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沒有很多 April Skin 氣墊粉底的心得文 就讓我來分享一下 看到網上的短片都被生火 超強的遮瑕及美肌 就買了白盒跟黑盒 本身皮膚比較白 各牌子都是用21 號 April Skin 倒不會有色差 亦沒有版上說的面具臉 我只開了白盒 保濕還好 遮瑕一般吧 沒有ver22 的強(白盒本來就不是重點遮瑕的) 不過 我敏感長痘了!!! 只是用了兩天就大範圍長像疹子的暗粒, 所以立刻停用 我不是敏感肌 很少對護膚品或化妝品敏感 對上一次應該只有1028 的蜜粉了 現在我連黑盒都不敢打開了 > < 希望不會成為滅火文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02.137.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4586519.A.480.html
kakaw: 我今天剛用黑盒還未缷妝 有點害怕爆痘過敏45.64.243.14 02/04 19:52
kakaw: 的說45.64.243.14 02/04 19:52
每人皮膚不同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引起敏感 ※ 編輯: gloomybabi (121.202.137.151), 02/04/2016 20:04:16
im9527tw: 昨天才買黑盒,想說過年出遊用,現在覺223.137.242.194 02/04 20:19
im9527tw: 得害怕QQ223.137.242.194 02/04 20:19
ivy98: 黑盒冒痘+1,還是長膿大痘痘!1.162.252.160 02/04 20:35
ivy98: 補充膚質為敏感肌,偏乾1.162.252.160 02/04 20:36
tasha0522: 我是爆粉刺,而且我覺得妝感不好 101.10.7.4 02/04 20:48
yusummer: 好緊張才剛下手61.228.91.92 02/04 21:59
bearweb: 黑盒剛上妝會有粉感,要等個一下才自然,101.8.193.211 02/04 22:04
bearweb: 會顯粉刺,我比較意外的是不太會浮粉101.8.193.211 02/04 22:04
※ 編輯: gloomybabi (121.202.137.198), 02/05/2016 02:05:42
maiko1234: 油肌,買黑盒冒大痘+1,妝感很油亮 61.222.33.34 02/05 10:30
maiko1234: 顯毛孔...(泣)色差是還好 61.222.33.34 02/05 10:31
maiko1234: 同事皮膚好,用22,無色差,妝感佳 61.222.33.34 02/05 10:32
maiko1234: 所以這款粉盒很吃皮膚 61.222.33.34 02/05 10:32
starryeyedgl: 才剛買 未開>< 42.73.23.41 02/05 11:29
bw61328: 覺得白22超黃== 36.228.112.62 02/05 12:02
sugardai: 我用皮膚沒事,持妝不錯又遮瑕唷!118.161.154.235 02/05 19:06
swat230: 覺得很容易浮粉 101.10.81.95 02/05 19:23
sugardai: 大家使用差異好大...118.161.154.235 02/05 19:34
heidic608: 膚色偏白所以色差還ok,蠻修飾暗沈,遮 36.230.22.139 02/06 21:08
heidic608: 瑕效果很棒但是會有面具感;使用約三小 36.230.22.139 02/06 21:08
heidic608: 時後鼻頭大浮粉,持妝度不高 36.230.22.139 02/06 21:08
heidic608: 本人敏感偏乾肌 36.230.22.139 02/06 21:09
satiie: 覺得現在韓國代購氾濫很難分辨產品真偽, 42.73.127.111 02/20 21:21
satiie: 我覺得可能產品品質的關係吧 42.73.127.111 02/20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