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年好,放鞭炮 昨天回老家前去逛了逛屈臣氏 發現那家有紅了一年有的妙巴黎戀法#7和#11 兩個熱門色(沒有#9 QQ) 依稀記得有版友說#7會讓人顯黃,就帶了#11 (如果有#9我就會拿#9了) 直接上圖 (以下照片都是iphone6 後鏡所照) 包裝中規中矩 http://i.imgur.com/zkASZLz.jpg 試手上會以為是偏深的粉色 http://i.imgur.com/kQckfm2.jpg 其實上在嘴巴上會有點亮 實擦比較 素唇 http://i.imgur.com/wdZfjwH.jpg 擦下唇 http://i.imgur.com/BMRPMsy.jpg http://i.imgur.com/0iqgnoP.jpg 雙唇都擦 http://i.imgur.com/JoUU6pv.jpg http://i.imgur.com/SCtW2P5.jpg http://i.imgur.com/3vBVk0B.jpg Iphone6 前鏡 http://i.imgur.com/tHxwb6f.jpg http://i.imgur.com/Pj2Up1A.jpg 整臉(只是要回家,就只擦粉餅而已) http://i.imgur.com/xSXyffe.jpg http://i.imgur.com/LuCELni.jpg 吃完甜甜圈後 http://i.imgur.com/K9ZULnj.jpg http://i.imgur.com/L9dNSsR.jpg 總結 味道:臭爆 顯色度:很優,暗沉部份都遮掉了 掉妝度:中等,吃甜甜圈時袋子上蠻多唇彩的 持色度:蠻優,吃完甜甜圈後顏色都還在 濕潤度:乾爆,擦上後會很想再擦護唇膏 顯氣色:很優,由於並非韓系那種螢光色,是有點亮的粉色,擦在唇上自然又添氣色 價格:77折後$288,還ok可以買,300元以上不會考慮 包色考慮:可能會去試試#9號,如果幸運剛好有貨的話會想買,但不會特地去找這樣 以上,簡單分享,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4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4824616.A.C93.html ※ 編輯: kop291 (111.184.140.136), 02/07/2016 14:00:13
july22: 味道臭爆無誤! 114.44.192.197 02/07 14:06
silence6927: 臭爆XDDDD你擦這個顏色真好看 36.230.254.236 02/07 14:08
koko0841: 夠霧面!好生火啊~ 101.10.50.198 02/07 14:21
ms0439883: 真的太乾223.140.216.228 02/07 14:22
lienjane: 我也想買#9 218.161.37.111 02/07 14:27
catherine379: 想問是怎樣的臭哈哈哈哈223.140.248.139 02/07 14:39
CatBaJun: 真的臭爆 之前買一支用不下去 只能賣掉 36.237.84.147 02/07 14:42
kop291: 就是化學的香臭味 很臭很臭 而且不會因為111.184.140.136 02/07 14:53
kop291: 擦在嘴巴上後就消失@@111.184.140.136 02/07 14:53
KKJuccu: 是真的很乾 不過味道我可以接受耶 218.32.150.39 02/07 15:00
july22: 有一種~古早口紅味,上唇後嘴巴都有點那種 114.44.192.197 02/07 15:02
july22: 味道,要好一陣子才會消失 114.44.192.197 02/07 15:02
izumihare: 好看,你擦很有氣質,雖然人工香料味111.254.182.189 02/07 15:06
izumihare: 很嚇人,我還是收集惹4789哈哈111.254.182.189 02/07 15:06
vcarter198: 真的很乾~但顏色好美!有1479,最愛 36.228.203.185 02/07 15:13
vcarter198: 的是9... 36.228.203.185 02/07 15:13
gvi93552: 古早口紅味無誤 42.73.70.35 02/07 15:18
mirandaw: 顏色好漂亮! 101.13.163.253 02/07 15:29
usopprincess: 很好看耶 223.137.89.37 02/07 15:32
chienbby: 真的很愛這色 但真的太臭只好轉手 49.214.67.200 02/07 15:46
anatakeitap: 臭爆一點都不想買立刻放回架上 27.246.64.210 02/07 15:56
q630214: 覺得還不至於很臭,是我鼻子耐臭是不是XD 49.216.66.72 02/07 15:59
