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kaw: 我今天剛用黑盒還未缷妝 有點害怕爆痘過敏45.64.243.14 02/04 19:52
→ kakaw: 的說45.64.243.14 02/04 19:52
每人皮膚不同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引起敏感
※ 編輯: gloomybabi (121.202.137.151), 02/04/2016 20:04:16
推 im9527tw: 昨天才買黑盒,想說過年出遊用,現在覺223.137.242.194 02/04 20:19
→ im9527tw: 得害怕QQ223.137.242.194 02/04 20:19
推 ivy98: 黑盒冒痘+1,還是長膿大痘痘!1.162.252.160 02/04 20:35
→ ivy98: 補充膚質為敏感肌,偏乾1.162.252.160 02/04 20:36
推 tasha0522: 我是爆粉刺,而且我覺得妝感不好 101.10.7.4 02/04 20:48
→ yusummer: 好緊張才剛下手61.228.91.92 02/04 21:59
推 bearweb: 黑盒剛上妝會有粉感,要等個一下才自然,101.8.193.211 02/04 22:04
→ bearweb: 會顯粉刺,我比較意外的是不太會浮粉101.8.193.211 02/04 22:04
※ 編輯: gloomybabi (121.202.137.198), 02/05/2016 02:05:42
推 maiko1234: 油肌,買黑盒冒大痘+1,妝感很油亮 61.222.33.34 02/05 10:30
→ maiko1234: 顯毛孔...(泣)色差是還好 61.222.33.34 02/05 10:31
→ maiko1234: 同事皮膚好,用22,無色差,妝感佳 61.222.33.34 02/05 10:32
→ maiko1234: 所以這款粉盒很吃皮膚 61.222.33.34 02/05 10:32
推 starryeyedgl: 才剛買 未開>< 42.73.23.41 02/05 11:29
推 bw61328: 覺得白22超黃== 36.228.112.62 02/05 12:02
推 sugardai: 我用皮膚沒事,持妝不錯又遮瑕唷!118.161.154.235 02/05 19:06
推 swat230: 覺得很容易浮粉 101.10.81.95 02/05 19:23
推 sugardai: 大家使用差異好大...118.161.154.235 02/05 19:34
推 heidic608: 膚色偏白所以色差還ok,蠻修飾暗沈,遮 36.230.22.139 02/06 21:08
→ heidic608: 瑕效果很棒但是會有面具感;使用約三小 36.230.22.139 02/06 21:08
→ heidic608: 時後鼻頭大浮粉,持妝度不高 36.230.22.139 02/06 21:08
→ heidic608: 本人敏感偏乾肌 36.230.22.139 02/06 21:09
推 satiie: 覺得現在韓國代購氾濫很難分辨產品真偽, 42.73.127.111 02/20 21:21
→ satiie: 我覺得可能產品品質的關係吧 42.73.127.111 02/20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