慣,刷的比右邊(正) 223.141.46.130 01/25 22:06
推 espoirlin: 左撇子+1,都會換手 61.231.63.233 01/25 22:19
推 yuuclaire: 左撇子+1 兩手交換用XD 220.132.243.74 01/25 22:35
推 naneo: 全部都反手 59.127.184.176 01/25 22:46
推 kakan: 不換手 反手畫眼線/越過鼻樑刷睫毛223.140.134.220 01/25 22:47
推 weiwei27: 右手畫到底+1,左手只有手背當調色盤的 114.136.202.37 01/25 22:57
→ weiwei27: 功用。 114.136.202.37 01/25 22:57
推 aiyumi: 換手~ 不過日常本來就有點會用左手施力(本 119.77.169.54 01/25 22:59
→ aiyumi: 身右撇子 拿牛排刀.掃把用左手) 119.77.169.54 01/25 22:59
推 ivycheng1120: 不換手,右手反手畫+1 122.118.7.126 01/25 23:04
推 greenup: 全部都反手,左手完全不會化XD 114.42.20.39 01/25 23:09
推 aikomino: 一直都換手畫耶 修眉毛也是 39.10.193.106 01/25 23:29
推 eriene: 我都會換手耶orz 完全不會反手的手殘人 118.165.2.64 01/25 23:34
推 myrian: 反手+1 101.13.16.32 01/25 23:59
→ mimimasao: 反手,只有睫毛可以換手刷 1.172.238.108 01/26 00:10
推 hsuyanqt: 反手化 左邊真的化比較好123.194.250.186 01/26 01:36
推 cacao67: 只會反手~~~ 101.15.65.178 01/26 02:12
推 yuhsiC: 換手好厲害!!越過鼻樑的右撇子+1 49.218.52.39 01/26 08:00
推 sally7897: 反手到底怎麼反...一隻覺得是把手從頭 101.8.240.38 01/26 08:45
→ sally7897: 後面給扭過去.... 101.8.240.38 01/26 08:45
推 imhandsome: 我也是耶~~~騙你的 101.14.226.206 01/26 08:55
→ moon159: 左撇子,同一隻手完成~ 126.19.92.127 01/26 09:25
推 anny1031: 反手~睫毛越鼻樑 111.249.186.3 01/26 09:35
推 cchill: 不換手 跨鼻梁 61.62.28.56 01/26 09:44
推 settsett: 左撇子+1,換手完成 XD 59.120.141.79 01/26 10:14
推 SFvsSJ: 換手+1 最近比較懶 發現要用同一手好難呀 223.140.87.72 01/26 11:15
→ SFvsSJ: … 223.140.87.72 01/26 11:15
推 flyto77sbee: 右撇子 只有夾睫毛時換手 其他一律 123.2.175.176 01/26 11:22
→ flyto77sbee: 反手式 123.2.175.176 01/26 11:22
推 chung02: 左撇子, 一定換手畫~~ 223.139.23.215 01/26 13:11
推 misaki1996: 我也是反手!但是我左眼都畫的比較好 42.75.35.52 01/26 15:01
→ misaki1996: 哈哈哈 42.75.35.52 01/26 15:01
推 xinni: 眼線反手畫,但睫毛會換手刷 42.70.241.153 01/26 17:43
推 abidemow: 不換手 跨鼻梁118.161.150.155 01/26 18:08
→ sophia821227: 我是左撇子 化妝換手左右都行 ! 110.26.151.83 01/26 19:18
推 sukisho: 我會換手畫, 沒想到反手畫的人比較多 61.228.159.18 01/26 21:57
推 jt12099: 左撇子,會換手畫XDDD 1.160.118.73 01/26 22:17
推 Greed623: 不換手 越鼻樑 換手就不會了 XD 111.242.65.9 01/26 23:07
推 nocch: 越鼻樑,只有夾睫毛會換手,基本上左手只111.254.205.169 01/26 23:43
→ nocch: 有提重物跟剪右手指甲的功能XD111.254.205.169 01/26 23:43
推 arielchii: 直接反手!然後反而正手那隻化的比較差 61.230.108.91 01/27 01:08
推 momonohana: 不換手不反手111.250.212.123 01/27 03:53
推 davinci1416: 右慣用 不換 眼線反手 睫毛膏越鼻樑175.182.140.159 01/27 09:32
→ davinci1416: 要刷左眼偏內側睫毛換反手刷175.182.140.159 01/27 09:33
推 LCA710: 會換手 114.27.186.58 01/27 19:48
推 loeooo: 我都是反手畫,是說之前陪朋友去MAC彩妝 36.233.12.10 01/27 22:11
→ loeooo: 教學的時候,櫃姐有說眼頭中尾分段畫比較 36.233.12.10 01/27 22:12
→ loeooo: 不容易失手~~ 36.233.12.10 01/27 22:12
推 painterfish: 不會,刷左邊眼尾越過鼻樑,左邊眼頭223.142.186.203 01/28 06:12
→ painterfish: 反手刷。之前夏于喬上節目化妝就是223.142.186.203 01/28 06:12
→ painterfish: 左右開攻喔,她也是左撇子223.142.186.203 01/28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