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不好意思我又來詢問意見了! 因為後來想說乾脆一次都買齊好了,所以也想要找有光澤感的粉餅(可能補妝為主,偶爾 單擦) 爬了一下板上的版友推薦篩選出兩位選手! 選手一:Nars裸光奇肌粉餅 燃燒點:超多版友推薦是光澤感,妝感好,好評也多。 猶豫點:也有部份版友不推,說會斑駁。 選手二:Chanel活力光彩雪紡水潤粉餅 燃燒點:也是光澤感,除了海綿還有刷子,感覺可以多用。 猶豫點:板上分享文章好像相較之下沒有很多,色號偏黃,大家似乎都偏愛舊款的保濕系 列。 我是皮膚白的混合肌(T字會出油),喜歡光澤感的妝容,不喜歡霧面妝感。 希望大家能給我意見~~~或是有更好的選擇可以分享給我參考^^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0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210664.A.F95.html
hsinyu28: 混合肌 喜歡ysl逆齡 36.229.235.52 02/12 01:26
CHU777: 小香的除了刷子很刺 其他還不錯 61.231.14.95 02/12 01:43
snoopyku: 推nars很適合補妝!有光澤不會乾不會暗 61.231.54.158 02/12 01:44
snoopyku: 沉 61.231.54.158 02/12 01:44
hrules: 兩個都有,光澤推Chanel,持久就Nars 1.163.52.180 02/12 05:31
doris501313: 推nars有濕擦有淡淡的光澤而且持久 114.44.1.242 02/12 08:06
argo2013: 我乾肌 用小香不亮嗚但確實比別牌都薄透118.168.206.160 02/12 10:50
neelia: 借問><請問光澤感的在夏天用會土石流嗎118.232.116.155 02/12 11:25
finally46639: ㄑ 123.110.194.41 02/12 11:36
iPad101: 混合肌喜歡nars,夏天還沒實測過 49.215.16.145 02/12 11:39
winoslayer: 推2很薄透,刷子頗雞肋 114.36.163.153 02/12 11:43
missmystery: 好像兩個勢均力敵耶! 但h大說的讓我 42.79.232.179 02/12 11:55
missmystery: 偏向小香?還是喜歡光澤感呀~~~ 42.79.232.179 02/12 11:55
jasinlove: 光澤感不代表夏天不能用 我用YSL逆齡 111.240.232.99 02/12 11:56
jasinlove: 夏天冬天都擦同一塊 感覺自然好命肌 111.240.232.99 02/12 11:56
jasinlove: 薄透我比較喜歡Chanel珍珠粉餅白盒 跟Y 111.240.232.99 02/12 11:58
jasinlove: 逆齡 111.240.232.99 02/12 11:58
missmystery: 請問j大 這兩塊也都是有光澤感的嗎? 114.41.209.1 02/12 12:05
jasinlove: 我覺得這兩塊偏透亮感 親自試最準 111.240.232.99 02/12 12:11
jasinlove: YSL逆齡有些微亮粉 在臉上不明顯 111.240.232.99 02/12 12:11
jasinlove: 若原po要追求光澤 可能要考慮質地濕的 111.240.232.99 02/12 12:13
jasinlove: 粉餅 例如氣墊或粉凝霜 111.240.232.99 02/12 12:14
jasinlove: 我的認知乾粉類要有光澤只能靠薄透 111.240.232.99 02/12 12:15
jasinlove: 跟珠光 自己試了才了解想要哪種 111.240.232.99 02/12 12:15
ytwok: 碧麗妃可以去試用看看,有粉底液的光澤感 223.136.12.4 02/12 12:19
aliciaslev: 也推ysl逆齡 妝感很自然亮粉不誇張 39.13.199.35 02/12 13:23
Cute2344: 我也喜歡光澤肌 試過nars跟COVERMARK,n 101.12.65.240 02/12 15:10
Cute2344: ars的光澤好一點 101.12.65.240 02/12 15:10
Cute2344: 而且nars很適合補妝 我有次帶妝比較久 101.12.65.240 02/12 15:12
Cute2344: 補滿多次也沒斑駁 101.12.65.240 02/12 15:12
missmystery: 謝謝c大! 讓我又偏向nars了>< 114.41.209.1 02/12 15:39
thjio: 我是T字出油臉頰偏乾 帶妝上一天班再用na123.195.199.176 02/12 15:40
thjio: rs補妝的話粉感很重123.195.199.176 02/12 15:40
missmystery: 也謝謝j大,y大跟a大的建議^^ 114.41.209.1 02/12 15:40
thjio: 建議去櫃上試過再買~123.195.199.176 02/12 15:40
missmystery: !!!真的嗎!!!!因為附近沒有百貨公司 114.41.209.1 02/12 15:47
missmystery: 要特地跑去QQ 不過謝謝t大!!!!! 那這 114.41.209.1 02/12 15:47
missmystery: 樣我還是真的去試一下好了QQ 114.41.209.1 02/12 15:47
poodlelove: Nars真的不錯 但冬天用有點乾QQ 180.217.9.27 02/12 16:02
kimiwonosete: 只用過2,薄透有質感,隱隱的光澤非 223.140.123.50 02/12 16:53
kimiwonosete: 常喜歡,適合各種場合不會出錯,我 223.140.123.50 02/12 16:53
kimiwonosete: 是敏感偏乾皮膚也很ok! 223.140.123.50 02/12 16:53
missmystery: 好的!我會兩個都去試看看!只是要 114.41.209.1 02/12 17:27
missmystery: 晚點才能買了QQ謝謝^^ 114.41.209.1 02/12 17:27
deadindust: 非常推Nars,濕擦妝感美而且挺持久的 36.235.122.252 02/12 17:49
ella77519: 不推香奈兒這款,珍珠光感是首選 39.8.212.218 02/12 21:51
meteorite49: Nars我覺得沒很光澤耶 但很透亮 36.228.48.92 02/12 22:11
missmystery: 請問e大,珍珠光感也是屬於光澤感粉 114.41.209.1 02/12 22:30
missmystery: 餅嗎? 114.41.209.1 02/12 22:30
missmystery: 天啊!nars評價也是兩極QQ還是自己去 114.41.209.1 02/12 22:31
missmystery: 看一下好了>< 114.41.209.1 02/12 22:31
kawadaudoo: 也推ysl逆齡 有淡淡光澤很美 111.83.66.163 02/12 23:49
Gamao: 推逆齡XD今日看見鐵片君惹~ 1.163.223.33 02/1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