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混合偏油,T字容易發光~膚色偏白,但容易泛紅 QQ 目前手上的Missha控油蜜粉餅已經快見底了 上網查了好多不同的蜜粉 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想控制在1500內),在幾款中猶豫不決 想聽聽各位的意見幫忙選擇一下 >_< 1. LM蜜粉 透明色 2. Nars 裸光蜜粉餅 3. Nars 光透感蜜粉餅 4. 其他選擇(不是一定要專櫃~開架的也可以>_< 麻煩請推薦) 平常都用刷子上妝~希望能推薦也適合刷子的 (純粹很懶得適應新工具) 不求遮瑕力很強 但希望不要粉感太重及不要太快跟妝一起融解的 感謝大家~(跪拜)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5.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036907.A.338.html
july22: 膚質跟妳一樣 超愛nars裸光蜜粉餅 不厚重 61.228.130.21 02/10 01:00
july22: 持妝度好有微微光擇感 不過容量少超快見到 61.228.130.21 02/10 01:00
july22: 鐵片君 61.228.130.21 02/10 01:00
會猶豫也是因為我都用刷子 XD~ 感覺好像很快就跟鐵片君見面了
djuri: 打算購入碧麗妃的,供你參考 39.10.152.124 02/10 01:00
糟糕我對這個牌子還沒有研究過 Q_Q 等等來爬文看看
evea3: 油肌第一個想到4G,代買或活動買一送一低於1111.246.170.200 02/10 01:24
evea3: 500,透明感有光澤又控油的好蜜粉111.246.170.200 02/10 01:24
本來有想要4G,可是價錢太貴...eve大你這個消息太生火了 (準備剁手指)
yulcvn: 碧麗妃!整天下來有奶油肌妝感超美!!! 39.10.67.166 02/10 02:21
alanismei: 黛珂舞蝶 223.140.26.172 02/10 02:27
bonnie0218: Suqqu 紫色蜜粉 但是她很貴QQ 36.227.145.246 02/10 02:42
sylviamure: Fancl!!!! 223.136.7.197 02/10 04:39
moly008537: 被碧麗妃生火決定去買! 101.14.128.154 02/10 06:41
Jenmei: Nars裸光~ 買不到一個月就要見鐵片君了223.137.137.170 02/10 07:34
Jenmei: 嗚嗚223.137.137.170 02/10 07:34
Tatehala: 但碧麗妃不控油唷~ 42.73.17.109 02/10 07:39
kamelove99: 我也是混合偏油,我有LM跟4G 4G比較 110.30.68.152 02/10 09:16
kamelove99: 控油 LM偏保濕,T字上LM會hold不住, 110.30.68.152 02/10 09:16
kamelove99: 兩款粉都很細緻,但我覺得LM妝效比較 110.30.68.152 02/10 09:16
kamelove99: 好,可惜只能用臉頰XD 整體來說我比 110.30.68.152 02/10 09:16
kamelove99: 較推4G 110.30.68.152 02/10 09:16
可是目前4G真的有點貴 QQ
monya0714: NARS裸光 114.46.207.15 02/10 10:26
bt1038: Innisfree薄荷 49.218.18.216 02/10 10:50
firebolt0716: evea3大 請問4g什麼時候會有活動 223.142.234.83 02/10 10:56
firebolt0716: ? 223.142.234.83 02/10 10:56
himyself: 推muji的蜜粉餅 ,上在臉上有美肌效果! 110.26.130.51 02/10 11:24
himyself: ! 也蠻持妝的 可以去試用看看~ 110.26.130.51 02/10 11:24
mayprimewhit: innisfree控油蜜粉便宜又好用 49.216.99.111 02/10 11:54
T^T 之前有用過...但是覺得沒什麼感覺,丟給媽咪用了 (掩面)
ivycooh: 我朋友大堆妙巴黎紅色包裝那款蜜粉 27.246.97.19 02/10 13:21
CrystYoung: 唯一推薦4G 101.14.50.14 02/10 14:46
teresa89273: 推薦body shop的蜜粉刷,毛好軟好舒 110.28.11.116 02/10 14:50
