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cv2838: 太酷了XDDDD 49.215.2.150 01/29 23:24
→ jine0725: 感覺可以用在額頭髮際耶,我髮線高XD223.138.206.115 01/29 23:27
推 ohiyosuzuka: wow好有創意 114.44.147.159 01/29 23:30
推 wait0635: Ji大說的我也想試,我額頭很高 61.56.179.92 01/29 23:41
推 AliceHsu: 太有創意給推XDDDDD 1.175.112.34 01/29 23:43
推 panhoho: 可以修額頭形狀了,讚 118.168.46.210 01/29 23:45
推 alisaQQ: 哈哈哈太有創意了 106.1.245.144 01/29 23:48
推 oopsono: 畫完直接睡覺的話 有做出眼線嗎 101.12.124.10 01/29 23:58
推 bow232111: 對耶!!可以用在髮際!!好有創意XD 223.140.128.31 01/30 00:20
推 MAYFS: 弄個美人尖X D 223.137.97.162 01/30 01:53
推 pLizzy: 鼻影 ?haha223.137.109.131 01/30 02:22
推 hymmmmm: 請勇者試眉毛!!!!!!! 110.26.158.5 01/30 03:36
→ hymmmmm: 啊不對打錯 鼻影!!!!!!! 110.26.158.5 01/30 03:37
→ BABY0525520: 鼻影困難度太高了啦!!! 39.12.157.87 01/30 10:37
推 maize21: 想知道額頭髮際線用起來效果怎樣啊啊啊 111.82.33.171 01/30 10:42
→ maize21: 跪求勇者 111.82.33.171 01/30 10:42
推 c19911127: 這樣可以用髮際線嗎??明天來試試223.142.243.168 01/30 11:35
推 monsterwai: 好有創意~~~ 101.15.50.165 01/30 12:25
推 Donnaly: 齁我自己有鬢角毛覺得太man不喜歡,分你 110.26.213.103 01/30 12:32
→ Donnaly: 好了XD 110.26.213.103 01/30 12:32
推 jean7836: 美妝版真的是人才輩出XD 223.142.19.140 01/30 12:46
推 ciate: 也構思過眼線,但不敢嘗試… 42.78.226.247 01/30 13:03
推 dobe: 用眼線撕掉時感覺眼皮會超痛 39.13.142.62 01/30 13:18
推 mybabyfang: 想問會暗沉嗎? 1.165.159.120 01/30 14:36
推 d8888872002: 眼影啊 42.72.30.52 01/30 14:45
推 candy33100: 我m型禿必買!! 61.226.218.147 01/30 15:47
→ BABY0525520: 想看髮際線效果+1 36.231.172.241 01/30 17:10
推 eva2255848: 想看髮際線效果!!+1 203.229.66.83 01/30 18:04
→ ab50326: 眼皮會被拉鬆吧…而且如果色素沉澱比眉 1.169.199.145 01/30 22:11
→ ab50326: 毛明顯 1.169.199.145 01/30 22:11
推 moaijin: 哎呀可惜剪了妹妹頭 不然就試髮際線了 1.162.44.70 01/31 18:13
推 ETgo: 我很討厭自己的鬢角耶=_=180.218.119.202 01/31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