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8112156 (我要變瘦!!!!!!!!!!!!)》之銘言: : 本身是痘疤人,只要看到評價遮瑕都會忍不住想試試 : 從之前的妙巴黎 果然美肌軟管、媚比琳硬管、Etude House兩色遮瑕盤、很難用但超火紅的h牌胖胖遮瑕筆、MFC的遮瑕、3CE軟管、NARS遮瑕蜜及TT Max遮瑕盤 : 我都有用過但手法可能不正確只有少數覺得遮 : (哭,看完版友Ts大的遮瑕教學覺得自己實在太遜!!整個甘拜下風!!啊~離題了 : 最近看到好多人用miss hana的三色遮瑕膏 : 雖然明明知道她是葉佩雯,但真的忍不住想問到底有沒有人用過及好不好用? : 我雖然討厭葉小姐,但如果產品本身好用我不太在意@@ : 麻煩有使用過的版友分享心得囉謝謝!!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剛好有買小惡魔遮暇,借標題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我覺得還不錯耶 質地很好推開,有三隔 最左邊是偏淺咖啡 中間是膚色 右邊是淺膚色 我覺得不乾耶 疊擦多層也不會很乾 也不會有粉痕 遮黑眼圈很自然! 但對於超深黑眼圈可能不夠力 但對於中等黑眼圈 我覺得遮起來很自然 有用過偏橘色遮黑眼圈 我不是很適合 會很突兀 一看就是有遮黑眼圈 小惡魔這盒 先用淺咖打底 再調適合膚加咖疊擦 無法完全遮住 但真的自然 但 痘痘遮不住喔 我有適過遮小突痘 真的遮不住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E7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4.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932474.A.C33.html
a8112156: 謝謝心得文!因為最近遮瑕快用完很煩惱 223.138.16.243 02/20 14:05
a8112156: 哈哈 223.138.16.243 02/20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