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前一陣子入手了人生第一顆氣墊粉餅 Missha的金盒,使用起來我很滿意 但我當時買的時候是空盒/補充蕊/粉撲分開買 買粉撲的時候有爬文看到比較最後選了iope 但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人在單售熊大莎莉的粉撲 http://i.imgur.com/QyMmVAJ.jpg http://i.imgur.com/WKuTbjW.jpg 好可愛喔,看了好心動 我當時對line的外盒無感只喜歡粉撲哈哈 想請問有購買line款的朋友 熊大粉撲跟missha金銀盒的粉撲品質是一樣的嗎? 因為只看到一般款的使用心得沒看到熊大款的 還是大家都捨不得用X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84.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867229.A.31B.html
kikik: 捨不得用XD 220.138.219.92 02/19 15:59
peggylu2010: 天啊太可愛了 101.8.66.12 02/19 16:00
puchih: 我有莎莉(莎莉才是金盒唷)粉撲品質跟miss 223.136.74.119 02/19 16:26
puchih: ha普通版本的粉撲一樣 223.136.74.119 02/19 16:26
yunyunbee: 有圖案的我都捨不得用 36.232.58.46 02/19 16:29
yunyunbee: 另外拿普通的粉撲用XD 36.232.58.46 02/19 16:29
yoho10: 這個粉撲比innisfree 的好用很多! 1.164.79.105 02/19 19:17
teance: 好可愛! 101.14.211.159 02/19 20:14
dropline: 剛到手~超Q~捨不得用+1 223.140.151.54 02/20 21:57
ckqueen: 覺得很硬耶~我是莎莉款 111.255.218.59 02/21 15:11
ppw0828tw: 好可愛哦~ 27.246.132.79 02/2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