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請問有人有用過Banila co夢幻婚禮cc氣墊粉底嗎? 之前有爬過文但只有一篇心得 昨天拿到了託代買買的同款cc霜 一用覺得滿驚為天人的XD 個人臉有痘疤有時會長痘痘 平日就是個混和偏油肌 只是冬天的油比較不猖狂 平時是用艾杜紗的bb霜+INNISFREE的膚色蜜粉 昨天僅僅是上了一層cc霜而已 臉就亮一號+有些遮瑕效果! 而且很自然、清透,如果我拿掉痘疤的話根本是偽素顏 覺得如果是沒有痘疤的可以試試~~ (但目前妝後效果不得而知XD) 後來又看了氣墊粉底系列又覺得很生火 所以想上來問大家XD 之前用過MISSHA的氣墊粉底覺得完全不適合我 不知道是我操作不當還是怎樣 上到臉上有一種上不均勻&厚重感 囧 麻煩大家提供心得給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5.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591501.A.B0B.html
mortalwings: http://i.imgur.com/hJ7vzMl.jpg 27.147.40.148 02/28 00:50
mortalwings: 原po說的是這款嗎? 27.147.40.148 02/28 00:51
對!就是他!
dash1: 想知道+1 剛剛本來想買 後來又刪掉了>< 101.12.126.73 02/28 00:51
快跟我一起入坑!
news0631: 如果是樓上m大說的那款我有 我混和肌夏 36.226.143.149 02/28 01:01
news0631: 天時用慘不忍睹 妝溶超快 但冬天用還不 36.226.143.149 02/28 01:01
news0631: 錯(乾肌時候比較適合) 遮瑕度中上而且 36.226.143.149 02/28 01:01
news0631: 光澤度也不錯 36.226.143.149 02/28 01:01
wind1224: 我有買哦,現在用還蠻持妝的,我混合肌 39.9.11.188 02/28 01:19
wind1224: 偏乾,覺得顏色不會太死白,所以現在用 39.9.11.188 02/28 01:19
wind1224: 的蠻開心的~ 39.9.11.188 02/28 01:19
聽你這樣講 有點害怕夏天同時出油&出汗會令我崩潰QQ但又很生火 吼~~
mortalwings: 我覺得這款沒有讓我特別覺得亮眼的地 27.147.40.148 02/28 01:35
mortalwings: 方,但也沒有缺點,算是安全牌吧!同 27.147.40.148 02/28 01:35
mortalwings: 是banila我比較推vv那一款氣墊粉餅( 27.147.40.148 02/28 01:35
mortalwings: 他們氣墊是按壓式的我個人覺得比海綿 27.147.40.148 02/28 01:35
mortalwings: 好用很多) 27.147.40.148 02/28 01:35
想請問VV會很厚重嗎?雖然我剛搜了下 大家是說都很自然 但不知道出油之後 會不會令我崩潰XD(或冒痘之類的)
psy883392: 請問wind大用什麼色號?我之前用白色基 101.12.0.192 02/28 01:40
psy883392: 本款氣墊色號10太死白(其他牌都用21) 101.12.0.192 02/28 01:40
※ 編輯: nice1993 (36.225.235.25), 02/28/2016 02:22:46
emiliaemily: 我有 vv 跟原本的 CC 氣墊,個人是比 49.217.34.224 02/28 02:55
emiliaemily: 較愛 vv,但本身是油田,只有冬天用 49.217.34.224 02/28 02:55
emiliaemily: 在兩頰,夏天完全大糊XD 49.217.34.224 02/28 02:55
看你這樣說我有滅火><"
JamieYuu: 月初幫朋友代購這款CC剛好買2送1就一起123.193.123.173 02/28 03:01
JamieYuu: 帶,回家一用真的有驚豔~是目前用過的CC123.193.123.173 02/28 03:02
JamieYuu: 比較滿意的~(混和偏油123.193.123.173 02/28 03:02
果然別人的毒藥可能是你的蜜糖(?)混和偏油完全刺中我啊!
