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我終於有正常一點的心得可以分享了哈哈 http://i.imgur.com/hHSJvy2.jpg http://i.imgur.com/mINnZoI.jpg 這隻睫毛膏是上次去大潤發逛到的 版上好像沒這隻睫毛膏的心得,反正很便宜就買來玩玩看 外觀很普通、標籤也貼的超隨便的 但重要的還是他的內在呢 我沒拍到素睫的照片 但我下睫毛超少超短,你們就想像一下小丸子爺爺的頭吧 上睫不短不稀疏但非、常、地、垂! 這隻睫毛膏叫做就是要捲翹 但我覺得他能讓我的下睫變濃變長有存在感 但捲翹真的沒有 以下是剛完妝在室內的照片 可以看到下睫真的很可憐 http://i.imgur.com/cRbcN9C.jpg http://i.imgur.com/D97iu8X.jpg http://i.imgur.com/LnIJZfS.jpg 這是在室外的照片 走到社區中庭轉身照鏡子真的有嚇到 照片還好但本人下睫毛是真的很有存在感!!! 所以他可濃可長不結塊這真的很值得推 http://i.imgur.com/B8p95vs.jpg http://i.imgur.com/ULjEyQs.jpg http://i.imgur.com/66Y0r0a.jpg 但你看 他真的該改名吧 以下全臉照 不同角度 http://i.imgur.com/fuLcbYy.jpg http://i.imgur.com/GwXnuT1.jpg 晚上卸妝前照片 http://i.imgur.com/GBxEzjh.jpg 他防油但不防水 上次我大哭完回家都不用卸妝了呢~ 沒有捲翹但不至於垂到爆 喔然後微熏眼 但真的微 比起ZA有一隻捲翹(那真的熏到哭哭) 以一隻100多的價錢可以玩玩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97.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816776.A.ADC.html
usopprincess: 謝謝分享223.136.147.184 02/20 00:24
yuulin: 請問隱眼是大清新灰嗎 39.13.98.201 02/2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