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大年初ㄧ沒事去寶雅逛了一下 寶雅超好逛有一些平價的品牌外面不太會看到 買了新鮮貨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i.imgur.com/LMYhFoI.jpg 星之冠三色眉粉餅 入手價格是169 真的很便宜 所以我本來就沒抱著他太好用的心態去用 http://i.imgur.com/GTpcRA7.jpg 外包裝是全黑簡約 以169價格來看包裝是很不錯了 裡面附的是天然羊毛刷 顏色有三色 淺到黑 如果換髮色也還能用 http://i.imgur.com/Lx54bAV.jpg 刷下去後得樣子 是帶有亮片粉的眉粉 http://i.imgur.com/vPqs4Ga.jpg 試色照 淺到黑 http://i.imgur.com/M3cno8O.jpg 實際使用 我是晚上洗好澡時刷的 沒刷的很漂亮 我用中間的顏色 覺得好刷不輸給英特鬼的那盤修容眉粉 一直想買EH染眉膠但真的很怕失手 下次打算學大家用在髮際線那 169覺得cp質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5.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4938392.A.41D.html ※ 編輯: xiansli (49.216.165.62), 02/08/2016 21:34:40
justlike1911: 那時請老母幫忙買眉粉,她也是買這 114.42.191.134 02/08 22:10
justlike1911: 盤回來。還蠻容易上色也蠻顯色的, 114.42.191.134 02/08 22:10
justlike1911: 而且用好久都用不完,一個超級省0.0 114.42.191.134 02/08 22:10
panhoho: 住家附近聽說要開寶雅,好期待 36.230.227.214 02/08 22:32
heatherc: 不懂做亮粉的用意,改天去摸看看試用品 42.72.92.103 02/09 11:14
yiiiiiiray: 這盤最淺色已經讓我用到凹凹了!好用~ 42.79.84.254 02/09 13:23
beshine121: 想問他的葫蘆海綿好用嗎? 27.246.135.156 02/09 13:50
beshine121: 希望有版友用過~~ 觀望好久了 寶雅只 27.246.135.156 02/09 13:51
beshine121: 有這款 27.246.135.156 02/09 13:51
imjj012: !!燒到 61.223.122.222 02/09 20:09
imjj012: 請問容易脫嗎 61.223.122.222 02/09 20:10
Greeyy: 有亮粉完全不想買 囧 但我阿嬤也用亮亮的 27.246.162.100 02/09 20:51
Greeyy: 眼線筆來畫眉毛 27.246.162.100 02/09 20:51
panhoho: 以前會拿眼影畫眉毛XD 36.225.81.116 02/09 21:15
yoling07: 推~用這眉粉兩個禮拜,畫完8小時不太會 39.13.80.186 02/10 01:54
yoling07: 掉今天12小時要卸掉的時候也沒掉很多, 39.13.80.186 02/10 01:54
yoling07: 真的還不錯,只是我真的不會畫眉毛,每 39.13.80.186 02/10 01:54
yoling07: 次都亂畫XD 39.13.80.186 02/10 01:54
tivi: 為何要有亮粉啊180.205.133.204 02/10 01:56
bee851127: 這款朋友有買!真的好用!!其實他亮粉超 101.139.81.0 02/11 02:47
bee851127: 級看不出來的,所以還好!很自然不失手! 101.139.81.0 02/11 02:47
robot0324: 推!亮粉不影響 蠻好上色 也不太會掉色111.252.223.116 02/11 17:51
MAYFS: 葫蘆海綿超硬....雷 114.32.188.250 05/14 23:19
nothing0524: 在光南看到也買了,覺得超好用的223.141.159.227 06/04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