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上氣墊粉餅都會先擦一層隔離霜 這幾天膚況不佳 鼻翼一直脫皮(>﹏<) 於是今天就不上隔離霜單用氣墊粉餅 發現還滿貼妝的耶~ 鼻翼也不會脫皮了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也是這樣用? 這樣會不會容易長痘痘或粉刺? 如果可以單用還滿省時又方便的 就怕過幾天痘痘粉刺都出來見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5.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027433.A.DD6.html
AnnisSU: 隔離霜沒有隔離彩妝的功用好嗎=_= 223.138.130.8 02/21 12:06
irccu: 應該是隔離霜太乾了 220.138.132.16 02/21 12:25
Jolin610852: 推樓上,我的經驗也是隔離霜太乾了 140.116.253.37 02/21 12:28
kop291: 同樓上 118.165.10.151 02/21 12:28
monkeen: 我直接上雪花秀就會長粉刺了.. 42.73.181.107 02/21 13:11
u19900911: 有時會先上ysl的紫色cc調膚色再上雪花 140.116.198.62 02/21 13:45
u19900911: 秀氣墊,ysl滿乾的,但我用完是剛好(臉 140.116.198.62 02/21 13:46
u19900911: 比較油XD 140.116.198.62 02/21 13:47
miyi0630: 那這樣防曬怎麼辦QQ220.143.171.214 02/21 14:05
saedpeox: 因為雪花氣墊是SPF50 PA+++ 所以我都是 220.129.102.81 02/21 14:23
saedpeox: 基礎保養後直接上 220.129.102.81 02/21 14:23
yangtao1130: 我也是擦完保養直接上雪花秀蠻自然de 61.230.9.186 02/21 15:28
yangtao1130: r 61.230.9.186 02/21 15:28
fairycakes: 為何我不貼妝還很容易脫妝QQ 114.35.165.119 02/21 15:59
yehcathy: 我也是基礎保養後直接上雪花秀 妝效棒 114.47.7.217 02/21 22:10
carol2468: 基礎保養後直接上雪花秀,然後再用透 39.9.72.62 02/21 22:52
carol2468: 明蜜粉輕刷過,還蠻持妝的 39.9.72.62 02/21 22:53
kastar: 想請教carol2486是用什麼蜜粉? 101.14.165.124 02/22 15:10
mallorywenne: 真的! 有時候反而是一開始的防曬隔 218.187.100.63 02/22 16:50
mallorywenne: 離太乾 讓妝更不貼 雪花秀我也是都 218.187.100.63 02/22 16:50
mallorywenne: 單上 化妝水和乳液擦完後用 我覺得 218.187.100.63 02/22 16:51
mallorywenne: 只要保濕先做足 一整天妝感還算OK 218.187.100.63 02/22 16:51
mallorywenne: 下午會補拍一次 光澤就更明顯了 218.187.100.63 02/22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