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s0631 (Changcee)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一分鐘看完EtudeHouse染眉膠心得
時間Wed Feb 17 21:26:37 2016
一分鐘不廢話影片:
https://youtu.be/vMDNI9ovJ3U
http://i.imgur.com/KkVrPZZ.jpg
之前很夯的染眉膠,我也購入了!
使用時第一個印象是:「也太難塗了吧!」對新手來說應該超級困難。
http://i.imgur.com/rUSPhaw.jpg
使用上:
化歪的話可以用棉花棒擦掉,但記得要趕快,
我隔了十分鐘才擦掉已經有顏色染上去了。
如果塗得沒有太薄,乾掉之後會滿容易撕下來,不會痛。
塗完24小時內避免碰水,效果會更持久,但我當天就直接卸妝了,但沒有刻意卸眉毛。
效果上:
我用的是3號,剛撕下來顏色滿深的,當天經過卸妝,顏色變淡一些。
http://i.imgur.com/yiAaDwk.jpg
心得:
如果要出門旅行好幾天的話,還滿推薦用這個!
早上可以省掉很多時間,硬要挑剔的地方是,
雖然是最深的3號灰棕色,但第二天就褪成淺棕色,
希望有出適合黑髮使用的灰黑色
以上~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8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715599.A.5AC.html
※ 編輯: news0631 (36.225.87.2), 02/17/2016 21:29:23
推 lemonade: 原來3號最深 我原以為1號最深 XD61.230.93.36 02/17 21:30
推 c19911127: 我也以為1號最深欸XD125.227.152.18 02/17 22:16
哈哈因為3號是最接近黑色 所以我以為是最深XD
※ 編輯: news0631 (36.225.87.2), 02/17/2016 23:19:00
推 dogpingpig: 塗的好美啊! 49.216.15.42 02/18 02:24
推 angelafly: 我之前停一個晚上只維持了三天就快退 223.33.164.108 02/18 13:46
→ angelafly: 光了 不算很推 223.33.164.108 02/18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