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跑了兩家屈臣氏MISSHA氣墊粉餅都無法試用QQ 看到板上很推金盒 好心動 但沒用過不知道適不適合 怕遮不了毛孔 只好試用了媚比琳氣墊粉餅的白皙色 覺得還不錯說 毛孔遮得起來 但是板上超不推 害我不太敢下手XD 我臉是屬於乾肌但下午會出油 毛孔大想遮毛孔 想問有用過此兩款的大家這兩個用起來差別在哪呢? 怎麼一個很不推 一個很推XD 不知道效果會差很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16.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5964659.A.BCD.html
imjj012: 金的蠻好用!持妝度好 42.77.37.132 02/20 18:52
sulprise: 媚 妝感太厚 123.195.35.3 02/20 19:19
t33569: 我用金盒會長粉刺和痘痘 114.27.240.13 02/20 19:22
djuri: 推金盒,乾肌愛用中 110.30.84.198 02/20 20:00
wupeiyu: 乾肌下午又會出油,拜託不要是媚牌。媚牌 61.227.203.69 02/20 20:02
wupeiyu: 對乾肌不潤澤對油肌不控油妝感又很厚粉… 61.227.203.69 02/20 20:02
wupeiyu: orz 金盒好很多。:-P 61.227.203.69 02/20 20:02
zz85878587: 媚會暗沉 101.8.100.164 02/20 20:48
ZhMacaca: 之前有被媚牌的廣告燒到,但實際試用後223.141.208.189 02/20 21:33
ZhMacaca: 金盒好用很多,就上網帶了一盒莎莉造型223.141.208.189 02/20 21:33
ZhMacaca: 的,覺得較保濕,妝感也沒那麼重223.141.208.189 02/20 21:33
gl55025: 乾肌不推媚,我覺得他只適合膚況好的人 49.214.132.182 02/21 07:41
gl55025: M用過銀盒,個人覺得總體分數完勝媚 49.214.132.182 02/21 07:41
avairiss: 金盒好好用 111.82.202.70 02/21 10:41
jine0725: 金盒不錯~223.141.159.136 02/21 11:26
lingsmile: 混合肌冬天推銀盒 金盒普普 42.72.61.141 02/21 13:19
PanPan1012: 我覺得金盒比銀盒好用很多 223.136.0.122 02/21 16:21
ponan411: 也覺得MISSHA金盒好用+1 我下午也會出223.140.194.205 02/21 21:19
ponan411: 油,但妝感依舊維持得很好223.140.194.205 02/21 21:19
santacruzz: 不知道金盒SPF50會不會負擔太大? 114.43.150.164 02/22 00:23
ChengChengw: 推金盒,持妝度滿好的,不用一直補122.117.193.122 02/23 18:10
ChengChengw: 妝122.117.193.122 02/23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