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小屈補貨這款的粉蕊 看到架上放了新的色號,有貼一個貼紙寫N2玫瑰光膚色 好像是日本才有出的色號,立馬先拿了一個! 架上也只剩一個... 色號介於N3跟R2中間,在台灣終於有了啊~~~(淚) 因為我皮膚是自然偏白,之前買的時候還覺得色號有點太少 囧..... 但這款妝感滿好的也夠保濕,是比較透的那種光澤 那時剛進入冬天而已,所以N3的自然色我還可用 鼻子旁邊紅紅的地方以及下巴的淺痘疤有基本遮瑕 不會太厚 目前我都放在化妝包裡,上妝補妝都算實用 剛剛開封試了N2,顏色跟我現在有變白的膚色合 有一點粉帶白的膚色,但沒有R2那麼粉 打算過年要拿來畫喜氣喜氣的氣色妝~ 最後附上我手邊有的N3跟N2試色參考 最近膚色有變的或是觀望中的 可以去找看看N2 http://i.imgur.com/ClecWh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54.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4680756.A.B20.html
piu18: 太好了!想買!223.141.91.161 02/05 23:06
可以去看看! 新蕊有貼一個貼紙~滿好認 ※ 編輯: Roselee11 (223.140.54.57), 02/05/2016 23:14:02
qmovic: 想買!有人知道這顏色還有賣嗎223.136.149.28 03/21 19:08
部分店家應該還有吧 找看看~ 上次去兩家 還有看到一個 ※ 編輯: Roselee11 (223.137.170.118), 03/21/2016 19: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