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考慮這兩款開架式唇頰, 兩款的色調我都蠻喜歡的, 但畢竟都沒用過不知道用起來的效果, 想問一下版上有人用過這兩款嗎? 我個人比較喜歡腮紅有自然的紅暈 用在唇彩上希望不黏膩 平常化妝比較偏日系淡妝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66.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736990.A.152.html
lovefu: 喜歡visee的RD1 42.67.50.212 02/18 08:18
djuri: 可以去小屈摸摸看,我試完買了visee 27.247.4.14 02/18 08:21
youaretree: 喜歡visee橘色的很自然 140.122.53.54 02/18 08:23
mysunnylove: 這兩款板上心得不少內你要不要爬一下 42.71.84.49 02/18 08:39
misslinlin: v的感覺較貼c的有一層粉感 210.64.13.7 02/18 08:46
bluestart26: 請爬文,勿伸手 42.66.199.73 02/18 08:51
toy2461: 伸手 1.160.30.161 02/18 09:09
hsinyu28: 爬文 61.231.0.92 02/18 09:43
jean7836: 這個有比較文吧 223.138.227.99 02/18 12:23
抱歉,已再次爬文 其實發文前已爬文 但只找到一篇比較文 想說看看能不能有更多版友可以分享心得 看起來真的是Visee的評價好些 謝謝Makeup以上熱情給予幫助的大大 ※ 編輯: oooopower (114.44.158.48), 02/18/2016 14:47:09
neverwhere: 推visee 118.150.69.211 02/18 23:43
rainin33: Visee+1 當初看到就超生火的買下去了, 223.136.187.19 02/19 02:11
rainin33: 用在臉頰和嘴唇的粉色感略有不同,但妝 223.136.187.19 02/19 02:12
rainin33: 感自然,滿適合東方人的氣色 223.136.187.19 02/19 03:38
mystylee: 兩種都有買,V比較自然,想要有氣色或有 103.224.165.25 02/20 01:31
mystylee: 偽素顏很適合,C會有明顯的化妝的樣子, 103.224.165.25 02/20 01:31
mystylee: 但很多需要化妝的場合很適合,出來的妝 103.224.165.25 02/20 01:31
mystylee: 感不同看你的需求囉~ 103.224.165.25 02/20 01:31
lico000: 就算不爬文Google YouTube也不少吧 124.218.3.224 02/24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