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認真學習化妝, 因素顏眉毛淡到幾乎看不見, 所以決定從眉毛研究起, 爬文參考很多,但每次畫完都不一樣, 甚至有朋友直接告知眉毛畫的很好笑, 讓我感覺挫敗, 請各位版上神人幫忙看看, 到底需要再改進哪個部分,謝謝! 工具:惹我眉筆、kate眉粉 素眉 http://i.imgur.com/yptgjBq.jpg 已畫好 http://i.imgur.com/Ex23tr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2.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620587.A.49B.html ※ 編輯: love21584 (114.136.252.235), 02/16/2016 19:04:29
cjsy998: 要不要試試看平眉?36.232.209.222 02/16 19:08
之前試過,但還抓不到要點,都下手太重畫太粗……
phyptt: 顏色跟髮色不搭101.13.55.15 02/16 19:12
我髮色沒染,在太陽下算偏紅的咖啡色,但燈光下拍起來黑,眉毛顏色的選擇其實也很困 擾><
criticalbird: 覺得畫得還不錯呀?很自然122.121.180.42 02/16 19:16
謝謝>//<
chrins: 很自然118.160.94.129 02/16 19:27
>\\<謝謝
hahahua52: 覺得很好啊39.10.204.120 02/16 19:31
謝謝>\\<
hahalovemiho: 很自然很好看!114.25.154.180 02/16 19:36
謝謝>\\<
shock0323: 覺得畫的很好! 可能顏色可以再調整(?)223.140.231.245 02/16 19:39
謝謝,但因髮色,顏色選擇上也還在學習……
achichi: 眉毛要修一下比較好畫111.254.172.90 02/16 19:39
好的,謝謝建議!!
Holabrown56: 好看呀~42.71.58.151 02/16 19:40
謝謝>\\<
toy2461: 覺得很好啊愛角度眉1.160.8.193 02/16 19:42
>\\<謝謝
toy2461: 而且覺得原po五官應該很精緻!1.160.8.193 02/16 19:43
沒啦,我是大臉五官集中人,其實很慘……
chi828: 眉中顏色太淺42.72.137.19 02/16 19:48
好,謝謝建議,會再調整!!
wanderlust: 覺得很自然耶!要不要試試看不同眉型61.227.235.18 02/16 19:48
wanderlust: 的效果~原po正妹啊XD61.227.235.18 02/16 19:48
努力學習中,謝謝建議,還有我不是正妹啦XD
k4120: 滿ok的啊 形狀有自己的特點也不錯~~101.13.55.94 02/16 19:51
謝謝>\\< ※ 編輯: love21584 (114.136.252.235), 02/16/2016 20:07:19
neuf: 很美耶 49.214.226.119 02/16 20:01
謝謝妳的鼓勵!!
renuz: 眉型不錯~但尾巴是太深嗎?還是角度看起59.102.160.5 02/16 20:03
renuz: 來好黑59.102.160.5 02/16 20:03
謝謝,尾巴應該我沒拿捏好,是真的較深色@@
nalawhat: 眉型很自然,建議改用灰色的眉筆223.140.224.72 02/16 20:04
謝謝建議,因為髮色問題,眉筆顏色選擇上我也很困擾,會再多加嘗試!! ※ 編輯: love21584 (114.136.252.235), 02/16/2016 20:08:00
error403: 不錯呀117.19.225.237 02/16 20:08
謝謝妳!! ※ 編輯: love21584 (114.136.252.235), 02/16/2016 20:11:42
ayaya0811: 這個眉毛我喜翻<3124.6.22.156 02/16 20:14
judy19970527: 原po是正妹 but顏色...還有眉頭兩 110.30.132.69 02/16 20:19
judy19970527: 邊位置不一樣 而且眉峰有點一高一低110.30.132.69 02/16 20:19
judy19970527: (是因為拉頭髮拉太緊嗎?) 110.30.132.69 02/16 20:19
judy1335: @@覺得很好看100.36.121.209 02/16 20:22
myrian: 覺得不錯啊很自然 101.12.132.252 02/16 20:26
moidasu: 好看啊 223.136.207.54 02/16 20:29
drsaheng: 覺得這樣也很好看,不用一定要平眉...223.136.111.124 02/16 20:33
ChengChengw: 好看好看,但是顏色可以選深色的跟髮 111.242.54.247 02/16 20:35
ChengChengw: 色比較搭111.242.54.247 02/16 20:35
bluestart26: 灰色眉筆+1,我是黑髮也用灰色 42.67.129.95 02/16 20:39
