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小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MISSHA氣墊粉餅的實測, 這次特別請我親愛的老妹跟我一起來做測試!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膚質不相同,使用的色號也不一樣,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使用21號,沒有使用蜜粉定妝; 我妹的膚質是混和性偏油,使用23號,有使用在全臉使用蜜粉定妝~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比較不同膚質以及有無使用蜜粉的差異~ 好讀網誌版:http://shiudian.pixnet.net/blog/post/190221943 PTT文字版: 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MISSHA氣墊粉餅的實測, 這次特別請我親愛的老妹跟我一起來做測試!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膚質不相同,使用的色號也不一樣,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使用21號,在影片中沒有使用蜜粉定妝; 我妹的膚質是混和性偏油,使用23號,有使用在全臉使用蜜粉定妝~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比較不同膚質以及有無使用蜜粉的差異~ 我們紀錄了一整天上妝八個小時底妝的變化, 測試當天南部的天氣真的超級熱!至少有27度左右, 正好可以模擬一下夏天的情況~ 我們完全沒帶短袖回家根本悲劇XDDD 影片在這裡:https://youtu.be/dsp_mLi57jk
大家就來觀察一下我們底妝的變化吧! 順便跟我們一起去逛街~ 影片12分鐘到16分鐘的地方有我們插播的逛街戰利品小分享XDD 不想看的人就跳過吧哈哈哈 不過記得要看到最後哦!!有驚人的發現!! 再來是圖文版~~ 會以文字搭配圖片來說明! 但是想看清楚一點的話還是建議要看過影片哦!! 我們使用的是和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的熊大氣墊粉餅, 粉蕊的內容物和屈臣氏有賣的銀盒包裝是相同的,就是主打控油和遮瑕的~ 首先是我剛完妝時的樣子: 我只有用setting brush沾取一點點的無印良品粉餅, 在有上遮瑕膏的地方定妝,再用餘粉帶一點點到額頭和鼻子, 其他都沒有使用任何定妝產品~ 再來是我妹~ 她在上完氣墊之後有使用蜜粉幫全臉做定妝, 這也是為了模擬真正皮膚偏油的人的實際情況~ 好啦我知道我們長得一點都不像, 我們常常一起去逛街都被店員誤認成是同學 嗚嗚嗚 上妝之後我們出門就是不斷地換交通工具XDDD 先騎機車到火車站然後搭火車到高雄,再搭捷運到新崛江~ 這個過程中我們不斷的爆汗,然後羨慕得看著身邊穿短袖的路人XDD 接著是上妝兩小時過後: 我的底妝基本上還沒有什麼很大的變化, 雖然有流汗,但是並沒有任何脫妝浮粉的情況~ 那我妹呢~ 妝容看起來依然完整~ 天哪後面那位阿姨還穿羽絨衣是瘋了嗎!! 接著我們就開始逛街,過年的街上真的非常熱鬧! 我們還在路中間錄影XDDD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兩支路霸很奇怪到底在搞什麼東西XDD 再來是上妝四小時過後,這時候我們在吃晚餐的餐廳裡, 因為我們本來走了大老遠想吃的店還在放年假,所以我們只好隨便找一家吃, 結果這家餐廳的燈光實在有點太昏暗 (這裡建議看影片,因為圖片不好擷取!) 這時候我的額頭跟T字都開始出油了, 但是並沒有很嚴重的脫妝,臉頰的妝大部分都還在,維持得算不錯~ 就是看起來有點奶油雞的感覺! 我妹是臉頰、鼻子和下巴都有出油,鼻子旁邊也有一點點脫妝, 但是可能因為有上蜜粉的關係, 整體來說也是沒有很嚴重的脫妝或是浮粉、斑駁的情形~ 最後就是上妝八小時過後, 這時候我們已經又換了各種交通工具回到屏東的家了XD 我們熱到坐立難安,身體都黏黏的很想快點去洗澡XDDD 從上妝之後我們都沒有做任何補妝的動作, 因為.... 我們懶XDDDDDD 就是一個如果要脫妝就讓它脫到極致的概念 馬上zoom in來看一下我的底妝~ 這時候很明顯已經掉妝了! 兩頰的毛孔全部跑出來嚇人 影片裡面看起來又比照片更明顯一點~ 額頭跟眉心的部分有輕微的浮粉現象! 再來是我妹: 額頭、眉心和下巴都有一點浮粉了! 我妹看到我截這張圖一定把我打死XDDDD 還有臉頰毛孔比較大的地方也都脫妝浮粉了! 毛孔一樣跑出來見人! 仔細看也可以看得出來我妹原本遮住的雀斑也出現了~ 但是並沒有到整個土石流那種很誇張的程度, 可見用蜜粉還是有點幫助的~~~ 不過其實如果遠看的話看起來好像不會太恐怖 嗎XDDD? 最後就來總結一下我們的感想! 