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遮瑕前後差很大之人生不能沒有遮瑕啊~~~~ 我的黑眼圈是跟著過敏來的那種,加上雙眼皮很多層,多至三四五都有過。 沒睡飽的話=加菲貓=吸毒犯=吸毒的加菲貓 目前遮瑕愛用是BOBBI BROWN的專業遮瑕組+修飾霜 之前他們出冬蟲夏草遮瑕時,嗜遮瑕如命的我也跑去試用了 沒想到反而是被專業遮瑕這組燒到 他們每次週年慶還是母親節,這款好像都有萬年組合,價格也都差不多 一組就是一顆修飾霜+一盒遮瑕霜+一支刷子 http://i.imgur.com/QKloprl.jpg 色號多,當初櫃姐有給我試了2~3組配色 她是說每人黑眼圈顏色不一樣,要挑到對的顏色才能把黑眼圈遮得完全 要上遮瑕之前我會先用個眼霜打底 眼霜可以上厚一點,再用指腹按摩(有溫度)讓眼霜吸收 不要太急著就要把遮瑕ㄍㄡˊ上去,會影響效果!! 接著就用單顆那顆修飾霜,調和一下黑眼圈的顏色 因為黑眼圈色素的組成不同,東方人很多都是帶青帶紫的 (對 就是我…………) 先用蜜桃色或粉紅色修飾霜 中和掉這種帶青跟帶紫的固執/毒販型黑眼圈 然後絕對不要就這樣出門啊….是要讓等等要上的遮瑕霜更遮 上完後,你就會發現眼圈顏色明顯有差異 之後就可以打開遮瑕組~上遮瑕霜 之前選色時櫃上彩妝師說顏色可以選得比底妝再淺一點,完妝時眼周也有打亮感 都遮完以後就用旁邊那顆蜜粉再掃過一遍定妝 遮完一邊如下~深如海溝的好幾層黑眼圈差很大 http://i.imgur.com/Dafhsf3.jpg 也沒什麼卡粉問題 很遮。很遮。很遮啊。 有看到其他人分享說這款乾的問題 基本上我覺得妝前要上眼霜,我上完後就不太卡粉顯細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3.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056182.A.959.html
xji4xji4mp6: 真的好遮 27.247.64.203 02/21 20:04
chiuph: 請問會太乾嗎1.174.193.145 02/21 20:39
有霜狀質地的感覺 但遮黑眼圈都要上眼霜較好 撇開保濕 也會幫助持妝喲!
alicefish19: 身為馬里亞納海溝過敏黑眼圈患者想去111.80.56.240 02/21 20:51
alicefish19: 靠櫃111.80.56.240 02/21 20:51
去吧!個人推阪急跟A8的彩妝師滿會選色
cookie600782: 超強大!! 110.28.208.184 02/21 20:53
scarletiris: 我覺超乾...然後我是綠色黑眼圈 遮82.224.163.180 02/21 20:55
scarletiris: 瑕效果不是太好囧82.224.163.180 02/21 20:56
綠色黑眼圈好像修飾那顆要選偏粉紅的!
