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我用過的睫毛膏的種類很少 大學時代媚比琳的八倍濃密 和 N隻CANMAKE的極太桃紅粗管(目前也在用) 以上這兩款很優秀 我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做蟑螂腳 或是會塌 會暈 掉屑之類的這種睫毛膏用語 最近想換睫毛膏 原因就是想試看看別款的 本來想重回媚比琳的懷抱 話說日本的媚比琳很貴 也沒特惠 但剛剛爬文 大家一面倒說最近媚比琳的產品很難用 睫毛膏文不少都是不了了之 好像不是很推 但也不是說爛到不行。 我記得八倍濃密非常好用 又不會暈 以前身邊的朋友都用八倍濃密的耶 媚比琳是不是最近變弱了? 又看了一下KISS ME的文章 推文很多人都會暈 因為我是油眼皮 KISS ME 的又不便宜 所以還是無法決定 想想FASIO的就是出了名的很持久又硬挺 但很難卸這點我還是卻步了 KATE有爬到一些文 睫毛膏並不是特別出色的產品 ZA有些好評 但日本沒有賣 我想要的效果是濃密 不會熏眼 不會暈 和掉屑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非以上這些牌子的睫毛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58.17.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4060412.A.6E6.html
moobee: 我眼皮油,用kiss me新翹力系列不會暈! 223.140.16.27 01/29 17:46
tsgaiko: 我用kiss me 凡爾賽粉紅那隻也不暈欸,愛 101.8.211.147 01/29 17:49
tsgaiko: 用中 101.8.211.147 01/29 17:49
jo6xjp6: 戀愛魔鏡大推啊~~~ 223.136.61.103 01/29 17:50
mj31721: Dejavu 但價格比較貴 114.45.52.15 01/29 18:08
Cloudychen: Fasio不暈但缺點就是超!難!卸! 39.12.15.36 01/29 18:11
hsinyu28: dejavu跟mj油眼皮不暈 36.231.254.133 01/29 18:15
Amandazyou: 油眼皮Kissme會暈 推戀愛魔鏡 114.46.7.69 01/29 18:18
iPad101: Dejavu真心推薦 49.216.18.38 01/29 18:24
zz85878587: 我什麼都暈只要先加了canmake睫毛復 49.216.103.112 01/29 18:34
zz85878587: 活液幾乎不暈 49.216.103.112 01/29 18:34
hyukhaha: 我是油眼皮~用kiss me纖長黑色罐子的 101.10.53.185 01/29 18:36
hyukhaha: 不會暈 101.10.53.185 01/29 18:36
amo513: 可以試試先上canmake睫毛復活液 59.102.131.126 01/29 18:39
b409100066: dejavu+1 用過唯一不暈的 123.193.68.23 01/29 18:47
undine3958: dejavu我暈戀愛魔鏡我也暈,kiss me 114.38.80.240 01/29 18:55
undine3958: 不會。這種事情真的看個人... 114.38.80.240 01/29 18:55
snowpluto: 1我也油眼皮,用kissme系列都不會暈耶 223.140.91.236 01/29 18:55
lilybest: Kiss me不暈 只是到晚上會掉黑削削 42.72.101.220 01/29 18:59
kop291: KISS ME新翹力不會暈 我油眼皮的人有3支 114.36.34.83 01/29 19:03
py777: Kiss me暈 110.29.43.232 01/29 19:04
py777: 但FASIO我用真的不暈~ 110.29.43.232 01/29 19:04
gealic: 油眼皮kiss me 粉紅管不暈 39.9.207.237 01/29 19:04
waterbreath: kissme dejavu 戀愛魔鏡 都有,都好 118.160.17.135 01/29 19:17
waterbreath: 用,不過私心較推戀愛魔鏡。 118.160.17.135 01/29 19:17
cowcow: 戀愛魔鏡對原po應該也是不便宜的價錢 101.13.53.194 01/29 19:21
hannah81627: Dejavu好用不暈 118.167.50.96 01/29 19:21
hee2233: 推FASIO但真的不好卸 114.38.12.98 01/29 19:24
emma85: Dejavu 218.173.29.207 01/29 19:27
galaxystyle: kisse me新翹力我用濃密款的,眼睛過 182.235.27.113 01/29 19:30
galaxystyle: 敏揉了也沒暈耶!~ 182.235.27.113 01/29 19:30
zzqq187: innisfree好用~~只是有點貴 42.72.92.159 01/29 19:34
nikki7965: missha 紫管 超好用! 101.10.21.121 01/29 19:37
vupm6fish: Sasa有出一支4D的 義大利製 超好用的 223.138.52.140 01/29 19:40
vupm6fish: 防水防暈效果很好 223.138.52.140 01/29 19:40
redBlock: 用什麼牌都暈的路過…… 1.200.35.94 01/29 19:43
Sunvick: missha好用220.141.116.214 01/29 20:03
suzymeow: 媚比琳黃色胖胖好用~ 110.28.28.58 01/29 20:09
blakeptt: DEJAVU推推推推爆,又好卸! 223.136.34.37 01/29 20:12
csleitak: intergrate新的養護睫毛膏金色那隻!好 49.219.90.106 01/29 20:20
csleitak: 用 49.219.90.106 01/29 20:20
csleitak: *integrate 49.219.90.106 01/29 20:21
