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55025 (嘎嘎)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ETUDE HOUSE持久染眉膠3色試色 持色記錄
時間Mon Jan 25 23:45:13 2016
圖很多網誌版
http://ga-life.com/etude-house
三個顏色的七天記錄快速預覽:
http://i.imgur.com/LUbSuDs.jpg
心得不改個人長舌的個性,非常多的廢話,所以先簡單敘述一下,給在猶豫的人參考
個人認為這款染眉膠適合給沒有眉形的人,
因為顏色掉的頗兇,所以出門前還是要補個幾筆,
可有個形狀在,對於無眉人來說會輕鬆很多
如果原本的眉毛就有個不錯的眉形,只是需要筆幾筆讓他濃密些
那你可能不這麼需要這個。
----- 以下是純文字版本 -----
# 一分半鐘快速瀏覽染眉膠使用+效果
染眉毛的時候有錄影,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動態版的效果:)
因為感冒的關係沒有錄製聲音,所以不用開喇叭也可以看喔~
# 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膏(撕除式)
染眉膏出了三色,根據門市小姐的選色建議,1號色適合有染髮的人,2號色適合頭髮染比較淺的人、3號色則是深色或黑髮的人
實際用過後,我覺得.....這邊沒有適合深髮色的顏色XDDDDD
# 手背試色 + 7天記錄
照片上都有標明1、2、3號,照片裡3號的灰色看起來好像有點綠,可肉眼實際看起來沒有,是很灰色的灰色
雖然天氣冷,但上廁所還是得洗手,所以手背上的試色大概7小時候就碰水了,碰水三個色號的差異變得很很很小,顏色幾乎是差不多,只有深淺有點變化
我一天至少喝2000cc的水,所以上非常多次的廁所,每次洗手大概1/2的機率會擦護手霜;我原以為手背上的試色會掉很快,沒想到這一個禮拜,我得一直向別人解釋為什麼我手上髒髒的..........
(2號沒有綠色,是因為他剛好在我的血管上.....)
# 眉毛實際染色效果
我的素眉,眉尾不太有毛,沒有一個確切的形狀,而且雜毛還很多!!
曾經被朋友殘忍的問過:你為什麼要剃掉你的眉尾?
為了抓一個適合的眉毛長度,匆忙的補了一個非常醜陋的眼線
畫全妝的時候我喜歡替自己畫一個平眉,覺得那樣很適合現在喜歡的妝容
沒化妝的時候則喜歡有一點弧度的眉毛,但我擔心染眉膏效果太強,假日無法有個美美的約會,所以還是選擇染一個平眉
邊看電視邊等待2小時,其實挺不礙事的
有的人說這染眉膏很臭,但我覺得還好,沒預期的那麼可怕
撕下來不會痛,眉毛也沒有掉,妙鼻貼比這個痛多啦~~~~~
染兩個小時的效果,染色很明顯是染在皮膚而非眉毛上,毛色看起來還是很黑
第一次染,大概是太害怕染歪了,眉頭話的非~常~整齊XDDDDD
之後眉頭塗薄一點應該就還好啦!
# 全臉染色效果
如果暫時不看太過整齊的眉頭的話,我覺得染起來效果挺好的!!!!
至少比起沒有毛的狀況,我敢用這種姿態去7-11買東西XDDDDDD
下面一起總結心得,我們先看看他的持久度
(有一天特別紅其實是因為我打雷射,整個臉都在發熱:P)
我很喜歡剛染完當下的那個顏色,可是那個顏色根本就是雲煙,第一次碰水就掰了
後來就是淺淺的咖啡色,我自己是覺得,就算到了第五天,還是比原始的狀況好,至少不是光禿禿的樣子~~
用了染眉膠後還是需要自己畫眉毛,雖然說大致上都有上到顏色,但眉形還是不夠俐落,可染完畫眉就變得簡單多啦,用點眉粉上色就好,如果是要約會的話,就在用染眉膏把黑黑的眉毛染一下囉
# 其他測試
當初因為害怕自己眉型畫不好,所有詢問能不能先用眉筆畫好後再疊上,門市小姐說這樣的做法會有點影響效果
我個人就獻出手臂內側來幫大家做個實驗拉~
實際上眉筆似乎不會影響到上色,甚至剛斯下時有眉筆的地方顏色反而更深....
