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ylaz: 被美到~~~101.13.51.37 02/12 00:13
推 sandmer: 覺得厚塗很美111.240.227.13 02/12 00:38
但有機會變成風塵女郎XD
推 lacoaaa: 覺得素唇的顏色跟唇型就好漂亮 好羨慕QQ114.42.18.151 02/12 00:47
哈哈謝謝~其實我有點暴牙所以嘴唇比較圓
唇膏沒畫好會超像藝妓的
推 sandy123433: 好美好燒哦111.83.18.100 02/12 00:53
推 miyi0630: 好美!!49.218.82.219 02/12 01:40
→ miyi0630: 不過那圈會不會是沒卸乾淨><我之前用比49.218.82.219 02/12 01:40
→ miyi0630: 較難卸的唇膏沒卸乾淨嘴巴也會像那樣一49.218.82.219 02/12 01:40
→ miyi0630: 直橘橘的49.218.82.219 02/12 01:40
天啊你這樣說有可能耶!因為我都用一般卸妝油卸全臉(超懶 難怪有時候有外面那圈
推 catplayer: 喔喔喔妳素唇顏色好可愛1.34.172.164 02/12 02:00
謝謝啦XD
※ 編輯: ariel0114 (101.8.227.100), 02/12/2016 02:06:23
推 sandy1217: 我也是唇線外有一圈QQ妳擦這顏色好好114.40.77.93 02/12 03:32
→ sandy1217: 看!114.40.77.93 02/12 03:32
我一直想說是過敏 但樓上有人說是沒卸乾淨XD
推 yuan0201: 一直被版上燒,一次買到三個色101.13.5.92 02/12 11:26
我覺得這款真的滿水潤的 想要再包別的顏色
推 keyas0403: 你的項鍊跟手飾很好看114.136.190.124 02/12 11:36
推 cleooou: 手鍊好好看101.8.224.58 02/12 14:37
謝謝~~項鍊是forever21買的 手鍊是手創市集~
推 lilybest: 好美 114.136.60.207 02/12 15:27
愛紅唇的會愛~~
※ 編輯: ariel0114 (101.8.227.13), 02/12/2016 23:49:06
推 aktf: 已經跑了許多小屈,架上都好空QAQ 1.161.134.210 02/1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