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y86422000: 很美!想買看看這支眉筆了1.161.16.211 02/06 20:26
真的可以買來畫畫 覺得cp值滿高的
推 shan3333: 眉毛好好看呀XD117.19.66.100 02/06 21:14
謝謝你
推 zz85878587: 好聰明49.215.116.10 02/06 21:31
眉筆萬用
推 vills: good idea 但是眉毛有些過粗過深了106.104.4.95 02/06 22:24
下次改進 目前還在養眉 所以比較粗一點
推 c19911127: 鼻影有點太深了XD 但有升火眉毛114.43.67.28 02/06 22:33
下次改進!畫的太開心
推 Donnaly: 你畫的眉毛好好看39.13.197.218 02/06 22:41
謝謝你
推 cherrysun: 很好看耶122.118.227.90 02/06 23:00
新年快樂
推 naneo: 金剛狼哈哈哈 眉毛畫的好好看59.127.184.176 02/06 23:03
對啊 想說有趣一點的方式
推 lemonade: 這隻真的非常容易畫 也非常容易掉XD61.228.126.210 02/06 23:48
真的容易掉 但如果搭配眉毛雨衣 天衣無縫
※ 編輯: mr369 (114.27.104.119), 02/07/2016 00:20:42
推 y26jju: 你好可愛101.139.128.88 02/07 01:22
撒花
推 r2037a: 喜歡濃眉 推!! 111.243.52.48 02/07 01:29
謝謝你給我推推
推 lemonade: 我怎麼沒想到眉毛雨衣呢 XDDDD61.228.126.210 02/07 01:30
天作之合的組合
推 scarletiris: 很好看,羨慕原po適合濃眉82.224.163.180 02/07 02:26
濃眉缺點就是要常修眉
推 ta916: 你超可愛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有生火114.45.131.173 02/07 02:29
謝謝 開心燒到你(怎麼覺得這句怪怪)
推 blueh919: 眉毛畫得很美!42.79.192.130 02/07 02:46
謝謝你
推 han66: 天佑臺灣好可愛49.218.4.55 02/07 03:56
可惜寫錯字有點丟臉
推 xji4xji4mp6: 覺得眉毛很好看~~~39.9.217.227 02/07 08:21
謝謝你
推 Sharelene: 好好看!!想小聲問原po遮瑕是用哪款?111.82.6.179 02/07 09:41
我之前有發過文 希望對你有幫助
NARS遮瑕蜜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2342963.A.4D8.html
※ 編輯: mr369 (114.39.138.79), 02/07/2016 10:27:06
推 Hscandal: 眉毛超好看! 223.136.7.140 02/07 12:57
;)
推 moco186: 完妝之後很漂亮~氣色變很好101.8.193.193 02/07 17:03
:) 對啊黑眼圈太嚴重
推 winnie14725: 你好,請問nars是orgasm+bronze 的144.39.167.127 02/07 18:31
→ winnie14725: 那個組合嗎? 我膚色跟妳差不多,想144.39.167.127 02/07 18:31
→ winnie14725: 請問妳覺得用起來適不適合? 謝謝~144.39.167.127 02/07 18:31
→ winnie14725: ~144.39.167.127 02/07 18:31
我用的色號是BISCUIT、GINGER 你可以靠櫃試試看
※ 編輯: mr369 (114.39.138.79), 02/07/2016 20:51:33
推 ensse: 可愛又實用111.82.236.161 02/07 22:26
愛心發射
推 peiching0113: 我也喜歡化這種眉毛,覺得很有氣勢 101.13.97.168 02/07 23:07
→ peiching0113: !101.13.97.168 02/07 23:07
真的 但不笑會感覺很兇
推 winnie14725: 啊不好意思 我忘記打上是要問腮紅了> 144.39.167.127 02/08 13:12
→ winnie14725: < 抱歉抱歉144.39.167.127 02/08 13:12
不好意思啦 可能沒辦法回答你因為我的腮紅是用MAC的
※ 編輯: mr369 (114.39.138.79), 02/08/2016 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