xji4xji4mp6: dejavu!!! 27.246.156.226 01/29 20:31
chiuapr11: 用過dejavu回不去了XDDD 223.139.252.91 01/29 20:45
k4120: 我自從用了canmake復活液後就再也沒有睫毛180.204.176.144 01/29 21:11
k4120: 膏暈開的狀況了!可以試試看180.204.176.144 01/29 21:11
xve624: 用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 加 kiss me的睫毛223.140.124.107 01/29 21:14
xve624: 膏 真的不暈 我油眼223.140.124.107 01/29 21:14
Rockykuo: 懂原po,以前極太不暈、mj不暈、kissme 42.70.185.232 01/29 21:15
Rockykuo: 酒紅管不暈,今年要找睫毛膏卻mj、kissm 42.70.185.232 01/29 21:15
Rockykuo: e都暈,不暈的又很塌…最後買了新翹力, 42.70.185.232 01/29 21:15
Rockykuo: 還是暈,算暈最少的了... 42.70.185.232 01/29 21:15
pscnet: 睫毛夾翹一點,避免沾下眼線,比較不易暈 223.140.83.135 01/29 21:16
pscnet: ,fasio不暈 223.140.83.135 01/29 21:16
chiehjuju: 加canmake睫毛復活液不暈又捲翹一整天 1.163.71.73 01/29 21:25
mzmzz: mote粉紅管!第一次用到溫水卸又不暈持久 114.136.133.13 01/29 21:33
mzmzz: 的睫毛膏 114.136.133.13 01/29 21:33
mzmzz: 如果想要有超長又濃密的睫毛 建議買開架 114.136.133.13 01/29 21:33
mzmzz: 歐美睫毛膏+克蘭詩睫毛雨衣 114.136.133.13 01/29 21:33
fcinzaghi: Canmake復活液+1 1.173.14.51 01/29 21:46
hsaiopopo: Dejavu~~~~愛 101.14.179.164 01/29 22:19
chantaljkjm: 認真覺得要自己試試看才知道 畢竟每 106.105.207.28 01/29 22:23
chantaljkjm: 個人體質不一樣 106.105.207.28 01/29 22:24
chantaljkjm: 像我就大推kissme不推戀愛魔鏡哈哈 106.105.207.28 01/29 22:24
chantaljkjm: 哈 106.105.207.28 01/29 22:24
ooyen: 推dejavu~ 36.224.109.217 01/29 22:26
christina053: 我現在用fasio可是完全不會不好卸啊223.138.228.238 01/29 23:04
christina053: ~用蜜妮或旁式眼唇都一下就乾淨了223.138.228.238 01/29 23:04
christina053: 而且fasio好用不暈223.138.228.238 01/29 23:04
sophia126a: Kiss me!!!!!!! 101.13.240.65 01/30 00:15
YuriSeong: Fasio!其實我覺得不會不好卸啊! 39.13.215.180 01/30 00:35
aprilgirl: 我推beauty maker,下次要來試kiss me! 111.255.200.40 01/30 00:50
aprilgirl: !! 111.255.200.40 01/30 00:50
junbeer1982: dejavu~粉紅大砲愛用中 110.26.91.190 01/30 03:37
sps303725: Kiss me不暈 但真的會掉屑... 49.214.179.64 01/30 07:48
este0702: Fairydrops~ 101.14.19.87 01/30 10:36
minijoker: 推數字牌睫毛膏 不暈不垂 可是有點濕 220.132.72.118 01/30 12:23
jean7836: Fasio最新款零暈染美型睫毛膏那支我會暈 223.142.19.140 01/30 13:03
tz1827: Kiss me 不暈+1,已用n百支!而且捲度維 118.170.13.63 01/30 14:18
tz1827: 持很久... 118.170.13.63 01/30 14:18
emilykta: 推戀愛魔鏡睫毛王 114.136.54.104 01/31 00:45
chung02: 覺得Missha紫色還不錯~223.141.205.230 01/31 01:15
MDLOVE: canmake復活液塗上 整個超級堅固 又捲翹 49.216.210.84 01/31 14:32
MDLOVE: 又不暈 甚至到難卸的地步XD 49.216.210.84 01/31 14:32
nashua: 大堆canmake復活液 超捲不暈又持久 1.173.31.143 01/31 20:51
nashua: 用kissme筆管卸睫毛 canmake好卸 1.173.31.143 01/31 20:52
hsuoo: 油眼皮推kiss me完全不暈打工完眼皮乾乾淨 39.9.197.2 01/31 23:11
hsuoo: 淨已用2支第3支使用ing 39.9.197.2 01/31 23:11
modesty: 油眼皮,fasio真的不暈,但真的不好卸, 1.173.50.36 02/01 14:11
modesty: 私心覺得大創有兩款不暈又好卸! 1.173.50.36 02/01 14:11
nevatoenjes: 我推integrate的睫毛膏 彎彎翹麗金 218.187.98.75 02/02 15:46
nevatoenjes: 管那支 我也算是油眼皮 用這支不太 218.187.98.75 02/02 15:46
nevatoenjes: 會暈 至少可以撐八小時 整體來說我 218.187.98.75 02/02 15:47
nevatoenjes: 很推薦 218.187.98.75 02/02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