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sunnylove: 我剛開始也用鞋盒 然後就再也裝不下 59.120.215.124 02/02 17:07
→ mysunnylove: 了... 59.120.215.124 02/02 17:07
哈哈哈,我也是覺得鞋盒還是會裝不下......
因為我還想塞刷具什麼的,可能之後還是要去買架子或櫃子
推 finally46639: 一樓我了解妳這種甜蜜的負擔感XD 111.248.109.96 02/02 17:14
推 jean7836: 想買艾杜紗的史奴比護唇膏XD 223.138.87.93 02/02 17:15
推 akadamaroia: 用了之後應該會買更多... 223.138.38.244 02/02 17:43
→ Leeling: 我也用鞋盒,後來就變好幾個鞋盒 Orz118.171.182.228 02/02 18:07
推 Tidus: 我用餅乾鐵盒,然後就變好幾個鐵盒...囧 36.231.122.167 02/02 18:16
我家的餅乾鐵盒都是媽媽的我沒份XD
推 panhoho: 個人害怕紙類收納,我家小強太多。不然紙 36.225.80.28 02/02 18:31
→ panhoho: 盒真的很有質感 36.225.80.28 02/02 18:31
推 olivegreen: 剛開始紙盒很空曠但很快的會裝不下(118.171.151.246 02/02 18:48
→ olivegreen: 過來人XD)118.171.151.246 02/02 18:48
推 bewillunacy: 一樓同樣情況呀……鞋盒都快爆了 1.163.163.164 02/02 19:00
推 drayun: 我用喜餅內的塑膠分隔放抽屜 覺得很滿意! 36.231.174.92 02/02 19:01
推 lefanle: 喜餅盒超好用 219.85.114.182 02/02 19:21
推 arkray: 我也是,本來一個鞋盒,現在放滿好幾個了114.136.207.156 02/02 19:21
推 lucy07030703: 我都拿喜餅盒,超美捨不得丟 223.141.223.71 02/02 19:34
推 akia: 你不知台灣天氣很潮濕嗎?只要是紙類、紙袋 114.36.19.30 02/02 19:45
→ akia: 、紙盒都會長書囓蟲 114.36.19.30 02/02 19:45
A大是指蠹蟲嗎?
我們家搬來現在這個家10年,我每年都會把書櫃上的書拿下來掃都沒看過欸...
紙箱都能在我家放蠻久的,爸媽也都會存一些紙箱搬東西可以用0.0
推 dachuan: 同1樓狀況... 61.148.244.141 02/02 19:59
※ 編輯: jennyfwu (114.136.37.199), 02/02/2016 20:16:22
推 eating1210: 用喜餅盒,不過是底妝、眼妝、唇彩等 1.174.148.192 02/02 20:26
→ eating1210: 各一盒...... 1.174.148.192 02/02 20:26
推 silence6927: 一樓+1 61.228.95.14 02/02 21:04
推 azqsxw789: 收納的好乾淨 114.41.111.238 02/02 23:09
推 vivirinka: 喜歡看收納文 好好玩123.195.151.206 02/03 01:37
推 klein666: 想問..蕈菇濃湯口味好喝嗎? 49.216.134.123 02/03 01:50
推 lessonone: 我也有innisfree單色眼影!!收了幾顆棕 49.216.6.244 02/03 02:54
→ lessonone: 色粉色和紫色,跟妳很像>///< 拿來互相 49.216.6.244 02/03 02:54
→ lessonone: 配色很好用~ 49.216.6.244 02/03 02:54
推 envyflower: 會默默開始增加,最後溢滿...XD 101.12.132.122 02/03 09:10
推 pennyea618: 我也是這樣裝 42.73.115.25 02/03 12:53
推 knchocho: 也是這樣裝 快爆了 超重的 59.124.204.55 02/03 13:06
推 jjpl: 超愛鞋盒!! 140.112.234.74 02/03 13:09
推 Yuanna00: 濃湯盒!!!妙招! 學起來了220.136.112.253 02/03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