hsinyu28: 滿好看的呀 111.248.101.42 02/16 20:41
angela1981: 畫得不錯啊!眉尾再用眉刷刷淡一些更123.195.155.45 02/16 20:48
angela1981: 自然。惹我灰色更搭+1 123.195.155.45 02/16 20:48
Fallen27: 很好看!顏色可以再挑一下49.158.104.97 02/16 20:57
RosalineN33: 好看,中間轉尾巴那邊顏色調整下更好36.231.122.206 02/16 21:00
BeautySinger: 好看耶 61.64.111.136 02/16 21:01
honey840830: 我覺得不錯耶 不用一昧的畫平眉 39.9.155.211 02/16 21:54
mayprimewhit: 我覺得好看!! 49.215.119.33 02/16 21:57
Nokogirigaru: 覺得好看!只是顏色要改 42.72.147.254 02/16 22:02
cp924: 我覺得化的很好啊,說奇怪應該只是還不習慣180.177.187.30 02/16 22:10
cp924: 你化眉毛吧 180.177.187.30 02/16 22:10
AliceWonders: 很好看啊 沒什麼需要調整的了 很適114.136.153.247 02/16 22:16
AliceWonders: 合你的眉形114.136.153.247 02/16 22:16
flamyant: 覺得很美而且很適合妳 眉尾有點太深調1.163.177.235 02/16 22:19
flamyant: 整一下就好了 1.163.177.235 02/16 22:19
ecila: 好看! 39.10.65.216 02/16 22:30
Troylew: 眉型不錯啊,顏色挑栗棕色應該會好一點 39.13.201.162 02/16 22:35
wanchieh: 好好看 114.37.37.111 02/16 22:42
s3268ha: 我覺得很好看欸 原po美美的~ 218.173.71.208 02/16 22:48
huahae: 美! 180.217.19.217 02/16 22:49
superct: 好看耶! 110.28.154.95 02/16 22:49
ankyuu: 很適合!!超美 119.14.95.154 02/16 23:13
rubyliusg: 覺得這個眉型很適合你耶! 61.227.64.249 02/16 23:13
s1955183547: 眼睛好美! 114.43.4.157 02/16 23:21
p861350: 覺得超好看 223.140.90.253 02/16 23:26
monpepe308: 好看!!!114.46.52.169 02/16 23:36
Snowyc: 很好啊,又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平眉 = = 1.160.159.193 02/16 23:42
cyy831023: 好看! 27.245.154.38 02/16 23:42
Snowyc: 這眉型挺適合妳的! 1.160.159.193 02/16 23:42
talenteder: 眉尾有點深 眉型不錯 36.225.62.76 02/16 23:45
missboss: 覺得很好看 36.231.233.37 02/17 00:00
helloer: 我覺得這眉形很自然很好看耶! 101.11.35.30 02/17 00:26
mmder: 覺得畫得很好阿! 111.83.110.132 02/17 00:27
usopprincess: 很好看啊,真心不騙。223.136.147.184 02/17 00:27
biscussove: 很好看!很有自己特色又漂亮>//< 101.15.242.55 02/17 00:46
lattew2029: 很美!覺得沒問題又有個人特色223.138.24.215 02/17 00:50
willfree: 覺得很好看 1.34.129.101 02/17 01:09
ppyo: 覺得很好看很適合你220.133.252.250 02/17 01:13
qwer7015: 畫的很好看啊!感覺可以再嘗試平眉61.231.177.118 02/17 01:35
mrsmiller: 已經畫得很好了啊XD漂亮 124.218.77.223 02/17 02:04
aoquan: 好看 111.184.40.152 02/17 02:40
keroroo: 很好看,不一定要平眉 166.175.59.218 02/17 05:48
drsaheng: 一昧的平眉好煩223.136.111.124 02/17 07:17
chuoh: 很好看呢!蠻適合妳的啊 114.33.5.73 02/17 07:58
s850468: 這眉毛超適合妳!用灰色眉筆會自然很多27.246.83.124 02/17 08:38
s850468: 喔 27.246.83.124 02/17 08:38
EllyChang: 好看~ 180.206.1.159 02/17 08:47
ccmushroom: 這個眉頭和眼睛好漂亮~36.239.11.125 02/17 08:59