持色效果沒有因為眉筆減弱,所以不太會畫眉毛的話,先用眉筆畫過應該是ok的
#總結心得
先說,三色裡頭我最不推薦買#3,他的灰色調實在停留的太短暫了,退色後跟一號差不多,對黑髮的人來說,這顏色會有點突兀
身邊的人都在問我該不該買這款染眉膠,我沒給大家正面的回應,因為我猜很多人都我有一樣的期待,覺得染完眉毛就不用畫眉毛
用它之前,我一直認為用了染眉膠起床就可以不用再畫眉毛,頭髮撥一撥就可以瀟灑出門了,實際用過後,我覺得他的持色能力沒有強到可以完全不畫眉毛,早上還是需要補個幾筆才行,但因為有淺淺的眉型在,所以早上畫眉毛的時間可以節省非常多,從「0到1」和從「0.5到1」是很有差距的
我很推薦沒有眉型的人買這個,替自己畫出一個形狀,每天早上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但如果你是有眉型,只是比較稀疏的話,我覺得用這個染眉膏你可能會覺得很雞肋,因為你早上起來還是需要用眉粉/眉筆
題外話,上班日我的鬧鐘都調整到最後一秒,以至於早上起來只有空整理容貌,沒空好好穿衣服,而最近的上班日,男友已發現我天天都有記得穿好衣服去上班XDDDDDDD
EH染眉膠真的讓我節省太多時間了 哈哈哈哈
最後,來個不負責的推論:我覺得...好像毛孔比較大的地方會比較持色的樣子,我手背的毛孔不小,它顏色維持的最久,而比較細緻的毛臂內側則很快就掉色了。
就這樣啦,謝謝收看~~~(揮手)
過幾天再送上eh新品的其他心得: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07.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736715.A.7D0.html
推 tsining: 推嘎嘎~寫得好認真仔細 118.165.149.8 01/25 23:45
TS~~~~(抱)
推 amy86422000: 超仔細! 111.251.48.64 01/26 00:03
推 phiamore: 推好認真的心得,同感這產品不錯但沒到 36.229.25.102 01/26 00:10
→ phiamore: 可以完全替代眉筆,沒毛的地方持久度特 36.229.25.102 01/26 00:10
→ phiamore: 別差,我最多撐三天就快不見,且我用一 36.229.25.102 01/26 00:10
→ phiamore: 號 褪色後會偏紅,蠻不自然的。 36.229.25.102 01/26 00:10
不能完全替代眉筆是最大的遺憾T___T
無論如何出門前都還是需要用到眉粉/眉筆
所以有眉型的人真的不推,省下來買別的比較實在><
推 sw821: 真的很不灰色 好難過 27.105.45.38 01/26 00:19
灰色退色我都傻眼了...
推 cacao67: 好仔細的分享唷~~~ 101.15.65.178 01/26 00:27
推 zusammen: 推!超仔細 36.229.223.206 01/26 00:28
推 chienbby: 推推 101.13.39.14 01/26 00:36
推 Chu1220: 3好不灰...我黑髮但已買QQ 39.8.90.173 01/26 00:48
別難過~~~至少它還是個有趣的產品 !
推 vickyyyyy023: 推! 42.79.135.113 01/26 00:53
推 yawpb: 推詳細!! 118.167.38.72 01/26 04:16
推 july22: 這篇好仔細! 42.72.27.33 01/26 09:11
謝謝大家推文:)
希望有幫到大家選色
雖然說我覺得我手腳慢了一點,大家都去預購了........
※ 編輯: gl55025 (210.242.161.218), 01/26/2016 09:26:56
推 emma85: 感謝分享~~223.138.199.141 01/26 10:18
推 imjj012: 推用心 42.78.30.253 01/26 11:31
※ 編輯: gl55025 (210.242.161.218), 01/26/2016 12:24:28
推 anachia: 推用心~~~ 好認真的心得還有持久度分析><182.234.134.180 01/26 12:41
→ masuface: 推推 感謝實驗~~ 163.25.95.179 01/26 13:48
推 zzz41432: 對於無眉人 三天就很棒了>< 42.73.215.222 01/26 15:15
推 chaway618: 感謝分享~ 59.127.184.45 01/26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