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來張素顏,手機前相機 膚色不均、泛紅、痘疤、敏感乾肌 http://i.imgur.com/DN0nWzQ.jpg 妝前乳:露華濃Q顏乳200 底妝:EL水絲光粉底精華3w0 上妝工具:131粉底刷 http://i.imgur.com/SPQcQ61.jpg 遮瑕程度:可以看出這款粉底液遮瑕能力蠻不錯的,我下巴的紅痘疤都遮的蠻好的,就沒 有額外使用遮瑕。 保濕程度:我個人是敏感乾肌,這款用起來不會乾,很好推。之前上妙巴黎的粉底液雙頰 、眉心都會顯脫皮,這款只有眉心有一點點非常不明顯,保濕程度佳。 持妝程度:上妝3小時還有在綿綿細雨中沒撐傘,妝感也維持的不錯,不過雙頰輕微浮粉 ,但衛生紙壓一壓就好。 整體來說是一款蠻棒的粉底液,這個天氣也蠻適合乾肌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21.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478168.A.48E.html
koko622: 乾肌朋友用這款也很愛 害我很心動XD 114.136.63.223 02/26 18:09
bigpipi: 兩頰乾混合肌愛用中 118.171.141.55 02/26 18:20
qi3qi3: 感謝分享!乾肌正在觀望這款! 117.19.82.59 02/26 22:03
lesleys: 我做酸臉超乾時只能用這瓶,其他都會太114.136.180.151 02/27 12:11
lesleys: 乾114.136.180.151 02/27 12:11
alwsdre: 推原PO大方分享 遮瑕效果真的很明顯欸!! 1.174.154.35 02/27 15:34
schwarzswan: 近期試過也喜歡,完狀膚質很美,水 111.185.72.196 02/27 19:59
schwarzswan: 絲光保濕度不錯 111.185.72.196 02/27 19:59
carpout: 我是用水絲光粉餅,已經覺得不能沒有它了180.217.151.194 04/01 11:41
carpout: !180.217.151.194 04/01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