docur48752: 你畫的很好看啊!推灰色+1 68.50.79.245 02/17 10:06
skytempter: 覺得還不錯~~~我都畫太深 223.142.135.10 02/17 10:11
potatohaha: 平眉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喜歡原po的眉101.15.147.120 02/17 10:37
potatohaha: 型 101.15.147.120 02/17 10:37
bobo0925: 原po要不要試試美妝相機app之類的東西? 49.215.99.46 02/17 11:02
bobo0925: 不是說你畫的不好哦~而是因為美妝相機49.215.99.46 02/17 11:02
bobo0925: 可以幫你畫不一樣的妝容出來,我之前是 49.215.99.46 02/17 11:02
bobo0925: 用那個去看我適合哪種眉型的 49.215.99.46 02/17 11:02
yuyuh1986: 形狀很美但我覺得太長,眉尾再短一點點36.238.209.108 02/17 11:28
df702855: 我覺得蠻好的唷118.233.223.73 02/17 12:39
candy7777: 覺得畫得很好看 應該是你本來沒有眉毛203.74.123.241 02/17 13:21
candy7777: 反差太大 朋友不習慣XDDDDDDDDDD 203.74.123.241 02/17 13:21
lutsaichen: 我覺得很好看耶,只差在跟髮色不搭 39.8.198.187 02/17 14:10
ha2266: 眼睛好電>< 1.34.31.211 02/17 14:14
eyln: 我覺得很好看啊220.136.121.140 02/17 14:39
mayday516: 覺得好看+1~適合妳! 49.214.163.57 02/17 16:37
chenvlun: 有角度比較好看 平眉畫起來超怪 101.15.176.185 02/17 16:57
amyqq: 好看 很有精神 42.73.161.179 02/17 18:08
liiyao: 跟我眉型很像,我也畫不出平眉的感覺。122.147.26.101 02/17 20:16
CarolYang: 很自然~但眉中和眉尾那段可在刷一下110.28.83.211 02/17 23:22
CarolYang: 讓顏色更均勻~ 110.28.83.211 02/17 23:22
bjqsankaur: 很自然很好看呀!適合妳!123.193.192.90 02/17 23:34
syusuke825: 形狀還不錯啊 可能顏色要調整 1.175.138.23 02/17 23:56
unfair: 不錯啊 118.150.100.86 02/17 23:56
qwertykkkk: 喜歡這個眉型! 223.140.84.15 02/18 01:37
miu5566: 覺得黑眼珠正上方的眉毛下方要加深 119.142.24.10 02/18 01:48
jasmine0902: 我覺得很好看^_^36.233.10.230 02/18 10:15
susuqi: 可以試試看植村秀眉筆118.165.69.232 02/18 17:13
thedayidie: 我覺得很好看呀110.30.130.97 02/18 23:56
s0918831707: 好看!我平眉 羨慕有眉峰>< 49.214.183.111 02/19 01:39
water108: 形狀畫得很好喔!!但覺得長度可以在短 42.79.185.240 02/19 04:47
water108: 一米米 把眉峰位置抓在黑眼球外側上方 42.79.185.240 02/19 04:47
water108: 然後眉的漸層可以再慢慢調 42.79.185.240 02/19 04:47
water108: 淺→中→深 42.79.185.240 02/19 04:47
water108: 多畫就熟了 加油42.79.185.240 02/19 04:47
peiching0113: 新手這樣很強耶!180.204.226.162 02/19 14:30
love21584: 謝謝大家的建議跟鼓勵,美妝路上我會繼 42.72.120.224 02/19 22:41
love21584: 續加油的!! 42.72.120.224 02/19 22:41
akikno: 自然好看!求教學~~~ 39.8.30.17 02/19 23:10
抱歉啦,我也還在摸索中,很難具體教別人啦><
sund1003: 很好看!但覺得可以在短一點! 122.117.77.9 02/20 00:14
好的!謝謝妳!! ※ 編輯: love21584 (42.72.120.224), 02/20/2016 00:18:57
hahashin: 我覺得很不錯啊!平眉的話要配臉型,不 101.13.2.36 02/20 16:51
hahashin: 是人人適合 101.13.2.36 02/20 16:51
cathyjwt: 很自然 39.12.220.159 02/2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