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買了乾燥玫瑰BR01之後 又被版上RD02燒到 最近領完紅包錢決定購入哈哈哈哈 RD02個人覺得比較偏深酒紅 先上素唇 http://i.imgur.com/TOL3Cch.jpg 沒有打底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唇線外面會有一圈 因為本來的唇色就橘橘的 所以很多唇膏我上完都會有點偏橘 接著是薄擦咬唇 http://i.imgur.com/ISodniX.jpg http://i.imgur.com/GVtuMQe.jpg 拍謝塗的有點亂哈哈哈 再來是厚塗 http://i.imgur.com/Ud7Qudf.jpg http://i.imgur.com/WuVkFtw.jpg 非常有存在感的顏色 我很喜歡這款唇膏的香味跟保濕度 持久度普通 吃完東西大概掉個四成 我覺得唇色如果要塗這麼紅那眼妝就要乾淨簡單 不然會整張臉都是重點 說不出的濃妝感 然後我本人長的有點兇 塗完有一種吸血鬼的感覺 哈哈哈所以決定送給媽媽了~~~~ 媽媽新年快樂! (不孝女 好啦~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7.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207100.A.90C.html
lylaz: 被美到~~~101.13.51.37 02/12 00:13
sandmer: 覺得厚塗很美111.240.227.13 02/12 00:38
但有機會變成風塵女郎XD
lacoaaa: 覺得素唇的顏色跟唇型就好漂亮 好羨慕QQ114.42.18.151 02/12 00:47
哈哈謝謝~其實我有點暴牙所以嘴唇比較圓 唇膏沒畫好會超像藝妓的
sandy123433: 好美好燒哦111.83.18.100 02/12 00:53
miyi0630: 好美!!49.218.82.219 02/12 01:40
miyi0630: 不過那圈會不會是沒卸乾淨><我之前用比49.218.82.219 02/12 01:40
miyi0630: 較難卸的唇膏沒卸乾淨嘴巴也會像那樣一49.218.82.219 02/12 01:40
miyi0630: 直橘橘的49.218.82.219 02/12 01:40
天啊你這樣說有可能耶!因為我都用一般卸妝油卸全臉(超懶 難怪有時候有外面那圈
catplayer: 喔喔喔妳素唇顏色好可愛1.34.172.164 02/12 02:00
謝謝啦XD ※ 編輯: ariel0114 (101.8.227.100), 02/12/2016 02:06:23
sandy1217: 我也是唇線外有一圈QQ妳擦這顏色好好114.40.77.93 02/12 03:32
sandy1217: 看!114.40.77.93 02/12 03:32
我一直想說是過敏 但樓上有人說是沒卸乾淨XD
yuan0201: 一直被版上燒,一次買到三個色101.13.5.92 02/12 11:26
我覺得這款真的滿水潤的 想要再包別的顏色
keyas0403: 你的項鍊跟手飾很好看114.136.190.124 02/12 11:36
cleooou: 手鍊好好看101.8.224.58 02/12 14:37
謝謝~~項鍊是forever21買的 手鍊是手創市集~
lilybest: 好美 114.136.60.207 02/12 15:27
愛紅唇的會愛~~ ※ 編輯: ariel0114 (101.8.227.13), 02/12/2016 23:49:06
aktf: 已經跑了許多小屈,架上都好空QAQ 1.161.134.210 02/1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