teresa89273: 服 110.28.11.116 02/10 14:50
目前我是用水乖乖~~毛好軟 (抓起刷子蹭)
mylenes: 同膚質,裸光蜜粉餅好用阿~ 124.199.94.125 02/10 16:36
beams156: 裸光蜜粉餅跟LM透明蜜粉我都有,個人喜 101.15.128.126 02/10 17:01
beams156: 歡裸光多ㄧ些,LM我臉頰用太乾T字又容 101.15.128.126 02/10 17:02
beams156: 易脫妝 難搞 101.15.128.126 02/10 17:02
真的嗎 QQ LM默默一直扣分 (滿怕很容易就融解)
akadamaroia: 歌劇魅影,鬆粉用刷子上可以很薄透, 223.138.112.49 02/10 17:43
akadamaroia: 缺點是這麼久了盒子粉撲還是很爛XD 223.138.112.49 02/10 17:43
qazqqaazz: 混合T字油肌,惹我蜜粉太白;韓國劇場 223.139.185.42 02/10 23:47
qazqqaazz: 偏黃;Innisfree,覺得好用,控油不錯 223.139.185.42 02/10 23:47
qazqqaazz: ;LM蜜粉無感;歌劇很控油,下手太多會 223.139.185.42 02/10 23:47
qazqqaazz: 乾;muji蜜粉餅珠光光澤很不錯,控油 223.139.185.42 02/10 23:47
qazqqaazz: 度還好;Chacott便宜,缺點會出油稍微 223.139.185.42 02/10 23:47
qazqqaazz: 暗沉。3CE蜜粉中規中矩。偷推GA的雙面 223.139.185.42 02/10 23:47
qazqqaazz: 絲緞光感粉底,可以當粉餅跟蜜粉用, 223.139.185.42 02/10 23:47
qazqqaazz: 持妝力好,重點有上底妝不會出油暗沉。 223.139.185.42 02/10 23:47
qazqqaazz: 以上這幾年的蜜粉心得。 223.139.185.42 02/10 23:47
謝謝好專業的心得 >_< GA的好像很不錯... 可是錢包在這個過年時不小心瘦太多了(捶心肝) 雖然只是把預算再往上拉個500但還是會猶豫好久 剛剛看了GA的雙面粉底可以當粉餅跟蜜粉來用整個超生火 (懶人+全身火燒狀態) ※ 編輯: lacoaaa (114.42.5.240), 02/11/2016 01:01:30
pizzy: Nars裸光蜜粉餅 剛買馬上愛上 61.228.216.83 02/11 01:07
好多人推NARS裸光蜜粉餅 >Q< 這兩天整個超生火...明天想衝去靠櫃了(抓錢包) ※ 編輯: lacoaaa (114.42.5.240), 02/11/2016 01:20:10
evea3: 4G買一送一似乎是週慶活動?找代買問問看囉 36.233.34.154 02/11 01:28
evea3: ~母親節也許還有機會,一罐用到天荒地老 36.233.34.154 02/11 01:28
evea3: 都用不完啊啊啊,控油效果真的頗優。 36.233.34.154 02/11 01:28
hee2334: 媚點的好用 定妝效果很棒 但要小心下手 49.214.160.148 02/11 12:58
hee2334: 太重會太白 49.214.160.148 02/11 12:58
anika: Benefit 嘖嘖稱齊嫩膚蜜粉 吸油且不結塊 又 39.8.89.128 02/11 20:03
anika: 有刷子 39.8.89.128 02/11 20:03
anika: LM用過 覺得蠻無感 nars覺得很容易暗沉就 39.8.89.128 02/11 20:05
anika: 打入冷宮了 39.8.89.128 02/11 20:05
rabbit18144: 我都用歌劇魅影哈哈180.217.198.212 02/13 00:52
shaphanty: LM盒子超容易壞,SUQQU粉很細愛用中 117.56.12.67 02/15 09:16
hungting: LM盒子很容易裂~ 粉還沒用完就裂開了 114.46.138.59 02/27 22:42
lillianlin: 跟原波膚質很像 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買 101.14.129.82 03/11 11:33
lillianlin: 了sofina蜜粉覺得不錯用而且便宜 真 101.14.129.82 03/11 11:33
lillianlin: 的有控油感但不會很乾 101.14.129.82 03/11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