suzymeow: 臭爆!但還是收了7.9.11.12 39.8.130.43 02/07 15:59
disney038: 我愛這個色 我的新歡~~~~~~~~ 122.100.121.86 02/07 16:32
disney038: ~~ 122.100.121.86 02/07 16:32
miminini35: 顏色好美~ 39.13.19.149 02/07 16:55
MYLIUUU: 推推k大(愛心) 118.171.7.217 02/07 17:03
detrols: 美 49.217.18.238 02/07 17:09
vousmevoyez: 我完全不覺得臭欸是不是我有問題 39.9.34.15 02/07 17:37
vousmevoyez: 這系列我根本腦粉 原po擦這色很美 39.9.34.15 02/07 17:37
vousmevoyez: 但11我很不適合 哭 39.9.34.15 02/07 17:37
summerscolor: 我怎麼不覺得臭XDDD還很喜歡那味道 114.27.213.41 02/07 18:03
summerscolor: 耶哈哈哈 114.27.213.41 02/07 18:03
EllyChang: 有9 12怎樣都買不到 101.12.50.113 02/07 18:04
k4120: 我可能有怪癖吧 反而很喜歡去聞這個哈哈 49.217.115.49 02/07 18:06
snoopyku: 這色超美!223.138.188.157 02/07 18:39
zucca: 覺得是化學味倒不至於臭 223.139.16.255 02/07 19:13
ableader: 真的好臭!以前買水感大家說妙巴黎很臭 220.141.126.46 02/07 19:14
ableader: 我都覺得還好,但是霧面的戀法真的臭爆 220.141.126.46 02/07 19:14
ableader: 了> < 220.141.126.46 02/07 19:14
jean7836: 化學味但不臭+1 1.174.202.35 02/07 19:33
lamerlavande: 原po好適合這色擦起來超美 1.171.25.49 02/07 19:39
otaku0305: 之前77折想買完全沒貨嗚嗚 223.139.47.12 02/07 19:42
kop291: 臭不臭是個人觀感啦XD 大家可以到櫃上試聞 101.12.193.127 02/07 19:49
kop291: 看看 哈哈 101.12.193.127 02/07 19:49
christina258: 我反而喜歡那股奶油味耶XD 39.10.71.107 02/07 20:01
she2502002: 超級乾!!! 223.138.5.193 02/07 20:28
kimiwonosete: 雖然乾,但看起來好性感! 223.136.90.63 02/07 20:40
yunyunbee: 覺得不臭+1,只是有化學味~101.139.130.220 02/07 21:10
Loveuux: 味道還可以接受,但冬天真的好乾 http:// 101.11.17.133 02/07 22:37
Loveuux: i.imgur.com/PSJbzRT.jpg 101.11.17.133 02/07 22:37
heygirlxxoo: 想要12 但怎麼都買不到!!!!! 223.137.186.30 02/07 23:37
BeautySinger: #9是我的最愛 219.85.202.221 02/07 23:55
himyself: 味道真的很臭怪!! 49.215.51.116 02/08 02:19
noitcidda: 妙巴黎的唇彩只有一個原則 幹你娘臭爆 123.194.96.132 02/08 02:21
clovergirl: 反而覺得不持色,很沾杯 223.136.38.236 02/08 07:20
pink0418: 我有買7號和9號,只有9號有古早媽媽在用 1.163.167.188 02/08 10:15
pink0418: 的口紅味 1.163.167.188 02/08 10:16
lunachou: 剛上保濕,過沒多久就很乾,但是顏色真 111.243.18.200 02/08 21:19
lunachou: 的很美,香味我覺得還能接受 111.243.18.200 02/08 21:19
sodasix: 我覺得很香啊XD 117.19.241.92 02/08 23:34
debbyfen: 超想買12 可是從沒到有貨 220.143.69.192 02/09 00:02
mx25kate55: 用了好乾 可是味道覺得滿香欸xD 27.245.216.30 02/09 12:55
aoquan: 這色好好看 101.14.242.66 02/09 13:47
mnkdy11: 看到臭爆大笑哈哈哈 219.85.61.162 02/12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