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初是在雜誌上看到介紹這塊蜜粉餅在分類排名是第一名時就很好奇 最近剛好手邊缺一塊可以帶出門的蜜粉餅,就下手買了 我買的色號是ML,不過台灣似乎只有出MO(明亮膚色)和MB(自然膚色) ML的顏色是亮白透明,感覺比MO更淺色 使用的感覺,其實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具有粉感 並不是顯毛孔的感覺,而是覺得粉都附在臉上細毛的樣子 所以只能薄薄上,不然妝感整個加重很多 (我平常用劇場魔將面具蜜粉或紀梵希4G都不曾有這種情況) 而且canmake棉花糖蜜粉的啞光效果超強大,我底妝上的是IOPE的氣墊 一撲上棉花糖之後整個光澤感立即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且因為他控油力感覺很不錯,我早上定妝上薄薄一層,出去暖冬太陽下曬一早上 到下午依然沒什麼出油,氣墊粉餅的光澤感根本整個被打趴! 讓我感覺很複雜…XD 或許冬天用這塊還是太強了吧?決定先收起來等夏天再試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53.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3790601.A.79F.html
Divinator: 推心得,這塊正觀望中 60.251.209.35 01/26 15:13
b108077: 跟我看別人的心得差不多XDDD 180.217.146.83 01/26 15:49
RustyNail: 我覺得這塊的顏色有點偏紅,妝感也比一 39.12.85.120 01/26 15:50
RustyNail: 般蜜粉餅厚 39.12.85.120 01/26 15:50
pudhow: 油肌大愛欸,我用掉三塊,目前還有兩塊在 27.245.87.27 01/26 16:22
pudhow: 從日本來的路上~不過最近買了canmake的 27.245.87.27 01/26 16:22
pudhow: 天使潤澤粉餅覺得更好用更適合冬天XD 快 27.245.87.27 01/26 16:22
pudhow: 變心了(掩面 ,可能控油的棉花糖還是比 27.245.87.27 01/26 16:22
pudhow: 較適合夏天吧 27.245.87.27 01/26 16:22
mysunnylove: 推 有粉感滅火 1.163.31.108 01/26 18:08
q630214: 我買MO明亮色,還滿喜歡它會有柔焦效果的180.204.241.159 01/26 20:02
q630214: 霧面妝感,以開架來說它的持久度算不錯了!180.204.241.159 01/26 20:02
alanismei: 混合過敏毛孔肌來推一下,雖然有粉感,114.136.154.103 01/26 20:04
alanismei: 但很遮我的毛孔,已經用了約10塊,缺點114.136.154.103 01/26 20:05
alanismei: 是粉用得快114.136.154.103 01/26 20:05
alanismei: 我lunasol用01,也是買MO就夠了.114.136.154.103 01/26 20:06
flyto77sbee: 油肌生火! 123.2.175.176 01/26 20:30
bewillunacy: 很遮毛孔 混合肌出油妝感還是很美! 1.163.134.130 01/26 21:30
chantaljkjm: 也入手了一顆但目前用了一次沒什麼特 118.167.130.71 01/26 22:57
chantaljkjm: 別感想 118.167.130.71 01/26 22:57
cynthia520: 用兩塊推!175.182.103.227 01/26 23:39
july22: 跟我的感想一樣!一秒打趴原本的光澤底妝, 223.137.61.86 01/27 09:22
july22: 所以現在暫時冰起來了 223.137.61.86 01/27 09:22
july22: 但之前還滿愛用的 後續配打亮 223.137.61.86 01/27 09:22
ivycooh: 我是喜歡他出油後的妝感 39.10.5.111 01/27 10:48
jine0725: 擦太多有粉感沒錯,天氣熱用很剛好,冬 223.141.170.49 01/27 11:36
jine0725: 天用會緊繃 223.141.170.49 01/27 11:36
mayprimewhit: 我混合肌用起來驚為天人!! 49.214.19.51 03/13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