criticalbird: 推~個人經驗是有擦眼霜差很多!36.236.110.172 02/21 20:57
tzsj: 好厲害!! 60.244.130.17 02/21 21:01
divine999: 最近在觀望這組,感謝分享~111.240.12.85 02/21 21:20
divine999: 請問擦眼霜前是完全素顏嗎?不確定是否111.240.12.85 02/21 21:21
divine999: 要先擦個底妝去櫃上試111.240.12.85 02/21 21:21
建議可以素顏去試用 帶個氣墊補妝就OK 他們的遮瑕好像櫃上都建議要底妝前先遮ㄟ
SoaveJ: 買過2組 好用61.231.99.137 02/21 21:22
noitcidda: 好遮啊!123.194.96.132 02/21 21:35
cchill: 好猛1.170.143.211 02/21 21:48
potatohaha: 我用會卡眼下細紋 嗚嗚嗚101.139.164.121 02/21 21:55
szewai124: 想請問會乾嘛?14.0.207.57 02/21 22:01
我都會先擦全臉乳霜或凝凍 再眼部眼霜 這樣後續遮瑕不會太乾
stchat: 好心動!! 27.246.221.58 02/21 22:11
stchat: 補推回來><27.246.221.58 02/21 22:11
e520527: 建議還是上底妝去試 不然回家凸2塊42.75.6.117 02/21 22:22
ed19945: 天啊!太強大了! 123.205.139.44 02/21 22:38
ok5552442: 效果超棒的 120.109.151.19 02/21 22:38
judy0323: 我覺得很乾...久了會浮.. 123.205.31.107 02/21 22:41
眼部蜜粉那道我覺得也是關鍵之一ㄟ 哈哈 遮完上蜜粉眼周妝感比較穩
chacha0311: 好強大 27.51.5.56 02/21 22:42
WordYu: 這...也太強大!!!114.41.136.21 02/21 23:05
softbus: 用過很多次,不擦眼霜 真的上不上去,有175.181.145.181 02/21 23:14
softbus: 擦就非常遮瑕,可是前提是找一個會選色的175.181.145.181 02/21 23:15
softbus: 櫃姐,我試了三個不同的櫃姐才找到幫我遮175.181.145.181 02/21 23:15
softbus: 好的,眼部蜜粉超棒175.181.145.181 02/21 23:16
也覺得眼部蜜粉棒棒! S大是找那個櫃姐啊?
q8657777: 海溝青紫黑眼圈好心動啊啊啊 39.10.207.222 02/21 23:32
eight630: 生火~請問這樣一組多少錢? 1.171.249.199 02/21 23:50
之前特惠買是2280一組 有刷子
cheer777: 海溝患者+1可是之前靠櫃,真的很遮,本來118.171.66.122 02/22 00:42
cheer777: 都想直接買了,最後還是決定看看持妝度,118.171.66.122 02/22 00:42
cheer777: 結果不到15分鐘,就在我臉上裂開了...118.171.66.122 02/22 00:42
cheer777: 當下超絕望,覺得不是海溝就是地震斷層嗚118.171.66.122 02/22 00:43
cheer777: 嗚118.171.66.122 02/22 00:43
我覺得這款本身就是霜的感覺 需要有好一點的妝前保養就會遮得令人滿意+持 我就是海溝被救起來的那位QAQ ※ 編輯: Roselee11 (223.140.13.119), 02/22/2016 01:12:45
Majorie1128: 覺得還是ipsa 比較不乾啊~ 39.8.93.220 02/22 01:39
sa27852397: 原po感覺好累呀 要多睡覺呀 39.8.195.234 02/22 03:22
b409100066: 雖然這個問題比較美保 不過原po是用 123.193.68.23 02/22 03:34
b409100066: 什麼眼霜啊XD 123.193.68.23 02/22 03:34
gl55025: 靠櫃適用有滅火。在找時間給他機會好了 117.19.18.223 02/22 08:28
deadindust: 我用不覺得乾耶,沒有眼霜,覺得是需 61.224.127.83 02/22 08:44
deadindust: 要遮瑕刷,用量一點一層去疊,不要一 61.224.127.83 02/22 08:44
deadindust: 下子上太多 61.224.127.83 02/22 08:44
wwwiu: 冰凍中不好遮 101.10.21.231 02/22 22:58
sm03chang: 用了很顯眼下細紋QAQ 210.59.89.72 02/23 09:41
stayfoolish: 覺得乾,買了bb家眼霜也沒用。然後櫃 1.171.248.225 02/23 21:43
stayfoolish: 姊蠻強迫推銷的QQ 1.171.248.225 02/23 21:43
Sharelene: 真的滿遮的~偶爾會顯細紋 42.72.179.120 02/24 17:33
ZOROZO: 謝謝分享 最近也覺得BB的冬蟲夏草遮瑕那 42.72.167.192 02/25 00:43
ZOROZO: 款好用!!有遮之後氣色好很多 42.72.167.192 02/25 00:43
Ting3021: 遮得好強大! 223.137.57.235 02/2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