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佑台灣 台灣加油 大家好 我是螺絲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資生堂六角眉筆 色號是淺咖 http://i.imgur.com/cLuftoR.jpg 這隻售價大概一百以內 比惹我還貴一點 更可惜的是小屈小康寶雅都沒有 只能上網或是 去某些網路平台或是它的實體店面才有賣 但售價大概也是百元以內 但我就不確定是不是 真貨 ! 我覺得它比惹我還好用 差別在它非常好上色 我之前有用過同學的惹我大概要畫到三下才 會有顏色但資生堂只要輕輕一下就能很顯色 資生堂(優點)顏色有四色 比較好上色「缺點」比惹我貴一點 購入比較沒有惹我方便 因為上色容易也容易暈開所以最好上完可以多加眉毛雨衣或是染眉膏會比較持久 回歸正題 引為它很好上色也很好暈開 某天突發奇想 看能不能拿來修容 因為我是黃黑人 買過canmake的修容 對我來說根本是黑一點點的粉餅!然後在某次卸妝前就很豪邁的給她 畫下去 沒想到意外的合適 已下看圖說故事 http://i.imgur.com/kx08voN.jpg http://i.imgur.com/c5xZUGz.jpg (後來才發現左邊的臉很像剪下貼上) http://i.imgur.com/SVSATPL.jpg http://i.imgur.com/ggeu7J1.jpg 修完就繼續拿來畫眉 因為我的眉毛屬於很多毛的 這種眉毛修眉就很重要 型修好要把眉 毛畫好就會容易一點!通常我畫眉毛都畫眉尾之後用眉刷暈染到眉頭 然後在加深眉尾的 部分 這樣眉毛看起來才不會太重 http://i.imgur.com/Y8xNUNw.jpg 接著加上眼妝就大概差不多 很明顯的高低眼所以眉毛有一邊總是會比較高! 自戀時間到了 各位大大請不要因為↘ 噓我 謝謝你們! http://i.imgur.com/TwtQAY1.jpg http://i.imgur.com/LYZx8Bh.jpg 順便推那支眉刷 那是It's Skin的眉筆 原價大概一百多 有時候打折會到79或99推它的原 因是它的刷子真的很軟真的很軟真的很軟強調三次但是沒有sana的那麼軟 筆芯也蠻好上 色但內容量不多而且容易斷但可以買一支來畫 用完眉刷就可以留著不要丟 很好用也很舒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六角眉筆畫在臉上的顏色 http://i.imgur.com/nIq6rd4.jpg 卸完妝看新聞才發現我的佑寫錯字 對不起我小學有畢業但太久沒寫字 請原諒我 希望台灣能夠平安 讓大家過個好年 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4.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4760751.A.1D5.html
amy86422000: 很美!想買看看這支眉筆了1.161.16.211 02/06 20:26
真的可以買來畫畫 覺得cp值滿高的
shan3333: 眉毛好好看呀XD117.19.66.100 02/06 21:14
謝謝你
zz85878587: 好聰明49.215.116.10 02/06 21:31
眉筆萬用
vills: good idea 但是眉毛有些過粗過深了106.104.4.95 02/06 22:24
下次改進 目前還在養眉 所以比較粗一點
c19911127: 鼻影有點太深了XD 但有升火眉毛114.43.67.28 02/06 22:33
下次改進!畫的太開心
Donnaly: 你畫的眉毛好好看39.13.197.218 02/06 22:41
謝謝你
cherrysun: 很好看耶122.118.227.90 02/06 23:00
新年快樂
naneo: 金剛狼哈哈哈 眉毛畫的好好看59.127.184.176 02/06 23:03
對啊 想說有趣一點的方式
lemonade: 這隻真的非常容易畫 也非常容易掉XD61.228.126.210 02/06 23:48
真的容易掉 但如果搭配眉毛雨衣 天衣無縫 ※ 編輯: mr369 (114.27.104.119), 02/07/2016 00:20:42
y26jju: 你好可愛101.139.128.88 02/07 01:22
撒花
r2037a: 喜歡濃眉 推!! 111.243.52.48 02/07 01:29
謝謝你給我推推
lemonade: 我怎麼沒想到眉毛雨衣呢 XDDDD61.228.126.210 02/07 01:30
天作之合的組合
scarletiris: 很好看,羨慕原po適合濃眉82.224.163.180 02/07 02:26
濃眉缺點就是要常修眉
ta916: 你超可愛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有生火114.45.131.173 02/07 02:29
謝謝 開心燒到你(怎麼覺得這句怪怪)
blueh919: 眉毛畫得很美!42.79.192.130 02/07 02:46
謝謝你
han66: 天佑臺灣好可愛49.218.4.55 02/07 03:56
可惜寫錯字有點丟臉
xji4xji4mp6: 覺得眉毛很好看~~~39.9.217.227 02/07 08:21
謝謝你
Sharelene: 好好看!!想小聲問原po遮瑕是用哪款?111.82.6.179 02/07 09:41
我之前有發過文 希望對你有幫助 NARS遮瑕蜜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342963.A.4D8.html ※ 編輯: mr369 (114.39.138.79), 02/07/2016 10:27:06
Hscandal: 眉毛超好看! 223.136.7.140 02/07 12:57
;)
moco186: 完妝之後很漂亮~氣色變很好101.8.193.193 02/07 17:03
:) 對啊黑眼圈太嚴重
winnie14725: 你好,請問nars是orgasm+bronze 的144.39.167.127 02/07 18:31
winnie14725: 那個組合嗎? 我膚色跟妳差不多,想144.39.167.127 02/07 18:31
winnie14725: 請問妳覺得用起來適不適合? 謝謝~144.39.167.127 02/07 18:31
winnie14725: ~144.39.167.127 02/07 18:31
我用的色號是BISCUIT、GINGER 你可以靠櫃試試看 ※ 編輯: mr369 (114.39.138.79), 02/07/2016 20:51:33
ensse: 可愛又實用111.82.236.161 02/07 22:26
愛心發射
peiching0113: 我也喜歡化這種眉毛,覺得很有氣勢 101.13.97.168 02/07 23:07
peiching0113: !101.13.97.168 02/07 23:07
真的 但不笑會感覺很兇
winnie14725: 啊不好意思 我忘記打上是要問腮紅了> 144.39.167.127 02/08 13:12
winnie14725: < 抱歉抱歉144.39.167.127 02/08 13:12
不好意思啦 可能沒辦法回答你因為我的腮紅是用MAC的 ※ 編輯: mr369 (114.39.138.79), 02/08/2016 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