經過這次的測試,我們覺得這款氣墊雖然是標榜控油, 但是它並不適合在台灣炎熱的夏天使用!! 特別是要在戶外活動一整天的時候, 如果像我們一樣完全不補妝的話,撐了八個小時就是一個極限, 應該很難再繼續撐下去了~ 另外就算是皮膚偏乾的人,想在夏天使用也千萬要記得定妝! 如果是超級大油雞的話,請你直接PASS這款吧!! 不過其實這塊氣墊在秋冬的表現是很不錯的! 之前天氣冷的時候,我就算沒有定妝, 一整天下來妝容幾乎都還是完整的, 我妹說她在天氣冷的時候使用也是不太會脫妝, 所以想買這顆氣墊粉餅的人就把它當作冬天的底妝吧! 影片的最後我們非常意外的發現!! 夏天想使用氣墊粉餅的救星! 想知道是什麼的話就去看影片吧~ (是不是很想揍我XDDDD) 那麼以上就是我們長得不像姊妹花的上妝八小時實測, 希望對於在觀望這顆氣墊粉餅的人會有一些幫助 最近我也買了一些新的底妝, 等我的Sephora+Drugstore購物影片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iudianblog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shiudi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99.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619941.A.705.html ※ 編輯: shiudian (39.8.99.131), 02/16/2016 18:56:43
oworock: 我是混合超油肌,用金盒後大概四小時也是114.136.35.61 02/16 19:19
oworock: 脫妝到超級誇張.....114.136.35.61 02/16 19:19
金盒感覺會比銀盒更慘!! 我妹那時候聽到金盒是保濕款馬上pass 哈哈哈 ※ 編輯: shiudian (39.8.99.131), 02/16/2016 19:27:26
tmyu: 用熊大款 大爆痘! 立刻打入冷宮114.45.174.56 02/16 19:29
tmyu: 不然其實很喜歡它的光澤和遮瑕度+熊大好可愛114.45.174.56 02/16 19:31
天哪!!爆痘!! 好可惜!我也很喜歡它的妝感~
hee2334: 推 謝謝分享49.216.177.52 02/16 19:34
hee2334: 已訂閱49.216.177.52 02/16 19:34
謝謝妳~~~~ ※ 編輯: shiudian (39.8.99.131), 02/16/2016 19:38:35
kakaw: 推影片, 剛訂了熊大粉餅, 期待45.64.241.79 02/16 19:36
熊大真的超可愛~~~
mylenes: 油肌冬天用過中午照樣融~111.83.222.79 02/16 19:37
看來油肌真的不適合氣墊>__<
minhua12: 完全滅火220.143.57.136 02/16 19:43
不過我覺得冬天用還不錯啦XS
usopprincess: 氣墊真的不太適合台灣,只能衝著盒59.120.140.85 02/16 20:39
usopprincess: 子買 ><59.120.140.85 02/16 20:39
我們也是衝著盒子買的哈哈哈 太可愛了~~~
yamgdswhite: 被最後面那款蜜粉燒到111.246.86.18 02/16 21:12
那塊真的很好用!
imhsian: 是小電~~~昨天已經看過影片了XD111.251.173.162 02/16 23:19
imhsian: 想問你上粉餅前有用妝前或什麼隔離產品嗎111.251.173.162 02/16 23:20
我上氣墊前都沒有另外上別的耶~~ 但是偶爾夏天的時候我會先在T字上Orbis極清爽型讓他比較不容易脫妝~ ※ 編輯: shiudian (39.8.99.131), 02/17/2016 00:45:46
pattytone: 推小電 89.184.114.211 02/17 00:58
miniko0201: 喜歡原po的文筆,有看有推122.116.119.193 02/17 12:46
pink35wei: 同是乾肌人也有入手 一樣回溫就大噴油! 118.163.56.205 02/17 14:40
y26jju: 用心推101.139.105.133 02/18 13:24
ncshow: 想請問Rimmel的Stay Matte是用哪個色號? 42.73.48.229 02/18 22:28
ta916: 最喜歡小電啦 剛入手金盒 我幹肌不出油 114.136.132.19 02/21 13:30
ta916: 很持妝很喜歡 114.136.132.19 02/21 13:30
MAC731231: 我是買Missha銀盒 遮瑕力還不錯~~出來 39.8.146.218 02/27 22:39
MAC731231: 的妝效還蠻喜歡的~ 39.8.146.218 02/2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