goodgril: 我有VV但覺得不太持妝欸,我是混合性膚 1.165.162.195 02/28 04:21
goodgril: 質,不很遮暇,夏天會有暗沈感。 1.165.162.195 02/28 04:21
會有暗沉有點又退一步了...
mortalwings: vv妝感很透,個人覺得毛孔有修飾,不 27.147.40.148 02/28 05:05
mortalwings: 過我皮膚比較偏乾,擦完上蜜粉定妝就 27.147.40.148 02/28 05:05
mortalwings: 不太會脫了,控油性還是交棒給其他人 27.147.40.148 02/28 05:05
mortalwings: 測試吧! 27.147.40.148 02/28 05:05
羨慕皮膚乾的人!!想入手但各式各樣的心得覺得困惑了><"
lessonone: 蕾絲盒子好美~~~ 101.8.0.95 02/28 09:50
是不是!當初就是被蕾絲騙到的!!
cufish0602: Wedding的氣墊不太遮瑕喔 114.44.25.230 02/28 09:52
cufish0602: 我用過vv跟原本的,最推vv遮瑕又保濕 114.44.25.230 02/28 09:54
cufish0602: 原本的保濕但遮瑕就稍微,wedding只 114.44.25.230 02/28 09:57
cufish0602: 試在手上,光澤很漂亮但很不遮瑕就沒 114.44.25.230 02/28 09:59
cufish0602: 買,不過可能配同款cc霜剛好互補? 114.44.25.230 02/28 10:00
那請問保濕會不會很滋潤呢?還是蓋上蜜粉或粉餅之後就剛剛好?
jean7836: 是不是還有一個首爾塗鴉版的? 42.72.46.151 02/28 10:02
有喔!
juhyun: 我有買,很不遮223.136.231.189 02/28 10:13
juhyun: 還是用cc霜搭粉底液223.136.231.189 02/28 10:13
這樣我又退好多步了QQ
wind1224: 回p大我用15哦~然後這款是按壓式的!( 39.9.11.188 02/28 12:08
wind1224: 不過大部分的氣墊我都用23)覺得針對於 39.9.11.188 02/28 12:08
wind1224: 提亮蠻有效果的,我是用這個再加m的黑 39.9.11.188 02/28 12:08
wind1224: 眼圈擦擦筆完成底妝 39.9.11.188 02/28 12:08
k771117: 我朋友在韓國買時,店員直接說跟同牌cc霜 220.136.32.78 02/28 13:26
k771117: 內容物相同,只是瓶器不同… 220.136.32.78 02/28 13:26
這...到底是噱頭還是店員缺業績啦
umeharaleah: 我有這款跟首爾那款 目前只用首爾那 223.136.253.24 02/28 14:07
umeharaleah: 款過 223.136.253.24 02/28 14:07
那請問首爾那款功效怎麼樣呢?(先去爬文)
magicwei: 想問vv跟它可以共用盒子嗎?CC用了還好223.137.161.109 02/28 23:22
onefifth9: 覺得婚禮系列很雷耶 妝感厚又不遮而且 180.218.161.83 02/29 00:10
onefifth9: 很乾 180.218.161.83 02/29 00:10
我單用CC是覺得滿薄的耶@@氣墊會變很厚嗎?
snowycross: 好用啊 有自然提亮感 但也不遮瑕 有痘 114.38.73.141 02/29 01:50
snowycross: 疤應該很難遮 適合我這種不介意雀斑 114.38.73.141 02/29 01:50
snowycross: 還在的人~ 114.38.73.141 02/29 01:50
我就是被他cC的自然妝感吸引 想說乾脆買氣墊粉餅出門就帶他就好! ※ 編輯: nice1993 (36.225.235.25), 02/29/2016 18:51:56
pfyvs: 我用完全無感,非常非常薄透 101.13.112.30 02/29 23:43
CHHIEN: 雀斑乾肌,剛從首爾回來,店員說vv比較wed 39.10.162.32 03/02 13:39
CHHIEN: ding款遮暇,目前使用持妝度不錯 39.10.162.32 03/02 13:39