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美妝版首PO,希望大家鞭小力一點...... ------ 年前整理房間,發現了這個鞋盒 (避免廣告嫌疑把店名遮起來) http://i.imgur.com/w7GUXqa.jpg 因為覺得這個盒子的格局(?)實在很方正,覺得能夠裝很多東西,丟了可惜...... http://i.imgur.com/crWNwID.jpg 所以決定改造這個盒子來裝我的化妝品們(*ˊ艸ˋ) 因為想要把眉筆、眼線膠筆等等的東西也裝進去,但是又不想橫放 為了讓這個盒子也可以裝長得比較高的筆類和唇彩,所以再找了兩個盒子...... http://i.imgur.com/t63uiM5.jpg 想要東西插進去之後還可以露出頭知道顏色,稍微剪一下 http://i.imgur.com/nLK76jR.jpg 不想要以後看到會肚子餓,把外殼用紙膠帶貼起來 http://i.imgur.com/YfblmX3.jpg 完成! 接著把孩子們一個個放進去,唇釉直立起來放前面 http://i.imgur.com/gVN9rbW.jpg 我好佩服我自己啊啊啊啊T__T 用完化妝品之後揪著兩個紙盒背面往前放,然後再把兩罐飾底乳靠著腮紅盒斜靠 http://i.imgur.com/cajRlHl.jpg 然後就可以完全蓋起來啦!!!!!! http://i.imgur.com/tdtah0U.jpg 新的一年覺得做了一件很有意義(才怪)的事 之後想在兩個紙盒後黏緞帶什麼的,這樣一翻蓋他們就會自己站起來不用我扶了 希望大家觀賞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40.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4403663.A.387.html
mysunnylove: 我剛開始也用鞋盒 然後就再也裝不下 59.120.215.124 02/02 17:07
mysunnylove: 了... 59.120.215.124 02/02 17:07
哈哈哈,我也是覺得鞋盒還是會裝不下...... 因為我還想塞刷具什麼的,可能之後還是要去買架子或櫃子
finally46639: 一樓我了解妳這種甜蜜的負擔感XD 111.248.109.96 02/02 17:14
jean7836: 想買艾杜紗的史奴比護唇膏XD 223.138.87.93 02/02 17:15
akadamaroia: 用了之後應該會買更多... 223.138.38.244 02/02 17:43
Leeling: 我也用鞋盒,後來就變好幾個鞋盒 Orz118.171.182.228 02/02 18:07
Tidus: 我用餅乾鐵盒,然後就變好幾個鐵盒...囧 36.231.122.167 02/02 18:16
我家的餅乾鐵盒都是媽媽的我沒份XD
panhoho: 個人害怕紙類收納,我家小強太多。不然紙 36.225.80.28 02/02 18:31
panhoho: 盒真的很有質感 36.225.80.28 02/02 18:31
olivegreen: 剛開始紙盒很空曠但很快的會裝不下(118.171.151.246 02/02 18:48
olivegreen: 過來人XD)118.171.151.246 02/02 18:48
bewillunacy: 一樓同樣情況呀……鞋盒都快爆了 1.163.163.164 02/02 19:00
drayun: 我用喜餅內的塑膠分隔放抽屜 覺得很滿意! 36.231.174.92 02/02 19:01
lefanle: 喜餅盒超好用 219.85.114.182 02/02 19:21
arkray: 我也是,本來一個鞋盒,現在放滿好幾個了114.136.207.156 02/02 19:21
lucy07030703: 我都拿喜餅盒,超美捨不得丟 223.141.223.71 02/02 19:34
akia: 你不知台灣天氣很潮濕嗎?只要是紙類、紙袋 114.36.19.30 02/02 19:45
akia: 、紙盒都會長書囓蟲 114.36.19.30 02/02 19:45
A大是指蠹蟲嗎? 我們家搬來現在這個家10年,我每年都會把書櫃上的書拿下來掃都沒看過欸... 紙箱都能在我家放蠻久的,爸媽也都會存一些紙箱搬東西可以用0.0
dachuan: 同1樓狀況... 61.148.244.141 02/02 19:59
※ 編輯: jennyfwu (114.136.37.199), 02/02/2016 20:16:22
eating1210: 用喜餅盒,不過是底妝、眼妝、唇彩等 1.174.148.192 02/02 20:26
eating1210: 各一盒...... 1.174.148.192 02/02 20:26
silence6927: 一樓+1 61.228.95.14 02/02 21:04
azqsxw789: 收納的好乾淨 114.41.111.238 02/02 23:09
vivirinka: 喜歡看收納文 好好玩123.195.151.206 02/03 01:37
klein666: 想問..蕈菇濃湯口味好喝嗎? 49.216.134.123 02/03 01:50
lessonone: 我也有innisfree單色眼影!!收了幾顆棕 49.216.6.244 02/03 02:54
lessonone: 色粉色和紫色,跟妳很像>///< 拿來互相 49.216.6.244 02/03 02:54
lessonone: 配色很好用~ 49.216.6.244 02/03 02:54
envyflower: 會默默開始增加,最後溢滿...XD 101.12.132.122 02/03 09:10
pennyea618: 我也是這樣裝 42.73.115.25 02/03 12:53
knchocho: 也是這樣裝 快爆了 超重的 59.124.204.55 02/03 13:06
jjpl: 超愛鞋盒!! 140.112.234.74 02/03 13:09
Yuanna00: 濃湯盒!!!妙招! 學起來了220.136.112.253 02/03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