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版上被猴子眼影燒到不行~其中愛上pp508(如果色號記錯請指正) 有點帶粉紅珠光的藍紫色,超級喜歡的啦 想問一下比較常逛街的朋友,這顏色目前還容易買到嗎~(中壢或板橋) 因為不是常常去到市區,所以怕沒有買到這色啊~好久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了啊 先謝謝大家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大邪神油膩膩女王 http://photo.xuite.net/rika31027 似乎臉書相簿比較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49.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150429.A.3EE.html
chiachien: 直接打電話問門市看看? 感覺較快XD 111.240.99.227 02/22 22:19
Brillanteme: 昨天去中壢門市貨還很多哦 36.224.8.194 02/22 22:31
vn506695: 這顆出乎意料的美 111.83.189.111 02/22 22:38
darkelecy: 新竹市還很多~ 180.176.203.98 02/22 22:54
ceven: 板橋週六晚上去還有 沒貨可以先結帳 27.246.101.161 02/22 23:02
dearbibo: 今天中壢看還有喔! 61.58.80.167 02/23 00:10
jt52: 中壢店貨滿齊全的 那天去看到店員開櫃子補貨 42.73.111.2 02/24 02:49
jt52: 裡面還有很多單顆眼影XDD 42.73.111.2 02/24 02:49
AnanIPing: 我剛剛打電話去淡水有XD 49.216.163.194 02/24 20:25
AnanIPing: 館前/板橋/公館/南西 都沒有 49.216.163.194 02/24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