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ly22: 味道臭爆無誤! 114.44.192.197 02/07 14:06
推 silence6927: 臭爆XDDDD你擦這個顏色真好看 36.230.254.236 02/07 14:08
推 koko0841: 夠霧面!好生火啊~ 101.10.50.198 02/07 14:21
推 ms0439883: 真的太乾223.140.216.228 02/07 14:22
推 lienjane: 我也想買#9 218.161.37.111 02/07 14:27
推 catherine379: 想問是怎樣的臭哈哈哈哈223.140.248.139 02/07 14:39
→ CatBaJun: 真的臭爆 之前買一支用不下去 只能賣掉 36.237.84.147 02/07 14:42
→ kop291: 就是化學的香臭味 很臭很臭 而且不會因為111.184.140.136 02/07 14:53
→ kop291: 擦在嘴巴上後就消失@@111.184.140.136 02/07 14:53
推 KKJuccu: 是真的很乾 不過味道我可以接受耶 218.32.150.39 02/07 15:00
推 july22: 有一種~古早口紅味,上唇後嘴巴都有點那種 114.44.192.197 02/07 15:02
→ july22: 味道,要好一陣子才會消失 114.44.192.197 02/07 15:02
推 izumihare: 好看,你擦很有氣質,雖然人工香料味111.254.182.189 02/07 15:06
→ izumihare: 很嚇人,我還是收集惹4789哈哈111.254.182.189 02/07 15:06
推 vcarter198: 真的很乾~但顏色好美!有1479,最愛 36.228.203.185 02/07 15:13
→ vcarter198: 的是9... 36.228.203.185 02/07 15:13
推 gvi93552: 古早口紅味無誤 42.73.70.35 02/07 15:18
推 mirandaw: 顏色好漂亮! 101.13.163.253 02/07 15:29
推 usopprincess: 很好看耶 223.137.89.37 02/07 15:32
推 chienbby: 真的很愛這色 但真的太臭只好轉手 49.214.67.200 02/07 15:46
推 anatakeitap: 臭爆一點都不想買立刻放回架上 27.246.64.210 02/07 15:56
推 q630214: 覺得還不至於很臭,是我鼻子耐臭是不是XD 49.216.66.72 02/07 15:59
推 suzymeow: 臭爆!但還是收了7.9.11.12 39.8.130.43 02/07 15:59
推 disney038: 我愛這個色 我的新歡~~~~~~~~ 122.100.121.86 02/07 16:32
→ disney038: ~~ 122.100.121.86 02/07 16:32
推 miminini35: 顏色好美~ 39.13.19.149 02/07 16:55
推 MYLIUUU: 推推k大(愛心) 118.171.7.217 02/07 17:03
推 detrols: 美 49.217.18.238 02/07 17:09
推 vousmevoyez: 我完全不覺得臭欸是不是我有問題 39.9.34.15 02/07 17:37
→ vousmevoyez: 這系列我根本腦粉 原po擦這色很美 39.9.34.15 02/07 17:37
→ vousmevoyez: 但11我很不適合 哭 39.9.34.15 02/07 17:37
推 summerscolor: 我怎麼不覺得臭XDDD還很喜歡那味道 114.27.213.41 02/07 18:03
→ summerscolor: 耶哈哈哈 114.27.213.41 02/07 18:03
推 EllyChang: 有9 12怎樣都買不到 101.12.50.113 02/07 18:04
推 k4120: 我可能有怪癖吧 反而很喜歡去聞這個哈哈 49.217.115.49 02/07 18:06
推 snoopyku: 這色超美!223.138.188.157 02/07 18:39
推 zucca: 覺得是化學味倒不至於臭 223.139.16.255 02/07 19:13
推 ableader: 真的好臭!以前買水感大家說妙巴黎很臭 220.141.126.46 02/07 19:14
→ ableader: 我都覺得還好,但是霧面的戀法真的臭爆 220.141.126.46 02/07 19:14
→ ableader: 了> < 220.141.126.46 02/07 19:14
推 jean7836: 化學味但不臭+1 1.174.202.35 02/07 19:33
推 lamerlavande: 原po好適合這色擦起來超美 1.171.25.49 02/07 19:39
推 otaku0305: 之前77折想買完全沒貨嗚嗚 223.139.47.12 02/07 19:42
→ kop291: 臭不臭是個人觀感啦XD 大家可以到櫃上試聞 101.12.193.127 02/07 19:49
→ kop291: 看看 哈哈 101.12.193.127 02/07 19:49
推 christina258: 我反而喜歡那股奶油味耶XD 39.10.71.107 02/07 20:01
推 she2502002: 超級乾!!! 223.138.5.193 02/07 20:28
推 kimiwonosete: 雖然乾,但看起來好性感! 223.136.90.63 02/07 20:40
推 yunyunbee: 覺得不臭+1,只是有化學味~101.139.130.220 02/07 21:10
推 Loveuux: 味道還可以接受,但冬天真的好乾 http:// 101.11.17.133 02/07 22:37
→ Loveuux: i.imgur.com/PSJbzRT.jpg 101.11.17.133 02/07 22:37
→ heygirlxxoo: 想要12 但怎麼都買不到!!!!! 223.137.186.30 02/07 23:37
推 BeautySinger: #9是我的最愛 219.85.202.221 02/07 23:55
推 himyself: 味道真的很臭怪!! 49.215.51.116 02/08 02:19
推 noitcidda: 妙巴黎的唇彩只有一個原則 幹你娘臭爆 123.194.96.132 02/08 02:21
推 clovergirl: 反而覺得不持色,很沾杯 223.136.38.236 02/08 07:20
推 pink0418: 我有買7號和9號,只有9號有古早媽媽在用 1.163.167.188 02/08 10:15
→ pink0418: 的口紅味 1.163.167.188 02/08 10:16
推 lunachou: 剛上保濕,過沒多久就很乾,但是顏色真 111.243.18.200 02/08 21:19
→ lunachou: 的很美,香味我覺得還能接受 111.243.18.200 02/08 21:19
推 sodasix: 我覺得很香啊XD 117.19.241.92 02/08 23:34
推 debbyfen: 超想買12 可是從沒到有貨 220.143.69.192 02/09 00:02
推 mx25kate55: 用了好乾 可是味道覺得滿香欸xD 27.245.216.30 02/09 12:55
推 aoquan: 這色好好看 101.14.242.66 02/09 13:47
推 mnkdy11: 看到臭爆大笑哈哈哈 219.85.61.162 02/12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