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ght630 (小八是有造型的厚針織覺 )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za日不落+missha霧面+visee試色分享
時間Sun Feb 14 22:56:49 2016
以前都只喜歡粉紅色的唇膏,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熱愛偏紅或桃紅的唇膏
所以在小區試了3款開架唇膏跟大家分享
日不落406
白光
http://i.imgur.com/88mEf4u.jpg
黃光
http://i.imgur.com/lMqdfS9.jpg
Missha霧面絲絨01伯爵紅
白光
http://i.imgur.com/CrnKAzM.jpg
黃光
http://i.imgur.com/lATkTAc.jpg
Visee pk822
白光
http://i.imgur.com/0z6MDNo.jpg
黃光
http://i.imgur.com/jj96ve2.jpg
霧面的日不落跟missha可以一起比較
Missha顏色真的好美,論顏色真的missha大勝日不落!
保濕度
剛塗完:missha=日不落
一小時後:日不落>Missha
剛塗時,m很保濕,害我嚇到想說霧面居然可以這麼保濕,但一小時左右,m開始變的很乾
,乾到泯的時候還有沙沙的感覺。日不落就是一般的中規中距的霧面,塗上去剛開始到一
小時後都差不多,沒有很保濕的感覺但也不會乾到受不了
顯色度:missha=日不落
兩個都很顯色很美
持久度:日不落>Missha
M在塗完一小時後,用手去抹嘴唇,還蠻多顏色被抹起來的,而且超級沾杯,後來太乾我
就受不了,就用擦手紙沾一點點水就把嘴膏幾乎擦掉了
http://i.imgur.com/TQXGMD0.jpg
日不落還蠻持久的,雖然用手抹也是可以把些許抹起來,但我都吃完一頓居酒屋,顏色還
有在一點,表現算很不錯
結論:
最後決定購入—日不落跟visee
Missha在板上的評價都不錯,但不合我胃口,有種你的蜜糖 我的砒霜。對日不落沒什麼
期
待,只是抱著想買偏紅的霧面唇膏,結果反而讓我驚艷,保濕度跟持久度都表現的很滿意
。
Visee一直以來評價都很不錯,保濕度跟持久度都讓人挺滿意的,其實本來只要找偏紅的
霧面,但試了visee就又忍不住買了!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手機排版所以有點亂,請各位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14.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461812.A.2B2.html
※ 編輯: eight630 (111.248.114.90), 02/14/2016 22:58:04
※ 編輯: eight630 (111.248.114.90), 02/14/2016 22:59:11
※ 編輯: eight630 (111.248.114.90), 02/14/2016 23:07:23
推 rumikoo: 推日不落,可能新色太少所以討論度低 1.173.212.31 02/14 23:10
真的討論度蠻低的,好可惜
推 keaneisgood: 我也買406 跟原po看法ㄧ樣 我本身是220.135.12.164 02/14 23:22
→ keaneisgood: 嘴唇很乾的人 日不落讓我很滿意220.135.12.164 02/14 23:22
同意+1 真的挺讓人滿意的
→ zhangzhang31: missha真的頗乾 昨晚買 今天擦 一111.241.154.171 02/14 23:31
→ zhangzhang31: 整天都在補護唇膏111.241.154.171 02/14 23:31
推 j7765739: 被日不落生火了49.214.243.55 02/14 23:33
推日不落新色!
推 djuri: 原po擦日不落好看 110.28.68.176 02/14 23:50
謝謝你~想繼續購入其他色了XD
※ 編輯: eight630 (111.248.114.90), 02/15/2016 00:13:02
推 shannni47: MISSHA好難塗勻rrrrr175.182.239.118 02/15 00:15
推 rumikoo: 想再入手RS405但是好桃粉(掙扎) 1.173.212.31 02/15 00:23
推 lilybest: 你的日不落406好橘紅! 我的擦起來桃桃 114.136.19.87 02/15 03:51
→ lilybest: 的 114.136.19.87 02/15 03:51
推 jean7836: 我也覺得原po擦406好橘紅哦 223.138.104.7 02/15 12:57
推 pink0418: 昨天也購入406 1.163.158.171 02/28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