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ji4xji4mp6: 真的好遮 27.247.64.203 02/21 20:04
推 chiuph: 請問會太乾嗎1.174.193.145 02/21 20:39
有霜狀質地的感覺
但遮黑眼圈都要上眼霜較好
撇開保濕 也會幫助持妝喲!
推 alicefish19: 身為馬里亞納海溝過敏黑眼圈患者想去111.80.56.240 02/21 20:51
→ alicefish19: 靠櫃111.80.56.240 02/21 20:51
去吧!個人推阪急跟A8的彩妝師滿會選色
推 cookie600782: 超強大!! 110.28.208.184 02/21 20:53
推 scarletiris: 我覺超乾...然後我是綠色黑眼圈 遮82.224.163.180 02/21 20:55
→ scarletiris: 瑕效果不是太好囧82.224.163.180 02/21 20:56
綠色黑眼圈好像修飾那顆要選偏粉紅的!
推 criticalbird: 推~個人經驗是有擦眼霜差很多!36.236.110.172 02/21 20:57
推 tzsj: 好厲害!! 60.244.130.17 02/21 21:01
推 divine999: 最近在觀望這組,感謝分享~111.240.12.85 02/21 21:20
→ divine999: 請問擦眼霜前是完全素顏嗎?不確定是否111.240.12.85 02/21 21:21
→ divine999: 要先擦個底妝去櫃上試111.240.12.85 02/21 21:21
建議可以素顏去試用
帶個氣墊補妝就OK
他們的遮瑕好像櫃上都建議要底妝前先遮ㄟ
推 SoaveJ: 買過2組 好用61.231.99.137 02/21 21:22
推 noitcidda: 好遮啊!123.194.96.132 02/21 21:35
推 cchill: 好猛1.170.143.211 02/21 21:48
推 potatohaha: 我用會卡眼下細紋 嗚嗚嗚101.139.164.121 02/21 21:55
推 szewai124: 想請問會乾嘛?14.0.207.57 02/21 22:01
我都會先擦全臉乳霜或凝凍
再眼部眼霜 這樣後續遮瑕不會太乾
→ stchat: 好心動!! 27.246.221.58 02/21 22:11
→ stchat: 補推回來><27.246.221.58 02/21 22:11
推 e520527: 建議還是上底妝去試 不然回家凸2塊42.75.6.117 02/21 22:22
推 ed19945: 天啊!太強大了! 123.205.139.44 02/21 22:38
推 ok5552442: 效果超棒的 120.109.151.19 02/21 22:38
推 judy0323: 我覺得很乾...久了會浮.. 123.205.31.107 02/21 22:41
眼部蜜粉那道我覺得也是關鍵之一ㄟ 哈哈
遮完上蜜粉眼周妝感比較穩
推 chacha0311: 好強大 27.51.5.56 02/21 22:42
推 WordYu: 這...也太強大!!!114.41.136.21 02/21 23:05
推 softbus: 用過很多次,不擦眼霜 真的上不上去,有175.181.145.181 02/21 23:14
→ softbus: 擦就非常遮瑕,可是前提是找一個會選色的175.181.145.181 02/21 23:15
→ softbus: 櫃姐,我試了三個不同的櫃姐才找到幫我遮175.181.145.181 02/21 23:15
→ softbus: 好的,眼部蜜粉超棒175.181.145.181 02/21 23:16
也覺得眼部蜜粉棒棒!
S大是找那個櫃姐啊?
→ q8657777: 海溝青紫黑眼圈好心動啊啊啊 39.10.207.222 02/21 23:32
推 eight630: 生火~請問這樣一組多少錢? 1.171.249.199 02/21 23:50
之前特惠買是2280一組 有刷子
推 cheer777: 海溝患者+1可是之前靠櫃,真的很遮,本來118.171.66.122 02/22 00:42
→ cheer777: 都想直接買了,最後還是決定看看持妝度,118.171.66.122 02/22 00:42
→ cheer777: 結果不到15分鐘,就在我臉上裂開了...118.171.66.122 02/22 00:42
→ cheer777: 當下超絕望,覺得不是海溝就是地震斷層嗚118.171.66.122 02/22 00:43
→ cheer777: 嗚118.171.66.122 02/22 00:43
我覺得這款本身就是霜的感覺
需要有好一點的妝前保養就會遮得令人滿意+持
我就是海溝被救起來的那位QAQ
※ 編輯: Roselee11 (223.140.13.119), 02/22/2016 01:12:45
推 Majorie1128: 覺得還是ipsa 比較不乾啊~ 39.8.93.220 02/22 01:39
推 sa27852397: 原po感覺好累呀 要多睡覺呀 39.8.195.234 02/22 03:22
推 b409100066: 雖然這個問題比較美保 不過原po是用 123.193.68.23 02/22 03:34
→ b409100066: 什麼眼霜啊XD 123.193.68.23 02/22 03:34
推 gl55025: 靠櫃適用有滅火。在找時間給他機會好了 117.19.18.223 02/22 08:28
推 deadindust: 我用不覺得乾耶,沒有眼霜,覺得是需 61.224.127.83 02/22 08:44
→ deadindust: 要遮瑕刷,用量一點一層去疊,不要一 61.224.127.83 02/22 08:44
→ deadindust: 下子上太多 61.224.127.83 02/22 08:44
推 wwwiu: 冰凍中不好遮 101.10.21.231 02/22 22:58
推 sm03chang: 用了很顯眼下細紋QAQ 210.59.89.72 02/23 09:41
推 stayfoolish: 覺得乾,買了bb家眼霜也沒用。然後櫃 1.171.248.225 02/23 21:43
→ stayfoolish: 姊蠻強迫推銷的QQ 1.171.248.225 02/23 21:43
推 Sharelene: 真的滿遮的~偶爾會顯細紋 42.72.179.120 02/24 17:33
推 ZOROZO: 謝謝分享 最近也覺得BB的冬蟲夏草遮瑕那 42.72.167.192 02/25 00:43
→ ZOROZO: 款好用!!有遮之後氣色好很多 42.72.167.192 02/25 00:43
推 Ting3021: 遮得好強大! 223.137.57.235 02/2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